゛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洪陈ABO】搞事情 二(下)

一:首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发车了。其次,结尾为什么是那个样子我也同样不知道。(好了,我继续去放飞自我啦~~~啦啦啦~~~)


前文: 【洪陈ABO】搞事情 (上)

            【洪陈ABO】搞事情 (中)

            【洪陈ABO】搞事情 (下)

            【洪陈ABO】番外(标记)

            【洪陈ABO】搞事情 二(上)

            【洪陈ABO】搞事情 二(中)


-----------------以下正文-----------------


温热的手掌上一层亮晶晶的祛瘀止痛膏,而早已被扯到髋骨以下的睡裤则乖乖的卡在那里,洪少秋大半个小腹都裸露在外,甚至连一小片浓郁的体毛都露了出来。

 

难怪感觉下面凉凉的,感情他连那里的淤青都没放过呀!

 

“我...自己来吧!”洪少秋有些莫名的脸红心跳,抖着嗓子似笑非笑的说。

 

“哟,你害羞了?”陈亦度抬头时正对上一张尴尬又泛红的大脸。全然不似平日里那副时而嬉笑时而硬朗的样子,逗的陈亦度有些想笑却又不太敢笑。

 

“哪...哪...有。”洪少秋急切的支起上半身,伸手去捞自己的睡裤,可脸却是越来越红的。

 

而伴随着这股红晕,一抹好闻的雪松味飘了出来。

 

陈亦度收了手,一边嗤笑那人一边抽了纸巾给自己擦手,还不等他把手擦净,那人却又凑了过来,挨着他的耳朵说“谢...谢...”。

 

明明是句感谢的话,可从洪少秋又窘又慌的嘴里说出来却变成了另外一番样子。

 

温热的气息吹在耳廓上,吹的陈亦度心里好像突然多了一头不安份的小鹿,肆无忌惮的到处乱撞。

 

“你...”丢了手里的纸巾后,陈亦度突然回头要同那人说些什么,可猛然转过去的头却先是撞上了一管高耸的鼻梁,然后又贴上了一副似曾相似却又很是陌生的唇瓣。

 

突如其来的吻让洪少秋本就慌乱的心变得更加不安,然而本能的意识却又让他忍不住的环上了对方的腰,揽着人往自己怀里死命的拉。

 

唇齿间是一段绵长而又热烈的亲吻,陈亦度软绵绵的靠在对方的怀中,任由那人把自己的嘴唇亲吻到火热,甚至开始有些别样的刺痛。

 

渐渐膨胀的雪松味开始四散,随着它的不断浓烈,那股本来还十分清淡的腊梅香也开始变得蓬勃浓郁。

 

当清晰闻到对方此时散发出来的味道时他们还有些愣怔,有些无措的看着彼此,却又很是留恋的依然紧握着彼此。

 

“阿度,我...”洪少秋放在陈亦度腰间的手紧了一下,汗湿的手心紧紧贴着对方单薄的睡衣,不可忽视的热度正汹涌的传递着。

 

“我们回房间好不好?”陈亦度有些窘迫,他既渴望这个人爱抚与亲吻,却又害怕这个人的粗鲁与笨拙。

 

上一次的经历虽然很模糊,可那一身久久不能褪去的印记还是很让他记忆犹新的。

 

“好。”洪少秋赤脚站在沙发前,微微弯腰一把就将陈亦度打横抱了起来。

 

也就几秒的时间,他们就从原本明亮的客厅移动到了有些昏暗的卧室。但这一次,陈亦度没有那么急切的直接拉着洪少秋跌入床褥中。

 

而是有些娇羞的轻轻环着对方的脖子说“你...温柔点。”

 

洪少秋并没有答话,反而轻柔的点了几下头,然后轻轻将陈亦度放到了他自己那张宽大的床上。

 

被压在身下时陈亦度还有些恍惚的不真实感,因为他自认二十几年来都未丢脸过的自制力竟然在这个人的面前变得不堪一击。

 

从他的人到他的味道,再到他抚摸在自己身上的触感,这一切都让陈亦度觉得莫名心安,觉得愉悦,甚至有那么一丢丢的兴奋和期待。

 

洪少秋不知道自己此时这样做对不对,可他对这个人和他身上的一切就是有种无法自拔的迷恋甚至是贪念,他希望了解他更多,拥有他更多。


看完别打我,不然我会还手哒!(*^__^*) 


看着自己腿间和那人脸上的狼藉陈亦度变得有些不好意思,可却又不知该如何开口。

 

“原来是咸的啊,我还以为没味道呢!”洪少秋躺在一旁若无其事的幽幽开了口,好像在说什么不痛不痛的事,完全没注意到身旁人越来越红的脸色。

 

“你不去洗洗脸吗?”陈亦度有些别扭的往一旁又挪了挪,语气也很别扭的说。

 

“哦,去。”洪少秋一翻身从床上站了起来,可走了没两步却又停下了,一脸淡然的问“你要不要一起?或者我帮你擦擦?”。

 

从表情上来说,洪少秋的话应该就是字面上的意义,而且他应该是怕陈亦度累了,可经过刚才的事陈亦度此时却有些不可名状的思绪飘荡。

 

于是他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并且把对方赶回了自己的房间。

 

被赶出来的洪少秋有些莫名其妙,一边挠着脑袋一边乖乖回了自己屋。

 

第二次洗漱干净后,洪少秋还是忍不住的敲响了陈亦度的房门。

 

“明天不上班啊?还不睡?”陈亦度睡眼惺忪的开了门,松垮垮的睡衣歪在一侧肩膀,露出些许好看的锁骨。

 

“给我个机会好不好?让我们彼此了解,看看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可以迎娶你。”洪少秋搓了搓手,然后认真的说。

 

“啊?”陈亦度有些困倦的迷惑。

 

“我说,我们...交往吧!”

 

“啊!”

 

 

END  




PS:会不会还有我也不知道,看心情吧!但按照我以往的德行,应该是还会有,可具体什么样谁又知道呢?哈哈哈^_^





评论(8)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