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洪陈ABO】搞事情 二(中)

一:这个走向真是......他俩这是要干嘛?懵逼.ing


前文: 【洪陈ABO】搞事情 (上)

            【洪陈ABO】搞事情 (中)

            【洪陈ABO】搞事情 (下)

            【洪陈ABO】番外(标记)

            【洪陈ABO】搞事情 二(上)


-----------------以下正文-----------------


搬完救兵从厕所走出来的陈亦度仿佛一个重生的陈亦度,气宇轩昂朝气蓬勃的回了包房。

 

孕吐这个事其实是很神奇的,在要吐不吐之间才最难受,痛痛快快的吐完了反而会好受很多。

 

既然条件暂时允许,陈亦度也就不好在过分推辞,挑了两杯淡啤酒仰脖灌下,全当赔了刚才的礼。

 

而一众同学见人家酒也喝了礼也赔了,也就不在难为他了。毕竟大家都知道适可而止的道理。

 

解脱后的陈亦度还是有些不适,肚子里隐隐的有些灼烧感,但好在还能忍受。在一想到自己很快便能解脱心情就更加的放松。

 

年轻人的精力是无止境的,从傍晚喝到清晨也是极常见的。可如今充电两小时通话五分钟的陈亦度却是折腾不起的。

 

好不容易这一趴结束了,大家却又立马嚷着要去下一趴了。陈亦度看着桌面上那些东倒西歪的酒瓶子就是一阵眩晕,这才多大一会啊,你们就喝了这么多?

 

就在陈亦度左右为难不知该如何脱身时洪少秋踩着点进来了,风尘仆仆的样子反而为他添了几分硬朗。而那一身漆黑的装扮更是让他看上去多了几分神秘。

 

“先生,您走错屋了吧?”最靠近门边的同学首先发声。

 

“您好,我是来接陈亦度。”洪少秋的帽檐很低,遮住了大半张的脸,可那低沉的嗓音却极具辨识度。

 

“哟,阿度,你家司机来了。”上午最八卦的那个同学认出了洪少秋,急吼吼的冲着陈亦度嚷嚷,生怕自己说晚了‘新闻’变‘旧闻’似得。

 

“各位实在不好意思,我今天状态不佳,就不陪各位继续了。”说着陈亦度握了握要走的那位同学手,然后径直的走到洪少秋身边,轻轻挥了挥手后立马拉着人就走了出去。

 

还不等一众同学反映过来,他俩都已经迈着大步走到酒店大堂了。

 

“你怎么知道我在那间包房?我没告诉你啊。”陈亦度有些诧异的拉着洪少秋继续快步往外走。

 

“我聪明呗!”洪少秋终于抬起头露出那张好看却有些伤痕的脸,微笑间还扯痛了嘴角的伤,最后给人家呈现的直接是一个龇牙咧嘴的画面。

 

“你这,怎么搞的?”陈亦度终于停下脚步,指着对方脸上那块不大不小的淤青质问。

 

“不小心碰的,没事。”洪少秋的职业敏感,任务特殊,很多事是不能说的。

 

“那下次小心点。”陈亦度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气愤还有些着急,看着那人的脸就忍不住的皱眉头。

 

“诶。”会关心洪少秋的人其实也有,但这些话从陈亦度的嘴里说出来却让他觉得格外温暖。

 

“赶快回家,我给你煮个鸡蛋敷敷。”说着陈亦度就又迈开步子急匆匆的走了。

 

然而洪少秋却没有动,只是忍不住的吼了一句“车在那边呢,你走反了。”

 

“你不早说。”被当众指出错误的陈亦度有些气急败坏,折回来的时候还不忘故意在洪少秋的脚上踩了一脚。

 

可被踩中的人不但没生气,反而是憋不住的笑出了声。

 

回到家,陈亦度立马换了衣服,从一身的怪味道中解脱了出来。然后拿着两只鸡蛋进了厨房,一边等着鸡蛋煮熟,一边给自己热了一杯牛奶。

 

而洪少秋则拿着要换的衣裤进了卫生间的门。

 

鸡蛋煮好的时候,热牛奶也正好能喝。陈亦度用毛巾包着两个热鸡蛋坐在沙发上喝牛奶,那样子看上去乖极了。

 

而洪少秋头顶着一大块毛巾却只穿了条睡裤就晃出了浴室的门。

 

“过来,敷一下。”陈亦度没转头,继续认真喝着自己的牛奶,就连什么时候嘴巴上挂了一层白色的奶圈都没意识到。

 

洪少秋犹豫了两秒是先回屋穿衣服还是直接过去,最后却遵从了无意识行为,直接走了过去坐下。

 

头上的毛巾被挂到了脖子上,将将遮住胸前两点,也算是没跑光了。

 

陈亦度放下喝完的牛奶杯,拿着两个热鸡蛋一抬头,正好对上一双水润而又亮晶晶的大眼睛,他被看的一愣,动作也跟着停下了。

 

洪少秋瞧见的却是另一番景象,一只软萌萌的陈亦度嘴上挂着一圈奶胡子正乖巧的看着自己,好像在说‘快帮我擦嘴似得。’

 

在是用纸巾还是吻掉之间洪少秋选择了前者,因为他并不知道后者。

 

洪少秋拿着纸巾向陈亦度袭来时对方下意识的躲了一下,而洪少秋则掐着对方的小下巴说了一句“别动。”

 

整个擦嘴的过程陈亦度都有些呆愣,等他反映过来对方在命令自己时却又为时已晚。

 

“拿去,敷上。”陈亦度有些恼羞成怒的把鸡蛋往洪少秋脸上一怼,然后转头开始装作生气的样子。

 

被两枚滚烫鸡蛋袭击了的洪警官此刻却有些不知名的悸动,那感觉就像春天的小树要发芽了一般。

 

情绪不稳定是孕期的一大重要反映,陈亦度知道自己最近有些阴晴不定,所以自己跟自己生了一小下气后也就好了。

 

陈亦度转头在看洪少秋时对方正滴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在给自己脸上的伤热敷,看上去有些放浪的俊美。

 

为了不被这张脸迷惑,陈亦度别扭的移开了视线,最后却又好巧不巧的落到了人家那副光着的躯体上。

 

“你受伤了?”陈亦度突然发出的惊呼吓了洪少秋一跳。

 

“这个?也叫受伤?”洪少秋满不在乎的摸了摸胸口和腰腹上的淤青,然后傻呵呵的对着陈亦度笑。

 

“那什么叫受伤?血肉横飞皮开肉绽吗?”陈亦度刚打开的眉头再次从新皱了起来,也不知道是心疼洪少秋还是气恼那人的心无所畏。

 

“也不是,就是...哎!你干嘛去?”洪少秋话没说完,陈亦度便起身离开了。

 

以为自己惹了祸的洪少秋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是该追上去还是继续乖乖的呆着,就在思索间,陈亦度提着药箱却又回来了。

 

“躺下继续敷你的脸,我给你擦点跌打损伤的药。”陈亦度没好气的一把抽下了原本挂在洪少秋脖颈间的毛巾,然后准确的丢到沙发一头,示意人躺上去。

 

洪少秋本就在纠结该如何哄人,如今更是不敢有半分不从之心,自然乖乖躺了下去,举着两颗热乎乎的鸡蛋在自己脸上滚来滚去。

 

陈亦度一边嘴里不停的嘟囔着,一边手上轻柔的给洪少秋涂着药,那样子像足了一枚居家过日子的小媳妇。

 

“就算我没让你负责你也该为两个小的考虑考虑吧?”

“你自己没了不要紧,你让两个还没出生的怎么办?”

“我是告诉他们你另一个爹死了还是说丢了?”

“难倒这世上就没什么值得你牵挂的吗?”

 

陈亦度的话狠狠戳中了洪少秋的心。

 

‘是啊!我是有牵挂的人了,不能在像从前那般无所谓了,不能让着紧的人难过不是吗?’

 

“阿度...”内心情感翻腾的洪少秋深情的呼唤着那人。

 

可也就在这时他才忽然意识到,为什么肚脐以下凉凉的呢?

 

 

 

未完待续




PS:这是要发车的节奏吗?我擦,让我冷静一下!我很矛盾啊~~~(P图又更文,我最近真是勤快呢!)






评论(3)
热度(50)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