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洪陈ABO】搞事情 (中)

一:本意真的只是走肾,可是为啥最后却实打实的开始走了心呢?不懂~~


二:【楼诚】【楼诚衍生】文章集结号之我是汇总


-----------------以下正文-----------------


就在洪少秋尴尬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时,一个辽阔的声音响了起来。

 

“陈亦度,谁是陈亦度啊?”护士拿着一叠厚厚的报告,扯着嗓子对着走廊可劲的吼。

 

“这里,我是陈亦度。”陈亦度试着甩了甩洪少秋的手,竟然失败了。

 

“二号诊室。”护士甩下一个大大的棉花球后妖娆的走了。

 

“你放开。”陈亦度没好气的对着洪少秋吼。

 

“不行,你还没答应跟我结婚呢!我可不是始乱终弃的人。”洪少秋不依不饶的抓着陈亦度,力气大的也是惊人。

 

“真麻烦。”陈亦度实在挣不脱洪少秋的手,不得已只能牵着他一起进了诊室。

 

“恭喜陈先生,您怀的是一对双胞胎呢!”医生和蔼的看着陈亦度和洪少秋。这对夫夫的感情真好,从进门这手就一直牵着没放。

 

“双胞胎?”

“双胞胎?”

 

异口同声的两人却发出了完全不同的两种语气。

 

陈亦度的语气明显更加温和平静,而洪少秋的语气里则充满了惊讶与震惊。

 

“闭嘴。”陈亦度不耐的看了一眼洪少秋,眼刀也随之而至。

 

“哦。”洪少秋立马像放了气的皮球,缩缩脖子尽量降低存在感。

 

“那请问大夫,我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吗?”陈亦度心中飞速盘算了一下,琢磨着一会怎么才能甩掉这个‘大累赘’。

 

“没有什么特别的,最初三个月不要同房,之后的几个月就算是同房也不要太激烈。剩下也没什么特别的了!”医生温柔的看了看二人,低头在开始在本子上奋笔疾书。

 

“哦,对了!因为您这是双胞胎,胎儿对alpha父亲信息素的需求会更多一些,两人最好不要长期分离,其它也就没什么了。”医生终于写完医嘱,整理好一应票据和诊疗本,习惯性的就递给了洪少秋。

 

“医生,这个长期是指多久呢?”洪少秋接过诊疗本貌似认真的询问。

 

“为了胎儿健康,最好不要超过72小时。”医生分别看了一眼二人,欣慰的点着头。

 

“谢谢医生。”陈亦度不等洪少秋回话,起身就走,顺带也把洪少秋牵走了。

 

“哎,哎,你慢点!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洪少秋不防,被陈亦度拉了个趔趄。

 

“能不能把你那张嘴闭上?还有,在不松开我可报警了。”陈亦度原本没有表情的脸上黑云渐起,吓得洪少秋还真松了手。

 

“我…你…”洪少秋想说什么,可又不知该从何说起,舌头在嘴里竟然自己打起了架。

 

“什么你啊我的!我还有事,走了。今天的事到此为止,千万别跟着我。”陈亦度揉了揉自己被抓的通红的手腕,丢下话后很快就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

 

洪少秋的心里其实也很乱,他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但更多的却是不知该如何帮助那个人。就这么让他一个人走了,真的没事吗?

 

手中的诊疗本被紧了又紧,直到最后褶皱不堪,布满水痕。

 

回到家的陈亦度无助的摊在沙发上,他怎么想也想不通今天发生的事。自己明明有吃药,打针。怎么还会中呢?

 

但换个角度想想,这又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起码自己可以有属于自己的孩子了,而且,应该不会长得太难看。

 

胡思乱想配上昏昏沉沉,陈亦度很快睡着了。迷迷糊糊中他不自觉的抬起那只还在微微泛红的手腕,凑到嘴边,细细闻嗅。

 

洪少秋果然没有来纠缠,也没有在出现,陈亦度以为这个人会从此消失不在出现。

 

可在他这么认为的第三天一早,洪少秋又出现了。

 

“早。”洪少秋的手里提着个超大号保温桶,大咧咧的杵在陈亦度门前。

 

“不是让你不要在出现了吗?”陈亦度警惕的看了看四周,很好没人。

 

“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却不能真的这么做。毕竟我所从事的职业不允许我干这么没原则的事。”

 

洪少秋也不管陈亦度愿不愿意,伸手就把保温桶塞进了人家怀中。拉着陈亦度的手给人按上了自己的小摩托。

 

“你干什么?”陈亦度挣扎着要从摩托上下来,可还没等他成功,摩托车和他的主人就已经带着他飞奔出去了。

 

“快放我下来。”车速太快,大风吹的陈亦度脑仁直疼。

 

“我知道你要去哪!很快就到,你放心吧!”洪少秋回手拍了拍陈亦度的手背,活像在安慰一个闹脾气的孩子似得。

 

陈亦度被风吹的难受,也就懒得再去理那人。他缩缩脖子和脊背,尽力把自己藏在了洪少秋的身后。

 

“我下班时间不固定,就不来接你了,你自己注意安全哈!”洪少秋还真知道陈亦度要去哪,稳准狠的把人送到了学校。

 

“以后不要再来了。”陈亦度终于从大风和摩托车的噪声中解脱出来,提着大大的保温桶转身就进了校门。

 

等陈亦度意识到自己手里拿了什么的时候,他已经坐在自己工作室的椅子上了。

 

“保温桶里的鸡汤趁热喝,我妈熬了很久的。”

 

这条来自陌生号码的短信,却十足十的透露着他主人的不陌生。

 

“有病。”陈亦度一抬手扔了电话,自顾自的忙去了。

 

那天在医院分手后,洪少秋本打算第二天就再去找人的,可一大串的问题却绊住了他的腿。

 

因为他需要搞清楚自己那天到底怎么了,是中了什么药剂还是自己生了什么病?不管是哪种,对他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

 

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和会诊后,大夫给洪少秋的结论是:他这个alpha只对陈亦度这个omega的信息素会产生发情反映。

 

说白了就是,原本可以标记无数omega的alpha,到洪少秋这失灵了。他这辈子只会对陈亦度一人产生生理及其心理反映。

 

这对很多自认高高在上的alpha来说简直就是个噩耗,可对洪少秋来说却是个还不错的消息。

 

毕竟他以前连结婚这事都是没打算过的,而如今却已经直接当了爹,这不是挺好么?

 

经过那段时间的跟踪与监视,洪少秋基本熟悉了陈亦度的生活规律,所以在出现时也就很自然的知道该送他去哪,做什么。

 

洪少秋就这样,开始时不时的出现在陈亦度的门前,有时带来的是各种老鸡汤,有时带来的又是各种精致小吃。

 

陈亦度在一次又一次的拒绝无果后,也就放任那人的这种行为了。他总不能为了躲人不去上学,不去上班,甚至是搬家吧!

 

可陈亦度却全然没发觉,这人每次出现距上一次都不会超过72小时这件事。

 

直到这一次,洪少秋仿佛真的消失了一般,整整96个小时没有出现过。

 

也是这一次,陈亦度终于开始有了孕期反映,恶心呕吐,失眠心焦,甚至难受的他想去做掉肚子里两个孩子。

 

就在陈亦度再一次因为焦躁而彻夜难眠时,他终于意识到了一件不得不承认的事。

 

他肚子里的孩子和自己,都是需要这个麻烦而又烦人的alpha的,或者说,起码在这个时间段内他们是需要他的。

 

“可你又死到哪里去了呢?”

 

 

未完待续

 


球球: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你们问她!

我:安啦,安啦!要对我有信心哦~~~

球球:咦~~~~



评论(4)
热度(99)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