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洪陈ABO】搞事情 二(上)

一:填坑第一步,从不知所云开始!


前文: 【洪陈ABO】搞事情 (上)

            【洪陈ABO】搞事情 (中)

            【洪陈ABO】搞事情 (下)

            【洪陈ABO】番外(标记)


-----------------以下正文-----------------


陈亦度一直是个做事很有计划的人,很少出现手忙脚乱或缺乏计划的时候,可自从他让洪少秋住到了自己家,他那原本井然有序的生活就彻底的被打乱了。

 

其实洪少秋也并不是个邋遢的人,只是他并不像陈亦度过的那般有条理,东西总是喜欢随意安放,不过好在他记忆力不错,每次也就都能准确的找到了。

 

可一孕傻三年的陈总就没那么好的记性了,总是会因为洪少秋的随性而找不到要用的东西,于是原本愉悦的清晨就开始变得慌乱不堪甚至有些鸡飞狗跳了。

 

“用完的毛巾你就不能收到洗衣筐里吗?”陈亦度恶狠狠的丢掉手里的脏毛巾,然后从柜子里在拿出一块新的。

 

“我放在一边了啊!洗衣服的时候会记得收起来一起洗的。”洪少秋嘴里叼着牙刷,满不在乎的指了指那一堆待洗的衣物。

 

“还有,虽然我不介意你用我的剃须刀,但你能告诉我你用完后它去了哪里吗?”陈亦度拎着手里空空如也的充电底座冲洪少秋嚷,他真是跟这个人有生不完的气。

 

“在门口的鞋柜上,昨天出门有点晚,刮完胡子随手就放那了,我现在去给你拿。”洪少秋顶着一嘴泡沫飞了出去,回来时手里果然拿着陈亦度的剃须刀。

 

“你觉得它还有电吗?”陈亦度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最后不情愿的拿起了洪少秋的手动刮胡刀,然后不出意外的在自己脸上划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口子。

 

“天哪,你不会用啊?”洪少秋洗净一脸的牙膏沫抬头时正好看到一个满下巴都是血的人,吓得他很是有些不知所措。

 

“药箱里有创可贴。”陈亦度丢了手里的凶器,用水冲了冲自己那鲜血淋漓的下巴,然后微微仰头让洪少秋替自己贴上了个略显难看的创可贴。

 

“你快点,我今天的课很重要。”陈亦度终于彻底放弃跟洪少秋辩论关于物品安置问题的事,带着满脸气愤和无奈出了卫生间的门。

 

原本陈亦度出门办事和上课都是自己去或者有车来接,可自从洪少秋住进来,也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他全程接送。

 

偶尔赶不及那人也会提前很多通知陈亦度,搞的陈亦度有时恍惚以为自己这是免费招了个保镖兼司机吗?

 

“晚上我有事,不能来接你,回去的时候自己注意安全。”洪少秋接过对方手里的头盔,然后习惯性的递上一只小暖壶。

 

“晚上同学聚会,估计也会很晚,到时在联系。”陈亦度理了理有些压扁的头发,提着一个跟他这身行头及其不配的水壶飘走了。

 

“记得别喝酒,实在不行也少喝。”洪少秋气势恢宏中气十足的吼了一嗓子。这下不光陈亦度听到了,校门口全部的人都听到了。

 

“阿度,刚才那人什么情况?追你的?”同学甲紧追了几步,赶上陈亦度后与他并肩向前走着。

 

“不是。”陈亦度一想到洪少秋刚才那声‘鬼哭狼嚎’就心情不愉快,忍不住的开始翻白眼扁扁嘴。

 

“没听说你有哥哥啊!”熊熊八卦之心燃烧不断的同学自言自语着。

 

“行了,别瞎猜了,都要迟到了。”陈亦度迈开两条大长腿迅速步出一段距离,奈何腿短的同学甲只能狼狈的小跑着追了上去。

 

好不容易踩着上课铃声进入教室的陈亦度刚安坐下来,周围一众八卦的同学就又开始了窃窃私语。

 

“阿度阿度,早上那个是你男朋友吗?”同学乙举着一本书说。

 

“阿度,是你哥哥对不对?”同学丙一边努力把身子往陈亦度这边靠,一边脸却始终认真的对着老师和黑板。

 

“阿度,你快说啊?”同学丁用一双好奇到就快掉出来的大眼珠子盯着陈亦度。

 

那样子活像要把陈亦度扎个窟窿然后把脑子直接掏出来看看似得。

 

“不是我哥...”陈亦度不屑的连眼皮都没抬,可话还没等说完那几个人就差点炸开了锅。

 

“给钱给钱,我就说不可能是哥哥嘛,你们还不信。”同学乙兴奋的差点从凳子上跳起来,可他还没等高兴完陈亦度又轻幽幽的开口了。

 

“更不是我男朋友,他是我雇的司机兼保镖。”陈亦度说完这句话,旁若无人的低头继续奋笔疾书。

 

也不管别人是不是惊掉了一地的小下巴!!!

 

晚上的聚会是为了欢送一位去法国深造的同学而准备的,故而来的大多是较为要好的人。

 

可越是熟人这闹起来就会越加的肆无忌惮,甚至会有些强人所难。

 

“我真不能喝酒。”陈亦度死命捂着自己手里的杯子,强忍着想吐的感觉同一众上来劝酒的人周旋。

 

“不给面是不是?”

“阿度,这可不像你啊!”

“是不是嫌弃今天的酒不够烈啊?”

“一来你就开始喝牛奶,怎么的?你要变奶牛啊?”

 

大家七嘴八舌的一通乱哄哄,闹得陈亦度头更大了,而那股想吐的感觉也跟着越发浓烈起来。

 

“我去趟厕所,你们先喝。”趁着还能忍住,陈亦度迅速丢下酒杯夺门而去,他真不是想借着什么理由遁走,而是他肚子里那两个小家伙真不让他消停啊!

 

将将跑到厕所,陈亦度就吐了个昏天黑地,除了把中午吃进去的东西都吐了干净外,差点连肚子里的胃酸都吐出来。

 

其实陈亦度的孕期反应并不是很严重,只是今天这地方的味道让他有些接受不了,故而才会反应如此之大。

 

好不容易止住了吐的陈亦度有些无力的酸软,突然变得有些失落的情绪让他有些急切的不安。

 

“喂,你下班了吗?”这是陈亦度第一次因为自己而给洪少秋打电话。

 

“马上,怎么了?听上去你好像很不舒服。”洪少秋随意抹了抹嘴角的血痕,满不在乎的一把将铐牢了的人推给了赶来的同事。

 

“这里的味道有些刺鼻,而我又不好突然就走...”陈亦度虚弱的坐在马桶盖上,脸上是从未有过的期盼和渴望。

 

“地址发给我,我去接你。”说完这句话,洪少秋的脸上无意识的挂上了一抹微笑。

 

“不打扰你吧?”陈亦度有些纠结,他既想人来,却又有些怕人来。

 

“当然不会,只是我可能会稍晚一点,毕竟我现在这个地方有些偏僻。”黑漆漆的夜幕下,洪少秋正朝着唯一发出亮光的地方前行。

 

“没事,那就麻烦了。”陈亦度长长的出了一口气,满足的挂断了电话。



未完待续



PS:你们觉得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连我自己都好奇~~o(∩_∩)o 哈哈)





评论(4)
热度(78)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