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新年段子(二)


今年新年假期里必做的事是?


凌远:给熏然做一顿他爱吃的饭。
熏然:陪老凌去一次妈妈的墓地。


老谭:陪赵大夫好好睡一觉,补上这一年缺的那些。
小赵:纯睡觉而已,不要用那种眼光看着我。


球球:带某人回家见公婆。
小白:说谁丑媳妇呢?说谁呢?


庄庄:去巴黎看雪,看埃菲尔铁塔,看某人灿若星华。
度度:不好意思,我需要去参加一个时装周。


蔺晨:我想去围观某些人的纯睡觉,很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景琰:这样不好吧?(虽然我也想去。)


胖楼: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严防死守的继续减肥。(虽然是被迫的。)
瘦诚:我也好奇他们是怎么纯睡觉的。


凌远,球球,庄庄,胖楼:这么说的话,我们也很好奇呀!


老谭:………
小赵:………都怪你瞎说什么………


😄😄😄😄😄😄😄😄😄😄😄





评论(3)
热度(67)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