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新年段子(三)

大年初二女婿上门,到底该去谁家?


凌远:谁值班去谁家,没人值班一起过。
熏然:嗯,所以今年还是去他家。
凌远:不能陪你,是我不好。
熏然:说什么呢,是你辛苦了才对好吧!


老谭:当然是去我家。
小赵:怎么的?你有怨言?
老谭:没有,我对我的股票发誓。
小赵:这还差不多。


蔺晨:无论如何都只能我去他家,娶个皇帝就是这点麻烦。
景琰:嫌麻烦可以不来,最好永远不来。
蔺晨:那怎么行,没有你我会活不下去的。
景琰:油嘴滑舌。


庄恕:这个问题原则上来说是该去他家。
度度:那实际来说呢?
庄恕:还是去你家,毕竟我是没有父母的人了。
度度:呜呜呜,我可怜的啊恕!(泪目)


球球:我们不参与这个话题。
小白:对,不参与。
??????
球球:去不去大舅哥的脸都超级臭,实在是压力太大。
小白:哎,只怪我哥懂得太多。


荣石:同样不想参与。
孟伟:大哥不是故意难为你的。
荣石:对,他是有意的。
孟伟:哎,只怪我哥太护着我。


胖楼and瘦诚:这取决于大姐今年想当哪边的长辈。😎😎😎
全体:😒😒😒不想和他们聊天,分分钟就能把天聊死。
胖楼and瘦诚:也可以是秒秒钟。😎😎😎
全体:🙄🙄🙄


哇咔咔咔咔😄😄😄😄😄😄😄😄



评论(8)
热度(99)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