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新年段子(一)


饺子里的硬币都被谁吃了?


熏然:我,而且每次都是我。(骄傲)
凌远:因为你吃的最多。(无奈)

老谭:我,为啥总是我?
小赵:某人天生属蟾蜍的,招财呗!

景琰:有时是他有时是我。
蔺晨:因为发现后都会夹给对方。

荣石:一定是他。
孟伟:因为他不吃饺子。

球球:这主要取决于谁的破案速度快。
白白:也可能取决于是谁包的。

庄恕:硬币那么脏为什么要包进去?
度度:就是就是。

胖楼:我……吃不着。
瘦诚:你都多胖了还吃?你想压死我啊?

其他人表示,楼诚无时无刻的秀恩爱实在是没眼看啊,没眼看!😜😜😜😋😋😋

评论(2)
热度(85)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