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凌李/谭赵/蔺靖/楼诚】他,的离去!

一:满脑子都是这些东西,不写出来我难受!所以,对不住大家了,跟着我一起难受吧!


二:【楼诚】【楼诚衍生】文章集结号之我是汇总


-----------------以下正文-----------------


凌李

 

他走了,就像他来的时候那样,悄无声息,不带痕迹。

 

他总是很忙很忙,忙的连自己生病了都没时间去看,忙的他除了爱什么都给不了我。

 

可我不在乎,不在乎是否有陪伴,不在乎是否有礼物,甚至不在乎他连一句话都没留就这样走了。

 

我不相信他们跟我说的一切,哪怕我已经看到他冷冰冰躺在那里的样子。

 

因为我知道,只要是他答应我的事,就一定会办到。

 

所以我相信他会起来,会像往常一样给我一个温柔的笑脸,然后揉揉我的头发,牵着我的手回家,买菜,做饭,然后我们一起洗碗,看电视,直到我困得睡在他怀中。

 

这一切都是这些人用来骗我的道具,他们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我身为一名刑警,又怎么会上如此低端的当呢?

 

我是不会上当的,你们这群幼稚的骗子。

 

老凌说晚上给我做红烧肉的,对他说今晚有红烧肉,我要回家了,不然一会他回来看不到我该着急了。

 

 

 

谭赵

 

他走了,就像他来的时候一样,轰轰烈烈,气势恢宏。

 

他总是有稀奇古怪的故事说给我听,总是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我去发现,总是想把世上一切最好的东西都给我。

 

可他却总是不明白,自己才是他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他时而霸道,时而城府,时而又可爱的仿佛一个大孩子。他总是说要带我去这,去那。

 

可我,却总是没有时间真的陪他出去走走,看看。

 

他宠着我的天真,惯着我的任性,哪怕我明明是在无理取闹,他都从来不会责怪。

 

可我,却对他总是充满了埋怨与败坏。

 

他总是跟我说,生活是残酷的,生命是脆弱的。

 

可既然我们来的时候都没能一起,走的时候你又为何不让我跟你一起?

 

谭宗明,你说,你到底想让我怎样?

 

是让我为你哭泣,还是让我为你另觅情趣?

 

可你知不知道,这世上,我只要一个你。这今生,没了你我活着又有何意义?

 

 

 

蔺靖

 

他走了,就像他来的时候一样,虚无缥缈,似梦如幻。

 

鸽子飞来的时候,我以为他要回来了。可我看到的却是他离世的消息和一句节哀的话语。

 

我当他是玩性又起,寥寥收了字条,匆匆放了小鸟。

 

可一日复一日的流逝,一月复一月的荏苒,直到我真的发现,他已经很久没在出现。

 

我才意识到,那枚夹在书册中的字条,竟然是我收到的,最后关于他的消息。

 

我不能哭泣,不能哀悼,甚至不能出去找你。

 

因为我有我的责任,我的牵绊,甚至是我的无奈。

 

你就像秋风中的叶子,划过了我的窗棂,带走了我全部的思绪。

 

可我却不能哪怕追逐你片刻离去。

 

谁让我如今的日子,是你付出了一切,乃至生命换来的世界。

 

可我守着这些你用全部换来的东西又有何意义?

 

这个世上没了你,那还要一个我有何意趣?

 

 

 

楼诚

 

他走了,哦,不对,是大哥走了。

 

大哥走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大哥总是吵着要自己去,吵着要站在太阳底下为这个国家而死去。

 

大哥做到了,就像大哥曾经和我说过的一切,大哥都做到了。

 

大哥送我走的时候看上去是那么的泰然,那么的静怡。

 

我无法想象他当时的情绪,那样安静的送别,仿佛不久的将来我们还会再聚。

 

可大哥却代替了我离去,代替我去完成那项必死的交易。

 

大哥说我不该就这样活下去,我不该为了一场无谓的争夺而死去。

 

可他呢?难道就应该为了我而就此离去?

 

从来到他身边的那天起,我就没想过要和他分离。可他却总是想让我过的有自己。

 

自己?一个能和你比肩能护你左右的我难道就不是一个我自己吗?

 

更何况,我是那么的爱你。

 

我知道你不想我去找你,可如今,又有什么值得我不愿离去?

 

 

 

END

 

 

 

PS:我的情绪就像六月的飞雨,飘忽不定,说风就是雨!!!一边写一边哭,看来我依然很魔怔,药不能停啊!

 

 

 

 

 


评论(5)
热度(37)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