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荣方】维修单(一点后续)

一:大家普遍认为我发的是刀,是BE!看来大家是误会了,为了解开这个误会,我写了一点后续!世界还是圆满的好,对不对?对~~~(*^__^*) 


二:【荣方】一张维修单



-----------------以下正文-----------------


维修单一点后续

 


香港的天气一年四季都不会有太大差别,可就算热情如火的香港,却也没能暖热一个人的心。

 

方孟韦什么也听不进去,无论荣石怎样叫怎样摇晃,他就是一个劲的哭泣,不言不语,无声无息。

 

“孟伟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荣石跪在方孟韦身前,像抱着珍宝一样抱着他的宝贝。

 

方孟韦的眼泪依然肆无忌惮的流着,就像在下一场无休止的大雨,仿佛要把什么直接溺死一般。

 

“是我不好,我该早点来找你的,让你等了这么久,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荣石一下一下顺着怀里那人的脊背。

 

他瘦了,他怎么还能更瘦?瘦的好像风轻轻一吹,就会从荣石的怀里飞出去。

 

“看...”方孟韦无神的眸子里恍惚映着一个人,可他就是看不清。

 

“什么?孟伟你让我看什么?”荣石轻轻拉开一点距离,迷茫的顺着方孟韦的眼神看去。

 

原来是那张维修单,那张让他们结识彼此,牵绊一生的纸。

 

“他不会回来了...”方孟韦无意识的呓语着,因为长久的哭泣而沙哑了的嗓音好像受到了伤害的电唱机,空灵而又断断续续。

 

“不,我回来了!我真的回来了,你看看我啊!我是荣石,我是那个答应陪你走下去的荣石啊!”憋在荣石心里的那股子酸痛终于冲破了防堤,他也开始无意识的流泪,哭泣。

 

“荣石?你是荣石?”方孟韦的眼神依然空洞,但他却仿佛开始寻回丝丝神绪。

 

“对,我是荣石,臭荣石,坏荣石。”荣石抓起方孟韦的手,一下一下击打着自己。

 

“可我们认识那么久,都没有过一个亲吻,你想要一个亲吻吗?”方孟韦抬起一只手,盯着荣石的嘴唇,一下一下摩挲。

 

“我...唔...”荣石的话没能吐出来就被方孟韦尽数吃了进去。

 

为什么说吃?因为方孟韦真的在咬他,而且每一下都咬的很重。很快,原本饱满诱人的唇瓣就变得破败不堪,鲜血淋漓。

 

“荣石,你怎么不动?你动一动好不好?好不好?”方孟韦那好不容易止住些的泪水在一次汹涌了起来,大颗大颗的砸在荣石脸上,身上。

 

被迫仰躺在地板上的荣石先是愣了一愣,继而也变得疯狂而又嗜血起来。

 

本该浪漫而又温情的初吻,这下子彻底变成了撕咬与互相伤害。

 

“好荣石,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永远不要在分离。”荣石侧头轻吻方孟韦的耳朵,顺便让彼此呼吸一下氧气。

 

“不行,我要你,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小方开始撕扯荣石的衣服,不管不顾的撕扯。

 

直到他发现对方身上那些伤痕,他才仿佛再一次找回些许意识。

 

方孟韦的手永远都是凉的,摸在荣石的身上就像一块上好的玉石在滑动。

 

“孟伟,你真的想要我?”荣石环着爱人的腰,惶恐而又虔诚的询问。

 

“对,我要你,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方孟韦收回自己那双欣长的大手,开始一颗一颗的解扣子。

 

自己的扣子,对方的扣子,衣服扣子还有裤子上的扣子。

 

“孟伟...”荣石抱着人轻轻一滚,变换的体位让他把人看的更清,盯得更紧。

 

直到荣石进入方孟韦的那一刻,方孟韦才真真的意识到这一切不是幻觉,不是他脑海里的想象。

 

而是那个人,真的回来了!

 

很多年后,当荣石和方孟韦在次回忆起那天时,他们都觉得既美好又实在糟糕。

 

美好来自爱人的重逢,而糟糕则是那场堪比报复的性/爱。

 

至于那件方孟韦一直没问的事,荣石却在看到一则关于法国明氏集团董事长去世的消息时自己说了出来。

 

当年离开孟伟时,他和一对兄弟去办了一件很大的事,他们彼此交换了遗言和信物,誓死会为对方传递。

 

事情办的很不顺利,中途他们就失去了联系,而当他在次找到那对兄弟时,为救弟弟而逝去的哥哥却早已替他寄出了消息。

 

这就是为什么,那封带血的维修单会独自来到方孟韦的手里,而他却并没有真的离去。

 

“那对兄弟拖你带的遗言和信物又是什么?”方孟韦靠着荣石挺拔的身躯,轻轻的询问着,好像十分好奇,却又好像并不关心。

 

“他们分别跟我说:帮我照顾他,直到他老去!”

 

 

END

 



PS:好了不用猜了,这对兄弟姓明,一个叫楼一个叫诚!



 




评论(5)
热度(42)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