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神奇的炒饭和不孕不育(^_^)(小段子)

一,喜欢的您就看看,不喜欢的您就关了!万事不勉强这样与您与我都甚好!


二,提前谢过点赞推荐和评论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三,前文汇总《老凌and小李》


-----------------以下正文-----------------


“凌远,出来吃饭!”李熏然端着新鲜出锅的两盘蛋炒饭,迈着无比豪迈的步子,兴高采烈的走出了厨房。

 

“这是今天晚餐的全部吗?”凌远细细洗了手,坐在餐桌前跟自己那盘蛋炒饭进行着亲切会晤。

 

“怎么可能。还有这个。”李熏然喜滋滋的又端了盘素拍黄瓜上来。

 

“好的,很棒!辛苦了!”老凌点点头,这下算是彻底服了。

 

李熏然一下班就嚷着今天他要做饭,然后又一个人在厨房待了两个多小时,合着就拍了个黄瓜炒了个饭啊!

 

“快尝尝,我配料放的可足。”李熏然自己并没有先动勺子,而是一脸期待的看着凌远,满脸写着‘夸夸我’!

 

凌远拿起勺子挖了一口,看上去颜色不错,鸡蛋黄、黄瓜绿、胡萝卜红、米饭白,竟然还有虾仁,果然是配料充足有所准备。

 

各种蔬菜丁切的都很规整,这就解释的通为什么一个炒饭小李能弄上两个小时了。因为小李实在不像老凌那么擅长玩刀。

 

“真的很棒,能看出来你很用心。”凌远还没有吃,就开始鼓励小鼹鼠了。

 

“快吃呀!我保证色香味俱全!”李熏然并不满足于单一的夸赞,举着个勺子急吼吼的盯着凌远看。

 

凌远瘪着嘴笑了笑,然后直接把一大勺子饭都塞进了嘴里。可刚嚼了没几下眉头就微微的皱了皱。

 

不是饭不好吃,只是可能我们小李警官忘记那个海虾仁其实就很咸的事了,所以正常放下去的盐也就变得不那么正常了。

 

“怎么了?不好吃吗?”李警官准确的捕捉到了凌远的微表情,立马皱着个眉头询问起来。

 

“很好吃,谁说不好吃了?”凌远一口饭全部咽了下去才张口回答小李的问题。答完看着李熏然那一脸的满足样,又马上低头开始吃自己那份咸咸的蛋炒饭。

 

被表扬了的小李看老凌吃的那么认真,终于也安心的开始吃自己那份饭了。

 

可才一口,小李的眉毛就又皱起来了!

 

“好咸啊!盐放多了,你怎么不说?还吃得那么幸福?我以为没问题呢!”感觉被老凌的演技忽悠了的小李放下勺子,等着老凌那副奸计得逞的表情。可惜,小李失望了。

 

凌远三下两下就把一盘子蛋炒饭给消灭干净了,擦了擦嘴,继续一脸幸福的看着小李。

 

“饭很咸,你没吃出来吗?”李熏然很不解凌远此时此刻的表现。

 

“吃出来了。可跟你的心意一比,这点咸算不得什么啊!”凌远伸手拿起餐桌上的水壶,分别给二人倒了一大杯水。

 

“好吧!我做什么你都觉得心意更重要!看来我这厨艺和生活技能是很难在提高了。”李熏然用勺子捣着自己那份饭,嘴上虽在抱怨,可心里却很暖也很是嘚瑟。

 

“既然我们李警官真心实意的想提高生活技能,那一会帮我把西服熨了吧!”凌远哄孩子的本事是越来越好了。他的西服都是从干洗店拿回来的,都是熨烫好的,也就李熏然会傻乎乎的在拿挂烫机出溜一遍吧!

 

小李满意的点了点头,闷头也把饭吃了。毕竟浪费粮食是件很可耻的事。这顿咸咸的蛋炒饭唯一的缺点就是后半夜两人都多去了几次厕所,导致第二天都有点黑眼圈。

 

吃过饭,收拾了餐桌,想着把结案报告写完就给凌远熨衣服的小李却在写完报告后,昏昏沉沉的睡死在了沙发上。

 

“去屋里睡,这冷。”凌远轻轻摇了摇小李的手,吩咐人进屋好好睡。

 

“唔,几点了?你不睡吗?可是衣服我还没熨呢,怎么办?”睡的迷迷糊糊的小李嘟嘟囔囔的说了一堆话,老凌就猜出来个熨不熨衣服的事。

 

“不熨了。”凌远双手往李熏然身下一伸,老腰一用力,直接打横把人抱了起来。

 

“不孕?谁不孕?”小李的脑子一时根本没反映过来,此不熨并不是那个彼不孕。

 

“你不熨啊!”凌远把人安安稳稳的放到床上,刚要走,却被抓住了领子。

 

“我怎么就不孕了?难倒我的体检报告上还有我不知道的隐藏项吗?”李熏然瞪着一双鹿眼,满脸写着懵逼。

 

老凌听完小李的话,瞬间笑趴在了床上,捂着肚子颤抖个不停。

 

凌远的反映终于唤回了小李的智商,李熏然抓起被子把头埋了进去,也跟着开始笑个不停。

 

其实不孕不育这事即使发生在他俩之间,也该是不育而非不孕,毕竟他们没有这项功能!吼吼~~~吼吼!!!(*^__^*) 

 

PS:那个海产的虾仁真的很坑人,不用水泡一泡,也太咸了!呜呜呜呜呜呜,这都是我吃过的亏啊!


评论(14)
热度(69)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