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老凌and小李》的新年问卷(小段子)

一,喜欢的您就看看,不喜欢的您就关了!万事不勉强这样与您与我都甚好!


二,提前谢过点赞推荐和评论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三,前文汇总《老凌and小李》


-----------------以下正文-----------------


曾有过情趣吗?
凌远:警务用品不能乱使,但领带可以。
熏然:桌子不但可以办公,还可以来一发。
熏然胜

每天的生活规律是?
凌远:工作,睡觉,李熏然。
熏然:工作,吃饭,爱凌远。
熏然胜

相对来说,谁更激情?
凌远:我不是个随便的人…
熏然:他随便起来不是人…
凌远胜

如果和对方互换工作,打算做点什么?
凌远:我拒绝
熏然:METOO
打平

吵架了谁先道歉?
凌远:我不敢
熏然:没试过
熏然胜

对彼此的第一印象?
凌远:年轻真好
熏然:大夫真帅
平手

担心对方出轨吗?
凌远:一身毛病,我惯的
熏然:毛病太多,没人要
凌远胜

知道对方所有的好恶吗?
凌远:你指哪方面
熏然:除了喜欢的就是讨厌的呗
平手

当初怎么分的攻受?
凌远:我保持缄默
熏然:你是不是想进去呆两天
熏然胜

如果对方先你而去…
凌远:不要这个如果
熏然:请换一个问题
平手

最喜欢对方身上哪个地方?
凌远:整个人和一朵花
熏然:你妹-_-#
凌远胜

两人间做过最浪漫的事?
凌远:我没发言权
熏然:太多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干不出来,我们凌院长是专注虐狗一百年
凌远胜

新年想许个什么愿望?
凌远:希望医患关系可以更加和谐,像我们一样。希望医疗资源能更加物尽其用
熏然:希望某些人活的别那么死板。跟个老头似的,还有什么意思
熏然胜

对方做过最过份的事?
凌远:旧伤没好,又添新伤
熏然:有些事知道就可以,不一定非要尝试。我并没有想试试,真的-_-#
(什么事?方便透露一下么?)
凌远:就是…
熏然:闭嘴
(请参考痕迹来源那个小段)
熏然胜

做这个问答有什么感想?
凌远:这一年原来发生过那么多有意义的事
熏然:感想就应该敢干,晚上回去试试反扑
(祝您成功)
凌远:我也祝你成功
熏然:你什么意思?
凌远:字面意思
熏然:不可能,有阴谋
凌远:………
(李熏然琢磨过太多次关于反攻这件事了,可每次都会半途而废,得意的永远是凌院长,所以他很是乐于躺那看李熏然瞎折腾…←_←)

PS:过年无聊,手机码着玩的,前文去我首页自己找一下吧!没有电脑,没办法贴呀!π_π


评论(5)
热度(64)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