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是要面子还是要肚子?

一,喜欢的您就看看,不喜欢的您就关了!万事不勉强这样与您与我都甚好!


二,提前谢过点赞推荐和评论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以下正文-----------------

元旦假期第一天,熬夜温存了半宿的两个人起的很晚。如果不是父母们不约而同前仆后继的打来问候电话,估计他俩还要继续睡呢。

 

李熏然在凌远怀里扭了半天也没能挣脱,最后绝望的掐了他家老凌一把,趁着凌远全面防御的空隙立马从床上滚了下去,急吼吼的冲进厕所,可憋死他了。

 

顺利放了水的李警官一脸神清气爽的走出卫生间,盯着床上那个犹抱琵琶半遮面般窝在被子里的凌远看了一会,勾了勾嘴角,一个飞身就扑了上去。

 

压得凌远哎呦直叫。不甘示弱的凌院长一边用枕头抵挡着来自李警官的猛力攻击,一边寻找着后发制人的机会。果然,就在李熏然高举着枕头打算来个漂亮的爆头时,凌远两只手准确的摸上了李熏然的肋骨和胳肢窝。

 

瞬间局势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被准确攻击到弱点的李警官立马败下阵来,哭笑不得的求其了饶。

 

“凌远,我错了!”

“老凌,我错了还不行吗?”

“哥哥,饶命啊!!!”

 

伴随着李熏然一句响彻天际的叫喊,凌远终于放开了他。用手拨了拨他额前散乱的头毛,刮了刮挺翘的鼻尖,俨然一副逗弄小宠物的样子。

 

“跟我斗,你还嫩了点!”凌院长丢下一个霸气测漏的背影,转身下床洗漱去了。

 

“等你老了的,哼!你等着,总有一天你会落到我手里,到时候我一定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哈哈哈哈!!!”李熏然一个不注意,愣是把心里那点OS全数说了出来。

 

此时正刷着牙的凌远看李警官乐的还挺开心也就没打扰他YY和继续犯二。

 

本来元旦假期第一天是要进行家庭聚会的,最后没能成行的原因非常可笑,竟然是因为前一天老凌和老李一起跨年下棋喝酒双双喝大而取消了。

 

听着彼此电话中不断传来抱怨和埋怨的母上大人的声音,二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欣慰的给了彼此一个还是你最好的眼神。

 

聚会临时被取消,也就意味着下午二人都没事,可以难得的约个会什么的。可李熏然想了半天也没想到要干嘛,凌远也是。

 

毕竟两个大老爷们什么都不买去逛街其实挺无聊的。出去吃饭更无聊,因为凌远觉得别人做的不如他好,李熏然觉得谁也没凌远做的好。说去看电影又没什么好片子,最后两个人窝在沙发里你瞅瞅我我瞅瞅你,更无聊了。

 

“咱俩要不打一架吧!”无聊的李警官提议。

 

“我还想多活几年呢!但是你的话提醒了我,不然咱俩去拳击馆吧,发泄发泄荷尔蒙,排解排解压力,怎么样?”凌远才不会告诉李熏然,其实是因为自己办了快一年的健身卡,再不用,就真的过期了呢。

 

“走,让你看看小爷我擒拿搏击是怎么拿到警队双项冠军的。”自信的李警官已经完全忘记自己早上是怎么输在他家凌远手里的了。

 

驱车来到拳击馆才短短半小时,李警官就累的不行了!输给搏击教练还不算什么,这体力直线下降就让他有点接受不了啦。

 

“这不科学。就算小爷我受过伤,还自残过,也不可能武功全废到这个地步吧?”累到根本爬不起来的李警官躺在拳台上抱怨着。

 

“尊敬的会员,从刚才您的表现来看,您的根基和基本功其实都很不错,就是有点虚胖,才导致的体力下降,身形也略微走了样。多运动运动,注意点饮食结构,很快就能恢复的。”教练说的也是实话,自从病愈出院,李熏然就被凌远各种补,不胖太难。

 

“都怪你!都怪你!听见没,我都已经胖走样了!胖的我体力直线下降,以后还怎么抓贼?”李熏然用带着拳击手套的手敲击着凌远的背,一脸的不开心。

 

“我们李警官不一向都靠智取么,胖点也不怕!”凌远给李熏然仔仔细细擦了脸上的汗,最后还不忘在脸上掐一把。气的李熏然追着凌远围着拳台愣是打了好几圈。

 

在拳击馆挥汗如雨了一下午,两人都累到不行,才悻悻然的打道回府。

 

“好饿啊,回家咱们就做饭,好不好?”李熏然捂着咕咕直叫的肚子可怜兮兮的看着凌远。

 

“想吃什么?”凌院长趁着等红灯摸了摸李警官的头毛。

 

“肉。”李熏然想都没想就说出了口。

 

“没问题。”刚才还叫着嚷着要吃素减肥,转脸就忘,你是不是属金鱼的?聪明的凌院长怎么会像二二的李警官一样,把内心的小OS讲出口呢!(*^__^*) 嘻嘻

 

 

元旦假期第二天,凌院长被一台大手术催回了医院,一去就是一整天。在家呆的实在无聊的李警官约了个小局,也浪到下午三点多才回家。

 

到家后发现凌院长还没回来,赶紧又是洗澡又是洗衣服的。生怕被发现他偷偷喝了酒的事。明明一个人在家,却一副偷偷摸摸做贼的样子,也是二的没谁了。

 

收拾妥当从新变得香香的李警官还是没能等回他的凌院长同学,却等来了周公爷爷。

 

待凌远加班结束回到家时,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漆黑的屋子让他误以为他家小李出去浪还没有回来,一脸失落的打开了卧室的灯。却发现被子不但不在是原本叠的整整齐齐的样子,竟然还会动。

 

脸上立马从多云转晴的凌院长,掀起被子一角,果然收获了一只睡的正香的小李。轻轻摸了摸头毛后,凌院长并没有打算叫醒熟睡中的人。

 

转身蹑手蹑脚的进了浴室,将门关的严严实实后,开始洗白白去了。

 

等凌远再一次轻手轻脚的打开浴室门时,小李已经被刚才的水花声惊醒了。懵懵的坐在床上,像新生的婴儿一般,可爱极了。

 

“我吵醒你了?”凌远坐到床边小心翼翼的询问着。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以为我做梦了呢!”李熏然绕绕头伸了个懒腰,抱着被子装大青虫。

 

“刚刚才回来,晚饭吃了吗?”看样子是没吃,但不排除吃过的可能。

 

“没有,不吃了,我要减肥。”李警官说的很认真,不容反驳。

 

“那好吧!祝你成功!”凌院长转身去书房时露出了一个邪恶的表情,李警官毫无觉察。

 

凌远一直在书房忙着写论文,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九点,刚才还不觉得,这时候却突然觉得饿了起来,放下笔和资料走出书房,对着正在沙发上打游戏的李熏然说道“我饿了,你想吃什么?我们一起去吧!”

 

李警官从沙发里坐了起来,圆圆的眼睛骨碌转了一圈说“我减肥,不吃饭,你自己去吧!”

 

“一个人去太无聊了,还是一起吧!”凌远继续着他的邀请。

 

“NO,NO,NO。我要减肥,说不吃就不吃!”李警官再一次拒绝了邀请。

 

“那好吧,我也不吃了,陪你!”邀请失败的凌院长打道回府,继续写论文去了。

 

“别呀,你胃不好,你必须吃!说你想吃什么,我给你买去。”李警官追进了书房,开始围着凌院长转圈圈。

 

“都这个时间了,还是不吃了,不然对胃更不好。”凌远无视了李熏然的仿卫星运行活动。

 

“买点好消化的不就得了,想吃什么尽管说,多远我都保证给你买回来。”李熏然继续转圈圈。

 

“算了吧!太晚了怪麻烦的,一会喝杯牛奶就行!”凌远终于抬起头对上了李熏然那双急切的小眼神。

 

“真不吃了?”李熏然明显有点沮丧。

 

“嗯,真不吃了!”凌院长斩钉截铁的回了李警官五个字。

 

李警官一脸落寞的出了书房,默默的走向厨房,从水果篮子里拿了四个橘子后又走回了沙发,开始剥橘子皮。

 

“怎么了?饿了?”凌远靠着书房的门框看着李熏然。

 

“嗯!”李熏然故意拖长了这个字的音,还特意加大了这个字凸显悲伤成份的音效,可怜兮兮的看着凌远。

 

“刚才不是你说的不去么?说什么减肥,我可是诚心诚意邀请了你好几次呢。这会怎么又不开心了呢?”凌远走到李熏然面前蹲了下来,抱着腿,仰视着他家那只可怜的小李。

 

李警官突然嘴一撇,脸一嘟悲伤的说“可人家毕竟是个有尊严的男人嘛!”。

 

看着李熏然那一脸的委屈样,乐的凌远直接坐到了地上。他是真拿他家小李没办法啊!

 

“好好好,我们李警官的面子大如天必须护着。是我这个不争气的胃需要吃食了,咱一起去觅个食可好?”凌远撑着地板站起身,向李熏然伸出了和平鸽般的橄榄枝。

 

“为了我们凌院长的健康,我就勉为其难一次吧,下不为例!”什么叫恃宠而骄?李警官今天实打实的给大家上了一课。

 

被喂饱了的熏然宝宝果然不在闹腾也不在沮丧,乖乖的自己跟自己玩,连凌远为了赶论文熬夜都没催过半次,甚至给他披了衣服泡了热茶,一直陪到后半夜,才睡眼惺忪的被凌院长抱进了卧室,放上了床。

 

等凌远改好论文,钻进被窝时,原本睡的很安稳的李警官突然翻了个身,躲进了凌远的怀抱,给自己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后继续呼呼大睡起来。

 

凌远扶了扶小李的背,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后,闭上了自己这双今天又一次超负荷运转的大眼睛,很快也进入了梦乡。

 

祝福老凌和小李,今夜春梦了无痕!哈哈哈哈哈哈

 

END?

 

PS:段子来自于生活,别问我发生在谁和谁身上,因为实在是太喜剧太虐狗太...无语了!o(∩_∩)o 哈哈哈!!!

 

PPS(这是个播放器的名字吧):最近回头一看,才发现这个凌李的故事,其实每次都是顺下来的,好吧!单看也成,顺下来也可,我有强迫症,看来是治不好了!


评论(13)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