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明楼/明诚】抓鸡大作战(小故事)

一,提前谢过点赞推荐和评论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二,我是《老凌and小李》的广告


三,我是上一个小故事《减肥》(*^__^*) 


-----------------以下正文-----------------


 这是一个关于‘野鸡’的故事,对你没看错,就是那个抽烟喝酒烫头的于谦于老师最爱的 ---‘野鸡’!(*^__^*) (其实并不是,哇哈哈哈哈哈!!!)

 

阿香妈妈很感念明家对阿香的照顾,所以趁着阿香这次回来照顾她后回程便给明家一众人等带了点土特产,用以聊表心意。

 

乡下人家也没什么特别之物,但这自己种的小菜和院子里散养的土鸡还是有的。所以当阿香带着一篮子水灵灵的小萝卜和两只异常活泼的大公鸡回来时,明台实在没忍住想吐槽一下这事的念头。

 

“阿香,你是把它们带回来下蛋用的吗?”明台掐了一根萝卜叶子,逗弄着那两只被五花大绑了一路的大公鸡。

 

“哎哟我的小少爷啊!这是公鸡,可不会下蛋的!”阿香一边摇头一边用手掩了掩嘴,笑的很是婉约腼腆。  

 

“哦!我又没见过活的鸡,我怎么知道哪个会下哪个不会下啊!”明台丢了面子,惺惺然的放下手里那根用来逗鸡的菜叶子,拍了拍手转身回房了。

 

阿香继续偷笑,然后找了个还算大一点的竹筐把两只已经捆了许久的鸡放了进去。可能这两只鸡对明家的厨房还不是很熟悉,也可能是被捆的时间太长,腿有点麻了,所以此时的它们是异常乖巧的。

 

大姐带着桂姨去了苏州,原本不用阿香在赶过去的,可也不知怎么的,桂姨突然就得了流感,别说照顾大小姐,连自己都已经照顾不来了。阿香接完电话,拿起刚放下还来不及收的小包,又匆匆出门去了。

 

明台见大人都不在,阿香也走了,给自己找了套还算规矩的衣服套上,他也出门浪去了。可阿香走的急忘了提醒她的小少爷,那个关鸡的笼子可能不太牢固,最好还是找些重物压一压的。

 

明楼和明诚好不容易演完今天的戏回到家,可刚一进门就被客厅里东倒西歪乱七八糟的景象给狠狠的吓了一跳。明楼原以为是明台又在家里瞎胡闹了,可跟着他们才进来的明台也是全然一副吓了一跳的样子,并不像是演出来的。

 

三兄弟进了客厅,你看看我,我瞅瞅你,不等任何一个人开口,一声响亮的啼鸣就打破了这场僵局。

 

明台猛然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终于想起了什么“是阿香从家里带回来的大公鸡。估计是跑出来了。”

 

“那你们还不赶紧去抓?”明楼在沙发上找了块还算干净的地方,脱了大衣老神在在的就坐了下来。

 

“就知道指使人,你怎么不动?”明台一边轻声嘟囔,一边把大衣挂在了楼梯扶手上,寻着那悉悉索索的声音就抓鸡去了。

 

阿诚看了看大哥,又看了看明台,无奈的摇了摇头,朝着厨房的方向走去。

 

“你给我站住,你惹了这么大的祸还敢跑?”

“明台快来,这里这只已经被我逼到绝境了!”

“阿诚哥等我,我马上就来。”

“哎呦!” “哎呦!”

“撞死我了,阿诚哥你的头怎么那么硬啊?”

“我还没说你呢!你是来帮忙的还是来捣乱的?”

 

明台和明诚被两只略通飞行技能的土鸡搞的灰头土脸,那是实打实的演绎了一次什么叫鸡飞狗跳。然而明楼却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继续安然的坐在沙发上看他的报纸。

 

阿诚和明台那都是军统训练班里走出来的精英分子,今天却双双败在了一只土鸡的爪子下,两人是越想越生气,可越生气就越是抓不到。

 

两个人跟着两只鸡上蹿下跳了好一会,打碎了不知道多少个瓶瓶罐罐,才将将把其中一只给逮捕归了案。而另一只可能是受到了太多惊吓,竟然飞去了客厅,慌不择路的朝着那副《家园》就撞了过去。

 

然而就在大公鸡撞上那幅‘名贵’油画的前一秒,我们的明大长官手起枪响,大公鸡应声落地...

 

被明长官的举动和枪声震住了魂的两人,拎着一只鸡呆呆的杵了很久,很久....

 

(大公鸡啊大公鸡,难倒你不知道在这个家里,最惹不得的就是明楼吗?而对于明楼来说,但凡事或物关了阿诚,那它就会自然而然的变成不可逾越的底线哦!!!心疼大公鸡三秒钟!!!)

 

PS:三剑客虽然没看成,然而看一场明家三兄弟大战大公鸡也是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吼吼吼吼吼!!!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