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精心却不动魄的结婚旅行(上)

一,提前谢过点赞推荐和评论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二,前文汇总《老凌and小李》


-----------------以下正文-----------------


虽然飞英国的航班不像飞米国那么遥远那么漫长,可也毕竟是跨了七八个时区的距离,哪怕是头等舱加大号的座椅,对于老凌和小李来说也是略显局促的。

 

飞机刚飞行了一半,李警官的腰就已经开始抗议了。李熏然在座椅上左扭一下,右扭一下,换了好几个姿势都还是很不舒服。可扭头看看自己边上的老凌,睡的那叫一个又香又甜啊!

 

李熏然气不过,凭什么难受的只有我?他就可以那么舒服,还睡的那么爽?不行,我要搞破坏,我要弄醒他。说干就干的李熏然瞬间小恶魔附体,向着此时毫不知情的凌院长伸出了‘罪恶’的魔掌。

 

李熏然的大手顺着凌远的西装裤一路从膝盖滑进毛毯最后准确的抵达大腿根部,找到那陀自己也有却不如他大的肉肉,然后轻轻捏了两下。

 

凌远皱了皱眉,这是已经醒了。可却并没有睁开双眼,只是用自己的手勾起了那个不安分的小爪子。两只大手交握在一起,掌心的温度彼此交融,凌远轻轻挠了挠李熏然的掌心,痒的小李想抽手却又舍不得。

 

“怎么了?睡不着吗?”凌远把肩膀向李熏然的方向凑了凑,李警官借势就把自己的头靠了上去。

 

“对,睡不着!”掌心里痒痒的感觉此时已经爬进了心里,其实李熏然知道,自己并不是睡不着,只是有点紧张。

 

“李警官是不是紧张了?”凌远扭头吻了吻小李的额头,手心里那个人的掌心已经开始微微汗湿。

 

“有什么可紧张的。我为什么要紧张?”李熏然像只突然受到了惊吓的大公鸡,瞬间炸了毛。

 

“也对,我们李警官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至于因为结个婚就紧张到手心出汗,辗转难眠么!”凌远不在挠李熏然的掌心,转而变成了紧紧十指相扣。可能是怕自己那一脸的揶揄吓跑了心尖尖上的人吧!

 

“少来,你当我听不出来你是在挤兑我啊!就算我紧张,你还能得了什么比我更好的东西吗?”李熏然俏皮的翻了一个白眼,再次靠上老凌的肩膀,抓着胳膊就是一顿乱噌。

 

“我发现你要是自恋起来,也真是不输赵启平啊!不过你说的对,在这世上,除了你又有什么是值得我去珍惜和疼爱的呢?”凌远用手拍了拍李熏然的胳膊,抬手刚打算去揉揉那一头已经乱遭遭的毛,却发现肩上的人已经闭上双眼渐入梦乡了。

 

“睡的还真快!”凌远把身上的毯子往李熏然的方向扯了扯,看着那只窝在自己肩膀了渐睡渐熟的人,突然觉得很轻松很惬意,仿佛这就是最好的时光最美的日子。

 

直到飞机平稳落地,我们可爱的李警官都没有醒过来,可见睡的有多安稳踏实。

 

凌远轻轻转动了一下脖颈,抬眼看了看四周情况,然后飞快的亲了一下李熏然,算是今天的早安吻。

 

“唔!我们到了?”李熏然像个睡美人一般,被他的王子吻醒了。伸伸懒腰,迷蒙着一双鹿眼看了看凌远,又看了看空荡荡的机舱。

 

“到了,如果你在不醒,估计我们要被带回去了!”凌远的胳膊早就麻木的没有了知觉,此时抬起来动了动,疼的他直皱眉。

 

“压麻了?很疼吗?”李熏然发觉老凌不太对劲,一边伸手帮他揉着胳膊一边关切的问。

 

“没事,不疼!赶快收拾一下,我们要下去了!”凌远揉揉李熏然的乱毛,从包里抽出自己的鸭舌帽就扣了上去。

 

“你的帽子太大了,我都看不到路了!”李熏然把帽子遮转到脑后,才总算避免了一起自己直接摔下飞机的惨剧。

 

经历了长达十一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凌院长终于睡死在了酒店的大床上。而在飞机上已经大睡特睡过的李警官此时却精神的很,不得不开启了他骚扰全世界的旅程。

 

李熏然围着凌远正在睡觉的大床转了两圈,发现并没有什么好玩的东西,而外屋那台电视里所能找到的频道又都在播放些自己根本听不懂的东西。

 

最后百无聊赖的李警官,开始了四处发信息,各种撩骚的行为。


 

“平平,值班呢吧?”


“你这是跟着暴君就开始学坏的节奏啊。起开,不想理你!”


 

“瑶瑶,瑶瑶,瑶瑶!”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没事,无聊!”


“metoo!”


“为什么?”


“薄毒舌睡了,我一个人无聊!”


“睡了?国内都几点了,他还睡?”


“啊!昨天他熬夜到很晚,所以才没起,你千万别误会。对了,你那都几点了,你还不睡?”


“快一点了!飞机上睡多了,不困!(*^__^*) 嘻嘻!你不解释,估计我还不能误会!”


“讨厌!不困你也要睡会,不然明天你准备顶个熊猫眼去注册啊?”


“哎!好吧,那我去试试,你赶紧把那只懒虫弄起来,让他陪你玩!(*^__^*) ”


“好的,晚安!”

 


李熏然握着手机上了床,翻来覆去的怎么也不舒服。而凌远好像知道他来了一样,不一会就凑了过来,一把将人就揽入了怀中。李熏然抬眼看了看老凌依然熟睡的脸,抿着唇笑了好一会,又窝在凌远怀中看了好一会的手机,才迷迷糊糊的再次进入梦乡......


未完待续


PS:我发誓我真没卡肉,下半章绝对是因为手头工作太多才没写完!!!请相信我,谢谢!还有至于下半章的肉肥不肥多不多,就全看这篇火不火了!!!(我真学坏了!o(∩_∩)o )



评论(12)
热度(88)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