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明楼/明诚】关于减肥(小故事)

一,提前谢过点赞推荐和评论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二,我是《老凌and小李》的广告


-----------------以下正文-----------------


老话说心宽体胖,可忙的脚打后脑勺恨不得长出三头六臂的明长官却是个怎么也瘦不下来的主。最近更是胖的不行,连翻个墙越个窗都恨不得需要人抬上一把了。

 

明楼捏着自己这日渐肥大的肚子,抬眼瞅了瞅阿诚又看了看明台。明明自己吃的最少,可为什么胖的那个却是我?这不公平。

 

“明台,你最近的功课是不是很累啊?”明楼放下筷子,状似闲聊的问起。

 

“没有啊!都是些我早就学过的基础课程,一点都不累。”明台答完话继续跟他碗里的鸽子汤作斗争。

 

“阿诚,最近秘书处的工作是不是都由你一个人做了啊?”明楼不死心,转头问那个吃的最多,却身材最好的人。

 

“怎么会。依然各司其职,就是梁处长那里的活多了几单,可也都不难。大哥今天怎么想起来关心我俩了?”阿诚用筷子指了指自己和明台,疑惑的看着明楼。

 

“怎么?我关心一下我自己的弟弟还得打个报告?”明楼再次放下刚拿起来的筷子,愤愤然的起身离开了。

 

“大哥,你不吃了?那我把你那份鸽子汤也喝啦!”明台一边嚷着,却并不等明楼回答,就自顾自的将明楼那碗一点没动过的鸽子汤端到了自己面前。

 

“也不知道又抽哪门子的风!每次吃饭都不得安生。”阿诚嘴上抱怨着,心里却想着一会还是要给那人送去一些饼干的,省得半夜厨房又要闹鬼了。

 

阿诚收拾好桌子后,端着一盘子曲奇和一杯刚刚热好的牛奶就进了书房。刚开始明楼是完全拒绝的,后来慢慢变成不那么拒绝,最后在阿诚的‘再三邀请’下,还是顺从了本心。

 

第二天,追悔莫及的明长官站在坏了的体重秤边思索了许久。正苦于一直找不到自己发福根源时,来请他去吃早饭的阿诚出现了。明楼终于豁然明了,自己之所以久胖不瘦,完全是因为阿诚照顾的太体贴太细致了。

 

一天三餐按时按点不说,每天还要给自己搞两次下午茶和夜宵什么的。就这么喂下来,就算是根棍子也能吃成个木昆啊!明楼痛定思痛,立志减肥。

 

既然根源找到了,那么只要从根源上去阻断和解决就可以了。明楼在心里暗暗决定,不减此肥誓不罢休。

 

为了从根源上解决自己不断发福这件事,明楼咬咬牙,硬是给阿诚派了一个为期半个月的出差活计。看着阿诚离去的背影,明楼觉得自己距离瘦下来不远了。

 

阿诚走后,我们明长官的进食频率确实明显下降了,甚至最后发展成了彻底拒绝进食,每日只靠着喝水度日。

 

“是谁把体重秤压坏了?”明镜的声音从一楼一路穿越层层阻隔,悉数进入了房子里所有人的耳。

 

“大姐,我都已经绝食了,您说是谁弄坏的。”明楼有气无力的走出书房,倚着门框说。

 

“明台,是你吗?弄坏了找人修一修就好啦,别怕我不讲你哒。”明镜的双重标准在一次给了明长官致命一击。

 

“大姐,我都生病了,你没看出来吗?”明楼凑到明镜面前,垮着一张脸坐到了沙发上。实在是饿的腿软,站不住。

 

“你就是不吃饭没力气,哪里是生病。都多大人了,还跑我这来撒娇。”明镜白了明楼一眼,继续整理茶几上明台摊的到处都是的书报杂志。

 

“我害相思了。这难倒不是病吗?”明楼并不死心,继续撒娇。

 

“哟?那我到要问问了,能让我们明大公子想人想到病了的是哪家的小姐啊?”明镜把脸往明楼的方向凑了凑,眼里一闪而过的新奇是怎么挡也挡不住。

 

“我想我的诚。”明楼彻底摊在了沙发里,全然一副生无可恋之姿。

 

“不是你自己把人发配出去的么!这时候又想的厉害,你能怪谁?”明镜隔着空气虚虚点了点明楼,又一个白眼飞了过去。

 

“我不管,我想我的诚,我要我的诚,我的诚......”明楼的声音越发的哀怨起来,叫的明镜都跟着一阵脊背发凉。

 

而此时远在南京的明诚已经莫名其妙的打了十几个喷嚏。

 

阿诚走的半个月,我们明长官确实清减了不少,只是不知道是因为吃的少了呢,还是因为想人想的呢!嘿嘿嘿嘿嘿嘿!!!

 

END

 

PS:这只是个没头没尾的段子!脑洞来源于某群的聊天,我是那只被嫌弃的日月木娄。呜呜呜,宝宝心里苦!!!



评论(7)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