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谭赵】旅行和老黄瓜(上)

一:说实话,本来可以写完的,可是看了一下午《外科》发布会的我......不过也好,下半章可以继续默默叨叨!(*^__^*) 


二:谭赵汇总→我的老谭和平平


-----------------以下正文-----------------


清明节三天小长假,谭宗明本打算拖着赵大夫回家荒淫无度纵情声色的,毕竟之前的一个月大家忙的连面都不怎么见。可赵大夫却显然一脸我早已规划好的样子,从前一天晚上就开始翻箱倒柜的折腾。

“启平,你找什么呢?”看着爱人整个身子都爬进了衣柜的谭老板到底还是忍不住的出了声。

“找我去年给你买那几件衣服呢,我记得明明放这了啊!”赵启平人不知道爬到了哪里,声音传出来闷声闷气的,听的人都跟着呼吸困难。

“哎呀,你先出来喘口气,别一会衣服没找到,人却要先送医院了。”谭宗明甩下手里的书,三两步跨到衣柜前,俩手一捞,把人硬生生从衣柜里拔了出来。

可这一拔不要紧,跟着还带出了一堆来不及稳住自己的七零八碎。哗啦啦的就砸了老谭和小赵一头和一身。

“你干嘛啊?想砸死我在找一个怎么的?”赵启平骑着谭宗明的腰直起上半身,语带嗔怪的指责对方。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谭宗明没说话,反而是开始从呵呵微笑渐渐转为哈哈大笑。

最后笑的连肚子都跟着一起抖了起来,振的赵启平不得不一骨碌又从人家身上翻了下去。

“你笑什么……盒盒盒盒……”小赵医生一回头,正好看到身后镜子里的自己,随即也爆发出一阵他标准的魔性笑声。

原来他此刻头上顶了一件不知道谁的旧背心,肩上还挂着两条早就不用了的领带,而最搞笑的是,其中一条领带上竟然还夹着一个安全套一样的领带夹。一看就是他俩不知道哪次玩的时候用过的家伙。

“你不说这些东西都扔了吗?”谭宗明起身又随手翻了翻滚出来那堆东西,果然发现不少曾经让赵医生很是深恶痛绝的小玩意。

“是啊!我是都丢了啊!谁知道谁又捡回来的。”赵医生的小脸一红,耿着脖子开始装视死如归。

“真的?”谭宗明恶意的凑到小大夫耳边,用他那原本就低沉的嗓音去勾引对方。

“我说真的,就真的。”说完话,赵大夫一转身,又压上了谭宗明的腰,不由分说就是一通乱啃。

“赵医生永远都对,赵医生万岁!”

“废话……啊……我当然……都对……可我不要……”

“不……要?”

“啊……我说……不要万岁……你……啊……轻点……”

“不……要。”

谭老板虽然没能达成自己三天小长假奢靡的愿望,但却也收获了一场不错的性|事,所以他还是挺心甘情愿给赵医生当车夫的。

汽车一路从谭家庄园驶出,慢悠悠的卡着限速标准在公路上前行,暖融融的阳光透过天窗和风挡照在人的身上脸上,让人总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

谭宗明认认真真的开着车,为了不被暖阳打倒,甚至特意开了自己这侧的冷风。

可包的像个粽子似的赵大夫就没那么好的雅兴了,他昨晚被折腾的够呛此刻只想睡觉,最好是能直接睡死那种。

但天不遂人愿,高速免费带来的负面影响就是各种的塞车各种的不顺畅。

刚开出去不到两个小时,谭宗明就被乌泱乌泱的车流堵到了进退两难的一个地方。

“到了?”睡的有些懵圈的人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起身朝外看,可目所能及的除了汽车还是汽车。

“没到呢,堵车了!”谭宗明摘了档位,拉了手刹,扭头去看后座那人。

“哟……”赵大夫找回神志的同时也找回了痛感,脖子扭过去看外面时还挺好,可怎么转回来就这么疼了呢?

“怎么了?”谭宗明摘了眼镜关切的看着赵启平。

“老中医被下了药,我也有他妈落枕的一天啊!”赵医生生无可恋的又躺了回去,继续保持他刚才睡觉时的那个姿势。

“那怎么办?你自己不能掰回来吗?”谭宗明笑眯眯的眨了眨眼睛,一脸的看热闹不嫌事大。

“医者不能自医啊!”赵大夫一拉毛毯,索性连头都裹了进去。

“你忍会,我帮你想想办法。”谭宗明想出来的办法就是在车子动了后随便的找了个收费口下高速,然后在一个他们都没听过的小镇上找到了一家神奇的“医院”---无痛正骨。

“这就你想出来的办法?”赵启平歪着脑袋盯着那四个LED大字看了半天,还是没有打算进去的意思。

“万一人家是隐遁世外的高人呢?”谭宗明锁了车,牵着赵启平半拉半拽的把人带了进去。

还真别说,看着不起眼的一家小店里还真藏着一位须髯皆白的老者,看上去还挺让人有信服感的。

老人家连话都没问,就把赵启平一把按到了椅子上,搓了搓手上去就是一下,咔吧一声就给赵大夫原本歪着的脖子给扭了回来。

虽然动作举止暴力了点,不过效果还是很明显的,赵启平的脖子立马就恢复了个八九成,再也不耽误他左扭右晃了。

“谢谢老先生。”赵大夫起身动了动,然后恭敬的给老者小鞠了一躬。

“人民币三十元。”瓮声瓮气的老者轻飘飘的吐出这么几个字。差点又把赵启平的脖子气歪。

“不用找了,谢谢!”谭宗明忍着笑从钱包里掏出五十元纸币递了过去。

可老头却没接,反而是伸了个纸盒子过来,然后又轻飘飘的说了句“自己找钱。”

双双没得着什么好脸的人灰溜溜的出了门,然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继而就是一阵自嘲般的爆笑!没事装什么神医霸总,出门在外谁认识你谁啊?

“你老了会不会也那样?”小镇的国道两旁种着大片大片的油菜,此时正是花开的最好的时候。

“你老了才那样。”赵大夫彻底降下了副驾驶的车窗,一只手随意的伸了出去,仿佛那是一只蝴蝶,此刻正在翩然起舞。

“等你退休了,咱们也找个小镇住吧?”谭宗明偶尔侧目去看身边的人,却总也像看不够似的。

“要有小河,最好还有山。”大片大片的嫩黄色让人莫名心情舒畅。大自然总是能让你忘却一切的不愉快和烦恼。它就是如此的神奇。

“河畔旁,树林边,不远不近的小山……”谭宗明的声音不大,仿佛在同身边的人对话,又仿佛在自言自语。

国道虽然不如高速的一路坦途,却也有着它无法替代的美。比如这隔三差五出现的小城和那漫山遍野的花木。

“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硕大的广告牌让赵大夫忍不住读出了那上面的字,可让他更意外的是,谭总竟然还能接的下去。

“一年逛两次,基本就废了。”老谭一扭方向盘,车子驶出了又一个小镇的中心。

“你还知道这个呢?不容易啊!”赵大夫伸手揉了揉对方的耳垂,无论手感还是质感,那都绝对堪称一流。

“其实它也算挺成功一个案例。”谭宗明没继续往下说,他不想破坏这股闲适的气氛。

“我们晚上住外面怎么样?”赵启平突然坐直了身子,眼里充满了期待的问。

“听你的。”只要和你在一起,住哪里都好。

新车的好处之一就是这个能彻底放平的后排座椅,配上一个气垫,两个睡袋,真是走到哪就是家啊!

“老谭…”
“啊?”
“你是喜欢你的钢筋混凝土还是喜欢这里?”
“我喜欢你。”
“废话,可我问的不是我。”
“喜欢这呗,可我们赵医生不是还要为生命科学事业奋斗好多年呢么?”
“所以,偶尔出来走走就显得格外珍贵。”
“你今天怎么这么大感慨?”
“我刚才认真想过,我老了可能比那个老头还烦人,你怕不怕?”
“那你怎么就知道我老了不烦人呢?”
“也对,俩烦人的老头也挺搭,呵呵呵呵…”
“好了,睡吧!明天还要继续上路呢。”
“晚安,老谭!”
“晚安,赵医生!”

 



未完待续



PS:大家不要忘了,0417北京卫士叨叨庄与你不见不散哦~~~(下半章主要说老黄瓜的事,嘿嘿嘿~~~){新车是路虎的发现5,我最近很萌这车。}



 


评论(2)
热度(67)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