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洪季】双雄(番外四)

一:来来来,小伙伴们,小礼炮放起来,窜天猴炸起来!电影院约起来,走你!(*^__^*)  PS:谨以此文恭贺唐教授霸气上线!


二: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完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以下正文-----------------


最近洪少秋的心情差到了极致,走到哪都像自带一朵乌云似得,那叫一个阴郁。

领导心情不好,底下人就难免跟着压抑,大家都小心谨慎甚至有些夹着尾巴做人,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触了我们这位局长的眉头。

最初大家还猜测洪副局长是不是跟他们英勇神武的季大队吵架了,可看人家天天中午阳光明媚的一起去食堂吃饭的样子却又不像。

这就让一众吃瓜群众有些费解了,你们这又是闹得哪一出?

洪少秋最近心情的确不怎么好,但也没不好到让人畏惧的地步,只不过他天生有点不怒自威的气势,所以这氛围也就莫名跟着沉了几分。

提起这事洪少秋同志就一阵一阵的抓心挠肝,总有一种莫名其妙代人受过的感觉,可碍于他家‘领导’的淫威,他又不好表现出来,这就让人有点郁闷了。

 

事情发生在几天前

出门开会的洪副局长好不容易等到他擦肩而过的老公执行完任务回家。

狗腿到一看就是发/情了的大头不停围着他家领导转悠,跟只黏人的大狗狗似得。

逗的季白腰都快笑弯了,可在外奔波了数日,从里到外都透着股别人身上味道的小季同志是死活不会同意就这样滚上床的。

所以洪大头不得不拿着个浴巾继续在浴室外面转悠,这次看着好像变成了尿急一样。

好不容易等到季白把澡洗完头发也吹了个半干,洪少秋张开手里的浴巾就是一裹,扛着季白就往卧室走。

不由分说的把人摔上了床,连窗帘都不拉就扑了上去,又是啃又是咬的,好像他几辈子没吃过饭要把身下的人活吞了一样。

“你干嘛呀?嗑药了怎么的?”季白废了好大力气才把自己的嘴唇从洪少秋的口里夺回来,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嗔问。

“对,我嗑药了,自从吃了你这把药我就天天想欺负你,收拾你,让你哭让你叫,让我死你手里吧!”洪少秋的目光随着他的大手在季白身上肆无忌惮的游走,带着股浓烈的欲望和诉求。

“说,我不在家你又看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了?这都学的...啊...什么呀!”季白的身体被洪少秋翻了个面,跪趴在床上的躯体变得更加诱人。

带着些许粘腻润滑的指节猝不及防的就迫了进去,引的对方一阵阵不由自主的颤栗。

“就你电脑里藏着的那些呗!原来我们季队的爱好还挺广泛的。”洪少秋手上不住的开阔着,嘴也没闲,顺着那条钢铁一样的脊梁从上啃到了下。

“你没事翻我电脑...干...嘛?”从内到外的空虚和欲/念轮番敲击着季白的大脑,他开始变得有些急躁。

“可不就是为了...干...嘛!”洪少秋凑到季白的耳边,极力压低了嗓音去说这句话,那感觉,就像有成千上万只的魅魔趴在季白的耳边吟唱一般。

勾的季白那叫一个手脚发软,热血沸腾。

就在二人刀光剑影,电光火石间,也不知道哪位天使拼命敲响了他们家的大门,声音大的跟要打劫似得。

 

洪少秋咬着后槽牙把自己刚解开的皮带扣和拉链又关了起来,伸手一拉被子将季白裹了个严严实实,然后气势汹汹的出了门。

“谁呀?抄家怎么的?”洪少秋抬手一推就把自家防盗门给开了个七八分,力气大的恨不能把门外那人直接顶出楼道。

“你家除了季白还有什么好抄的?”陈亦度一边揉着自己被撞了的肩膀,一边也不等人让的自顾自进了屋,抬屁股就往沙发上一坐,那架势,跟回自己家似得。

“你...你...你怎么来了?庄恕呢?”洪少秋先是一愣,继而朝门外看了又看,在确定没有第二人要进来后才把门又关了起来。

“怎么的?我不能来?”陈亦度阴沉着一张小脸,一脸要干架的气势问洪少秋。

“能,能,谁敢不让你来呀!”洪少秋走到餐桌旁给自己倒了杯凉水,顺便小声嘀咕了句“要是能换个时候会更好。”

“季白呢?不在家?”陈亦度甩了脚上的拖鞋,改成盘腿坐在了沙发上,看这架势是不会走了。

“我不在家还能在哪?”应声而出的季白穿了套略保守的睡衣,裹得一点都不像生活在云南的人。

“我以为你出任务去了呢!”陈亦度见要找的人在,原本都要拖到地上的去小脸瞬间好了许多。

“说吧,这大晚上的,你不远千里跑我这来干嘛呀?”季白扑通一屁股坐到了陈亦度的身边,眼神却在洪少秋和卧室之间来回转了一圈。

“你们聊,我还有点事没完,就不陪了。”很是有眼力的洪大头随手一拿季白的笔记本,进屋了。

“老季,要是你家洪哥出轨了你会怎么办?”洪少秋前脚消失在门后,陈亦度后脚就歪倒在了沙发上。

“不能吧?庄恕还有这胆子呢?”季白不可置信的抬手把陈亦度又拉了回来坐好。

“人不都是这样么,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陈亦度有些生无可恋的看着季白。

“你跟我说说具体怎么回事,据我对你们的了解,这事发生的概率几乎为零。”打死季白他也不会相信庄恕会出轨,那家伙是个多保守的‘海归’啊。

当年要不是因为他太保守太矜持,他和陈亦度至于误会了那么多年分开那么多年么?

“人是会变得。”陈亦度越说越难过,一双原本亮晶晶的大眼睛就跟没了电的水晶灯似得暗淡无光。

“赶紧说事,没准就是你误会了。”季白一拍对方后脑勺,硬是把人家积蓄那点阴郁给拍了个烟消云散。

“前一阵我出国了,去参加巴黎一年一度的秀。就在这期间,他不知道在哪认识了个什么物理系还是生物系的教授,俩人在微信上聊得那叫一个如火如荼。最可气的是,他还不让我看聊天记录,说什么违反规定。你说他一个大夫,能违反什么规定?”

陈亦度竹筒倒豆子似得突突突说了一大串,虽然夹杂的情绪很大,但主要信息还是交代的很清楚的。

“是不是他的病人啊?病人隐私是不可以随意泄漏的,他对他的职业有多么敬畏你还不懂吗?”季白安慰的给陈亦度倒了杯热水,虽然在这个有些黏糊糊的季节并不适合,但却能让对方莫名安心许多。

“你没看他那个表情,那个状态,一看就不是病人。浑身都散发着一股千里遇知音的酸腐味儿。”陈亦度死死握着手里的水杯,就好像这一刻那就是庄恕一般。

“好了好了,他不对。不管因为什么都是他不对,咱今天先不管他了,我们好好睡一觉,睡醒了我帮你琢磨怎么收拾他,成吧?”季白从陈亦度的手里接回即将炸裂的杯子,拉着人向浴室走去。

“这可你说的,这次你一定要帮我把他收拾服了不可。”陈亦度一边脱外套洗脸涮牙,一边不忘义愤填膺的跟季白说话。

“对,我说的。你先收拾,我去给你拿套衣服。”季白离开浴室,回到卧房才想起来家里还有的那个人。

“哎呀!差点把你忘了。”刚才的事情虽然被陈亦度这么一闹早就烟消云散,可洪少秋那么大个不开心的脸季白还是看的见得。

“我睡沙发,你们睡床。”洪少秋抱着自己的枕头耷拉着一对唇角就往外走,路过季白身边时还不忘叹上那么一声半声的。

“委屈你了。等这事过了我一定补偿你。”季白拉着马上就要出门的洪少秋轻轻吻了吻唇角,最后连带在耳边说了这句话。

“君子一言”

“驷马难追”

 

洪少秋想到了陈亦度一时不会走这事,可让他想不到的是,他竟然被鸠占了鹊巢,赶了出来。

季大队给陈总裁出的高某是一出离家出走的大戏,大到酒店和机票都定了真的。

最后又为了别出心裁把人藏在了自己家,所以洪少秋只能跟个无家可归的小孩似得被迫住到了警队的宿舍里,这换成谁估计心情都不会太好。

原本以为三两天庄恕就能来接人,可谁能想到,庄恕接了一波重症患者,连着忙了一周有余才将将有时间脱季白帮忙查查陈亦度的行踪。

可这一查不要紧,又正好中了季陈二人的圈套,硬是绕着祖国大好河山转了三四天才反映过来不对。

等庄恕堵到家门口来要人时都已经是小半个月后的事了,气的洪少秋天天晚上在警队宿舍的走廊里转悠,搞的跟闹鬼似得。

庄恕见到人后也不知道说了几句什么话,就把一只原本炸的跟河豚似得陈亦度给哄的眉开眼笑。

然后两个人分别留下句“多谢”和“打扰”后就兴高采烈的走了,那愉快的小背影看的叫一个气人。

 

“这什么情况?”洪少秋拎着自己的小包站在玄关那久久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本来就没什么事,在说庄恕眼见的瘦了那么大一圈,阿度在有气也消了七八分呀!”季白接过洪少秋手里的小包,随意的往客厅一丢。

回手拎着对方的领子就把人拖进了里屋。

被拽了个趔趄的人还好没忘记关门,被推倒在床上时也开始笑的一脸灿烂狡黠。

“是不是很想我?”洪少秋手上配合着季白脱衣服,嘴却凑到人家耳旁去吹气。

“是呀!想你,都快想死你了。”季白憋着笑回头就咬了洪少秋一口,力度虽然不大,但留下个几天不散的印记却还是够了。

“来,让哥哥看看,你是怎么想我的。”原本在下面的洪少秋一扭腰,就把人压到了身下,手顺着对方裤子的缝隙立马就钻了进去,握着对方的命根子就是一通揉搓。

“老混蛋,今天小爷不榨干你就不姓季。”

“好啊!来呀,看今天谁榨干谁,不让你求饶我就不叫洪少秋。”

“老混蛋”

“小混球”

 

“阿恕,我要,我要...”

“我在,我在呢!给你,人给你,心给你,都给你!”

“你的一切都是我的,我的。”

“对,是你的,都是你的。”

就在庄陈二人情意绵绵你侬我侬时,庄恕的手机上来了一条新的信息‘感谢庄医生的意见和帮助,案子已经破了。那个丧德辱职的医生也已经得到了他应有的惩罚。我代表受害人家属谢谢你,感谢您为此做的一切。谢谢~~~’

 

走路不看道就跟做爱不带套一样,这是对自己和别人很不负责任的一种表现,所以当低头认真编辑短信的唐教授撞上迎面走来的人时他很是歉疚。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不对。您没事吧?”

“唐川?”

“许光明?”

 

穿过无数时空,我们都终将相遇!

 

 

END




PS:如果有什么逻辑错误啊,别字啊!请大家一定告诉我,等我跟唐教授约会完回来就立马改哈~~~么么哒!





评论(5)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