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双雄》不是番外的段子

前文请戳➡️【洪季】双雄(番外二)


庄:你到底跟洪少秋说了什么,他立马从一个垂死的植物人变成如今这般打了鸡血的状态?
陈:也没说什么,就是说我要结婚了,而三哥要来给我当伴郎,顺便看看相个亲什么的。
庄:你觉得这样刺激一个各项指标都极其不稳定的病人合适吗?
陈:我以为他听不见呢!谁知道他听完是这么个反映,当时我也被吓了一跳好么?
庄:吓着了?都跳起来了?我怎么不相信呢!
陈:我真的吓了一跳,而且还跳出去好远呢!
庄:哦?你怎么跳的,给我演示一个呗!
陈:我就这么跳的,我……好啊,庄大头,你拿我当猴子耍呢?
庄:我可没有,是你自己要表演给我看的,哎,君子动口不动手,咱们可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唔(人)……
陈:OS(当然要动口,至于动不动手那要看反映情况了,哦哈哈哈哈哈哈😄😄😄)



季:你当时到底因为什么突然醒过来的啊?
洪:因为陈亦度跟我说你们要结婚了,我一时心急就醒了,急的我当时真以为你俩要结婚了呢!
季:看来你是真急了,不然怎么也不会相信我俩要结婚啊,就算结婚也的是我跟庄恕啊,怎么也不可能是他啊!
洪:怎么?真对人家庄医生有想法啊?你最近是不是腰又不疼了?
季:我不就说说么,你激动什么劲啊!你别……我明天还上班……啊……呢!
洪:我批了,你明天可以不上班!
季:靠,你这是公器私啊……用……
洪:不,你这个器只能我来用。



PS:我在努力恢复中,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回来填坑的,咔咔咔咔!




评论(1)
热度(38)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