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虐心小故事(一)


蔺晨走的时候说三月便归,最迟也不过四月。可这一转眼,已然两载以过,他却未有半点音信传来。他性子虽生的随意了些,可出口的话却是从未食过的,所以我信他,哪怕这个日期变得遥遥,这份消息早已过期!


景琰一直是个刻板的性子,什么事一旦认了真就不好在改过,就好比他相信过的那些人和事。如果当初我能预见这个未来,我一定不会去招惹他,哪怕我爱的嗜心刻骨。纵然骗他是我这辈子最不愿意做的事,可为了能让他继续活下去,我还是做了,但愿几十年后他来幽冥地府寻我时,能体谅我这一份良苦之心吧!




PS:真的很小!非常小!


评论(3)
热度(21)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