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谭赵】爱与执着(下)

一:最近身体不适,精神状态一直不太好,所以码字神马的就都拖延了!不过我没爬墙也没弃坑,就是慢了点而已,还望大家海涵!抱拳.ing


二:【楼诚衍生】【谭赵】爱与执着(上)


-----------------以下正文-----------------


前文剧情请戳上方链接

不说了  发车吧!(微博)

请系好安全带,做文明乘客(不老歌)


赵启平微微抬起一根手指,不断的在老谭身上画圈,谭宗明则像条死鱼一般仰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我带你去洗澡?”老谭终于从濒死的快感中缓解过来,抚摸着爱人的皮肤柔声询问。

“不要。”赵启平懒洋洋的趴在人家身上,身后滑腻腻的东西流的到处都是。

“我...”老谭组织了一下语言,打算解释一下会馆那个‘娉婷’的女人,但被打断了。

“其实我知道,逢场作戏的事而已。只是我不喜欢有人惦记我的东西,有些东西哪怕我一辈子不用,也是不允许别人惦记。就这么霸道。”赵启平翻了个身,幅度稍微有点大,差点直接从沙发上翻下去。

好在谭宗明眼疾手快的拉了一把,才阻止了小大夫的滑落。

“就喜欢你这么霸道,同时感谢赵医生的理解。不过还是希望您能勤用用,也好断了别人整日惦记的心。”谭宗明侧过身搂着赵启平,两颗碰碰跳动的心脏隔着胸膛互相呼应。

“我的,想用就用,不想用你也得忍着,听见没有。”赵大夫故意晃了晃脑袋,硬撅撅的发尾狠狠的扫了谭宗明几下。

“何止听见,我不是一直都在奉行吗?”谭宗明噙着赵启平的发尾一点点含吻,温柔而又霸道的男人在向他的爱人表达感谢和喜欢。

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有着属于自己的活动轨迹和生存方式,但彼此相爱的人不会因为一点点的猜疑而真的去怨怼对方,因为他们知道,爱是不允许他们做哪怕半点对不起彼此的事的,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信任吧!

 

 

END



PS:有啥别有病!忠言逆耳啊~~~┭┮﹏┭┮

 


评论(3)
热度(69)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