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他们的日常

一:虐不虐狗不知道,反正我挺爽!吼吼吼吼^O^ (我发誓,我的凌李都是可以顺下来看的,不过单独看也没问题。)


二:【楼诚】【楼诚衍生】文章集结号之我是汇总



-----------------以下正文-----------------



最近凌远在忙一个中外联合的课题,忙的他连吃饭的时间都需要挤,就更别提做饭了。


可李警官最近却格外的清闲,闲的他已经不甘心吃外卖了,打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然而小李警官在跟冰箱里的食材对峙了一阵后还是乖乖投降了。煮饺子吧,老凌之前包的饺子还有很多,这个不麻烦。


说干就干的李熏然同学挽起衣袖,带好围裙,搞的好像他要做大餐似的。


“你这是?”凌远带着一副黑框眼镜,放水后路过厨房,偶遇一只正在跟罐头较劲的李警官。


“老凌,这个罐头是不是坏掉了?怎么一直打不开啊?”李熏然手里拿着个已经变形了的午餐肉罐头,举到凌远面前晃了两晃。


“罐头不是这样开的,要先这样,在这样,你看,这不就好了。”凌远接过罐头三下两下的就打开了。


“原来是这样,我们以前吃每次都是用刀把盒子扎烂,真是有够笨吼。”李熏然尴尬的挠了挠头,又吐了吐舌头。


“最近太忙了,委屈你了。过了这阵我保证每天都给你做饭吃。”凌远一伸手,就把李熏然揽进了自己怀里。


他最近忙的别说做饭,连好好抱抱他的小李都快变成奢求了。


“我觉得,你还是应该继续教我做饭。咱家不能什么事都靠你一个人,这样你太累了。”李熏然在凌远怀里蹭了几蹭,微微抬起头,认真的看着老凌。


“以后的吧!等我哪天真不行了,你在顶上也不迟。”凌远低头吻了吻小李的额头,温柔的就快化成水了。


“不许你这么说,你怎么会不行,你会一直都很行。”小李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继续圆着一双鹿眼看老凌。


“哎呀!你可别这么看着我,我论文还没写完呢!”凌远被李熏然勾的欲火蠢蠢,恨不得立马把人推倒办了。


可他的课题正到了关键时候,时间都不允许他好好睡一觉,又怎么会允许他认真来上一发呢?


所以凌远只能拿手捂着李熏然的眼睛,然后隔着自己的手吻了吻那人聊以慰藉。


“那你快去写,我做饭给你吃。”李熏然掐了掐老凌的腰,真瘦了,肉都没多少了。


“别太难为自己,差不多就行。”凌远依依不舍的放开李熏然,回书房继续奋斗去了。

 

送走了凌远,李熏然继续跟晚饭作斗争。一边烧着开水,一边煎了一盘午餐肉。午餐肉煎好的时候正好水也开了,一点不耽误下饺子。

 

白花花胖嘟嘟的饺子一个一个的蹦进了锅中,时不时搅上几下就可以等着彻底开锅然后开吃了。

 

可惜,好好的一锅饺子最后还是变成了片汤汆丸子。只因为李警官保护萝卜的时候实在是太认真。

 

想用盘子盛饺子是不可能了,那就一人一个大腕当混沌吃吧!李警官这样安慰着自己。

 

而被李熏然从书房拖出来的凌远,看到这一大碗花花绿绿白白嫩嫩的东西时,却失声笑了。

 

“哟,李警官什么时候发明的新菜?头一回见啊!”凌远拉出椅子坐好,手里握着把勺子乐呵呵的看小李。

 

“有的吃就不错了,不要挑三拣四的。”李熏然囧的脸皮泛红,闷头就是吃,打死不想抬头看那人。

 

“那谢谢李警官的盛情款待,我不客气了。”凌远抿嘴一乐,低头开始吃饭。

 

明明那只是一碗煮破了皮的饺子汤,可凌远却跟吃了什么山珍海味一般似得,满脸洋溢着高兴。

 

吃完饭,李熏然没让凌远马上回去坐着,他怕老凌不舒服,所以就拉着他一起换了床单被罩。

 

“放那吧!等我忙完了就洗。”凌远见小李拿起换下来的东西奔着洗衣机去了,如是说。

 

“怎的?信不过我?怕我洗不干净?”李熏然突然有点不开心,耿着个脖子瞪凌远。

 

“哪有,怕你累着。”凌远伸手去抽,但被躲过去了。

 

“现在,回你的书房,写你的论文去,友谊的小船还能继续。”李熏然卷了几卷手中的床单,包在手上很像一个拳击手套。

 

“我们?友谊?还是小船?”凌远倾身向前,很快就把李熏然逼到了墙角。

 

“爱情,爱情的巨轮,行了吧?”李熏然的小脸瞬间红了个透,伸手推了几下老凌,才得以从狭隘的墙角逃脱。

 

“这还差不多,那我回书房了?”凌远直起身子揉了揉小李的头毛。

 

“嗯,忙你的去吧!不过别太晚,你已经好几天没好好睡觉了。”李熏然微微撅了撅嘴,想想又放下了。

 

“遵命。”凌远敬了个礼,转身出去了。

 

李熏然抱着床单被罩傻笑了一会,最后把它们和内裤一起统统塞进了洗衣机,设定好模式和时间,自己也出去洗碗了。

 

当洗好碗,又安安心心玩了一会游戏的李警官去掏洗衣机晾衣服时,凌远正好出来喝水。

 

凌远意味深长的看着李熏然抱着一团夹杂着二人内裤的床单被罩朝阳台走去,最后砸吧砸吧嘴,还是把话咽了回去。

 

老凌到底还是忙到了很晚才回房,那时候小李早已进入了梦乡,凌远轻轻吻吻了李熏然的额头,心里的一切繁杂瞬间就都化成了春水。

 

讨真心一颗,酿美酒一坛。名曰幸福,味如甘甜。

 


END


 

凌远:为什么我又开始忙了?

我:您什么时候不忙?

凌远:我想我的宝。

我:您的宝不是在您床上吗?

凌远:别跟我装无知,你知道我想说啥。

我:咦,谁喊我?先走了哈!^O^ 

 


PS:明天开启疯狂‘搬砖’模式,为期两周!白天不能码字了,呜呜!别拦我,让我哭一会!~~~~(>_<)~~~~




评论(10)
热度(93)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