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谭宗明/赵启平】玫红色的白月光(上)

一:人生就是这样,永远计划赶不上变化!前一天还在琢磨写什么的我后一天就已经加班到凌晨了!哎,岂是苦逼能说的清的!这是一个由我和 @Maria丫-毛m o(∩_∩)o 宝宝一同创造的文。出于对毛宝宝的爱护它清水的很,不过绝对别有一番风味哦!请大家用你的红心和蓝手给她爱的鼓励和抱抱吧!在此拜谢了!


二:【楼诚】【楼诚衍生】文章集结号之我是汇总


-----------------以下正文-----------------


五月的海市微风徐徐春光明媚,正是一年中气候最怡人之时。赵启平的脸上盖着本书,像一页孤舟般漂泊在湖面上。

 

翠木荫荫,花香四溢,鸟儿欢快的啼叫。可这一切的美好却被一声急切又刺耳的刹车声给轻易打破。

 

不用想也知道,安迪来了!这个家里除了他以外,还会发出这种声音的也就是老谭那个有材又任性的蓝颜了。

 

“赵启平,赵启平...”安迪踩着高跟鞋一路狂奔,嘴里的声音也跟着变得不甚稳妥。

 

“这里...”嗲赵缓缓起身放好书,伸了个懒腰后,划着小船开始向岸边进发。

 

“你家老谭呢?”安迪急的开始跺脚,恨不得赵启平能马上从湖心飞到自己面前。

 

“一大早就出去了。我没问他没说,所以我并不知道啊!”小船终于靠上了岸边,可人却并没有想上来的意思,依然稳稳的安坐于上。

 

赵启平脸上的笑容很自然,也很温暖,看不出任何阴谋与狡诈。可安迪却并不打算相信他,上次他说自己跟老谭没关系的时候也是这样,可第二天两人就滚到一张床上去了。

 

“那你现在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来,如果太晚就问问他现在在哪!”安迪不安的抱着胳膊,纠结在一起的眉头让赵启平莫名的觉得事情很大条,怕是这个电话不打不行。

 

“喂老谭,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哦,今天不回来啊!”

“那你在哪呢?”

“英国啊!没事没事,我就问问,你忙你的,不用理我!”

“不要,什么都不要,你别给我带个人回来就成。”

“没事了,拜拜!”

 

嗲赵摊了摊手,紧抿的嘴唇算是给安迪的回答。满脸写着爱莫能助几个大字。

 

“我现在就去买机票,千万别让我逮到他,不然他完了!”安迪气呼呼的跺了跺脚,转身就撤了。

 

而身后的赵启平却只是张了张嘴,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气头上的女人还是不惹为妙啊!

 

事情发生的实在戏剧又滑稽,原本在老谭手上的一个收购项目今早却突然被移交到了安迪手上,而这个烫手的山芋实在来的不是时候,因为它彻底打乱了安迪的全部计划。

 

原本定好同其她几位一同去的旅行这下彻底泡了汤。自从安迪走出她那原本死板机械的人生,生意上的事就开始变得不在那么重要,反而愉悦的个人生活变得更加重要起来。

 

这就是安迪那通无名之火的全部起因,而身为始作俑者的老谭此时并不像他说的一般在什么劳什子英国,其实他是在回家的路上,而且是掐着点的完美避过安迪后。

 

摇曳的小舟并没有被安迪的怒火掀翻,友谊的小船也继续安稳的行驶在生命的长河中。可嗲赵,却饶有兴趣的想起了某件事,貌似某些人说今天要带他去游乐园的。

 

老谭的话虽然一向深奥又富有余地,但他许过的承诺却从不会落空,所以此时嗲赵很好奇,老谭今天到底会怎样兑现他的承诺。

 

赵启平正想的出神时他以为远在八个时区之外的人却出现了。美好的午后瞬间变得神兽奔腾,都是大骗子全是套路啊!

 

“帅哥,需要免费纤夫吗?”谭宗明的脸上挂着个一字笑,连背后那原本暖暖的阳光都被他这个表情瞬间打了个粉碎。

 

‘尼玛,要不要这么好看!’赵启平一边腹诽,一边撇了撇嘴,帅脸一扭,不看了!撒谎骗老子的家伙都不能给好脸,不然还以为我好欺负呢!

 

老谭摸了摸鼻子,他知道嗲赵这是生气了。他也知道,自己为了撇开那个山芋这次玩的实在有点大。

 

“刚才骗你是我不对,不过请你相信我,初衷绝对与你有利无害,我保证!”老谭放下身段语气温婉的哄起了人。

 

老谭的态度很是诚恳,这让赵大夫不得不偃旗息鼓打道回府,不然就显得他太小气了,这与他的一贯作风实在不符。

 

上了岸赵启平直接把书甩给了谭宗明,长腿一迈,朝着屋子的方向走去。老谭颠了颠手里的书,这要是朝着他的大头砸估计也挺疼的。

 

聪明人之间无需多言也无需多加解释,大家都心知肚明。

 

正午时分,正是阳光最足之际,老谭讨好的穿着碎花样围裙为他家小赵童鞋张罗午饭,“除了番茄炒蛋,酸辣土豆丝你还想吃些什么?”

 

“辣子鸡、可乐鸡翅 、茄子煲、糖醋排骨、手撕包菜、尖椒牛柳、还有水煮牛肉。”赵启平抱着双手靠在门沿上,看着他家老谭在厨房里转来转去的为自己做午饭,心中满是得意:哼,让你骗我!不过我家老谭还真挺厉害,上得厅堂入得厨房,做菜都那么的帅,真是看不厌啊!

 

“嗯~鸡翅可以,不过要换成蛋黄鸡翅,不能老是可乐,再加个手撕包菜,水煮牛肉太辣了,你的胃受得了么?其他的晚上再说,OK?”听到小赵像背菜名似的蹦出一堆菜,谭宗明心中的巨轮开始摇摇晃晃,嘴上打起了太极。

 

“好吧,那就换成尖椒牛柳。谭师傅,您老麻利点。小爷我饿了。”赵启平撇了撇嘴,毫不客气地让爱情的巨轮平稳而高速的航行着,这点小风小浪算啥。

 

“好叻,您等着瞧咧,马上就来。”谭大厨继续在厨房为赵小爷准备午餐。

 

赵小爷则转身回到客厅看起了美食节目《吃货日记》(PS:我也不知道这个有木有,瞎起的名字),(⊙v⊙)嗯~这个油焖大虾看起来不错,蟹黄拌饭也很好吃的样子,这个米粉好有食欲啊!嗷嗷,宝宝要去吃!!!

 

等赵启平看完这一期的节目,谭宗明也已将做好的菜放到了桌上,准备招呼小赵吃饭。就见嗲赵小鹿似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桌上的菜,还暗自咽了下口水。

 

老谭看着对方那不断上下蠕动的喉结,不由得心猿意马。按捺着心中那一丝邪火,把米饭放在了嗲赵面前。

 

“可以吃了。”老谭随即拿起筷子朝鸡翅伸去,一个金黄的鸡翅就立马出现在了嗲赵的碗里。

 

“唔,不错。”赵启平夹起碗里的鸡翅慢慢地咀嚼着,老谭嘴角微微上翘转头看向小赵,可微笑瞬间就消失了,谁能告诉我他碗里那块鸡翅是什么鬼?

 

原来傲娇(划掉)高冷的小赵并没有夹起老谭放在他碗里的鸡翅,而是自己重新夹了一块。

 

像是察觉到老谭那怨恨的小眼神,嗲赵将自己嘴里的鸡翅又放到了老谭嘴边。昂~老谭这才略带满意的把鸡翅吃到嘴里,又往嗲赵碗里夹了一些手撕包菜。

 

“来,吃些青菜。”不一会,嗲赵吃得俩腮帮子都鼓了起来,活脱脱地一只觅食小仓鼠。一顿午饭就在这种和谐的氛围里结束了。

 

午睡过后,已是三点一刻,老谭轻轻叫醒了怀里的小狮子,等小赵睁开双眼,迎接他的便是浪漫的法式热吻。

 

“唔~嗯。”小赵虽然还是迷迷糊糊,却也热情的回应着,不断加深了这个吻。不一会儿两人不舍的分离“起床了,咱们去方特。”

 

“去哪儿?”此时的赵大夫还没从法式长吻中回过神来,下意识的看向对面的男人,午睡过后的他头发有些凌乱,眼前的刘海有点微微翘起,嘴角还藏有一抹偷吃到蜜果的笑意。

 

“不是说好了今天带你去游乐园玩么,赵爷,您可以起身了。”谭宗明揉了揉赵启平头上的杂毛,看着他脸上因为睡饱了而染上的红晕,真是可爱,恨不得现在就扑上去咬一口。

 

“好”赵启平略带嫌弃的推了推抱着他的男人“你手不放开,我怎么起床啊?”男人无奈的扯了扯嘴角,大手恋恋不舍地划过小赵的后背“真想一辈子抱着你,不放手。”

 

“嗯?你自己瞎嘀咕啥?”赵启平一脸迷糊的从床上爬起来,慵懒的小狮子就那样站在床边,阳光恰巧照到他身上。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谭宗明看着从自己怀里起身的蓝朋友,“没什么,我们收拾收拾,出门吧!”

 

等到两人‘梳妆打扮’一番后,老谭开着骚包的阿斯顿马丁,载着赵小爷去了方特。

 

“老谭,走,我们去玩那个。”谭宗明看着小赵童鞋指着的那个从天而降的急速风车,顿时心中千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说好的友谊呢?爱情的巨轮就不能好好在水里开么?

 

还没等谭宗明有所回应,小赵拉着他的手就快速跑到座位上系好了安全带,当然还顺带系上了老谭的。

 

这时,赵启平笑嘻嘻地看向老谭,却发现他脸色有些不对劲,“怎么了?我们的谭大总裁害怕了。”

 

“哼,没有的事。你安全带系好了吗?”谭大总裁有些不屑的回答,之后就开始玩起了沉默是金。

 

经过一段天翻地覆之后,俩人从急速风车上走了下来,赵大夫看着谭总有些煞白的‘大’脸不由得哂笑。

 

不禁挑衅道:“下一个火流星,Let’s go!”(小赵你这做死的节奏,妹妹我帮不了你了,祝你好运!祈祷.jpg)

 

37.8米的高处两人坐在火流星上,如流星一般的轨迹,俯冲直下,然后又倒挂而上,时而高速下落,时而空中飞翔而起,最后以360°空中翻转结束此次火流星之旅。

 

小赵一路上都在狂喊乱叫,嗨到爆!而一旁的老谭仿佛已适应了这种刺激的高空项目,也沉浸其中。特别是某赵在高空大喊了一句:老谭,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更加是戳中谭总的心窝窝,一个没忍住,凑过去朝小赵的脸蛋就亲了一口。

 

拽着老谭玩了一个多小时的高空项目之后,嗲赵终于有些累了。两人坐在湖边的双人椅上,“你看太阳要落山了,果然是江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这个地方看日落还真不错。有山有水,湖畔旁,柳树边。”

 

赵启平把头搭在老谭的肩上不禁感叹:“谭宗明,以后你都要陪我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

 

“嗯,我答应你。”老谭抱紧了身旁的这个男人,声音里又多了几分坚决“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世界的尽头。”说罢吻住了沉浸在美景中的青年。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你便是我人生最美的风景,有你,甚好。

 

在休闲区祭了自己的五脏庙后,小赵又兴高采烈地拉老谭来到了水上乐园。换上了泳裤的两人不禁相视而笑,“你该多锻炼了,谭总。”疯玩了一天的小赵同学肆无忌惮地嘲笑起老谭微微臃肿的赘肉。

 

“对付你,还是够的。走吧,接下来玩什么?”老谭看着他家小赵大夫的身板暗暗赞叹,MD年轻真好,回过头来看着水池边一群花痴的女生,哼,看什么看,他是我的!待会把场子给清了。

 

赵启平一早就瞅准了巨兽碗滑梯,麻溜地坐上皮筏,就等着老谭上船了。又是十多米的高台,皮筏快速的滑下,旋转了几圈后再继续飞速下滑,向水池冲去,“哗-”这一下竟溅起两米多的水浪。

 

俩人就这样华丽丽地成了落汤鸡。“过瘾,再来一次”赵启平玩得不亦乐乎,一遍又一遍的登上高台,也把其他水上项目玩了个遍。老谭看着赵启平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也就继续和他疯下去了。

 

泡在水里太久,手有些起皮了,小赵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水池。老谭贴心的为他披上浴袍,系上腰带,牵着手回了酒店套房。

 

插播小剧场

正当老谭细心的给小赵系腰带时,一旁的小女孩天真的问自己的麻麻:为什么这个帅哥哥要叔叔给他系衣服,还让叔叔抱着他?哥哥比我都大,真不害臊,羞羞羞。麻麻不是说过长大了,就是大人了,就要自己来做,不需要大人抱抱了。丫丫可以自己穿衣服了还不要麻麻抱,丫丫是不是比帅哥哥还要厉害呀?麻麻。

谭宗明:……

赵启平:……

丫丫麻麻:……

赵启平的脸瞬间红透,挣扎了一下,低声道:“放我下来。”

老谭一本正经的放下小赵,然后牵起小赵的手,从丫丫母女俩面前走过。

丫丫:麻麻,那个蜀黍。。呜。

丫丫麻麻赶紧捂住了丫丫的嘴,看着那俩个男人离去的身影,不禁有些后怕,那个怪蜀黍的眼神好可怕呀!(⁄ ⁄•⁄ω⁄•⁄ ⁄)

 

回到酒店套房时,已经晚上八点多了,赵启平换好睡衣之后无聊的坐在沙发上翻电视频道,最近都没什么电视剧好看。

 

转换到体育频道,正好是马德里网球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比赛,“哥,有网球赛,男单小德打穆雷。”赵启平一看到镜头里出现的德约科维奇连忙向房间里收拾衣服的老谭喊道。

 

“来了,谁领先啊?”老谭听到有网球直播急忙从房间里走出来,“破发局,ACE球,不错诶,小德领先。”老谭一屁股坐在赵启平身边,顺手圈住小赵,往怀里一带,靠在沙发上,看起了比赛。

 

一场网球场一般都要持续一两个小时,在最后的抢七局中,小德更胜一筹,击败穆雷挺进半决赛。谭宗明激动地窜了起来:“好球!”小赵也十分激动地鼓掌,突然看到老谭扶着自己的腰又慢慢坐下。

 

赵启平一看就知道,好嘛,腰间盘突出的毛病又犯了,“来,躺着,爷给你揉揉。”

 

赵爷温热的手掌按在谭宗明那说厚不薄的老腰上,要不怎么说这有病不能乱投医呢!你看咱们赵医生这手法,这准度,这力度,无一不彰显着他的专业与‘品质’。

 

只可惜,怎么按着按着的腰就变成了臀大肌上的推拿呢?竟然还是相互的,难倒谭总也学过‘盲人按摩’?这个课题看来值得研究啊!

 

两人在相互“按摩”之后,终于疲惫不堪的相拥而眠了。老谭不否认,赵启平算是他心中那道永远的白月光,只不过他这道月光特别了点,是玫红色的!(*^__^*) 

 

翌日,天微微亮,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进入到房间,点亮整个屋子,赵启平的睫毛扑扑地闪了闪,随后伸手探了探周围,找到了那个温暖的怀抱,蹭了蹭男人的胸口,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找周爷爷下棋去了。

 

看到这一切的男人,露出了连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宠溺笑容,静静地凝视着怀里这个‘蓝孩子’。心情也跟着越发愉悦起来,“早上好,我的爱人”一个早安Kiss就这样落在了小赵的额头上。

 

睡梦中的小赵似乎有所感应,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看着眼前的这张大脸,“mua~”给了老谭一个大大的Kiss,“早安(^O^)!”低沉的声音还带着丝丝沙哑,似是低音提琴发出的声响,如此美妙。

 

谭宗明大手扣住赵启平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如此缠绵悱恻。不一会儿身体就有了反应,该死!在这个温馨的早安吻结束之后,谭总赶紧冲进了卫生间...随后赵启平勾了勾嘴角,也跟着进了卫生间...

 

经过一番折腾之后,老谭和小赵又出发了。今天目的地是魔法城堡。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里一个人都没有,连工作人员都木有出现,偌大的游园区竟然只有他俩!毕竟背景人士咱惹不起...

 

突然,眼前的大屏幕一亮。巨大的半球形银幕展现出令人称奇的画面。座下雄伟的悬挂式座椅凌空而起,然后随着画面开始坠落深渊峡谷,穿越汹涌滔天的巨浪,盘旋在胡夫金字塔的顶端,呼啸在珠穆朗玛峰的峰顶,然后从8844米高空瞬间穿越到旧金山的金门大桥,顺着那些钢索继续着俯瞰世界...

 

游览完魔法城堡,老谭和小赵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程,而迎接赵启平的将是一个更加意想不到的惊喜。

 

未完待续


PS:与原著不符都是我的错和老谭嗲赵无关,和毛宝宝也无关!!!就酱...(*^__^*) 嘻嘻




评论(9)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