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办公室里的手枪运动(*^__^*)

一,喜欢的您就看看,不喜欢的您就关了!万事不勉强这样与您与我都甚好!


二,提前谢过点赞推荐和评论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三,前文汇总《老凌and小李》


-----------------以下正文-----------------


老凌同学那只受了伤的手第二天就好的差不多了,毕竟是被悉心“呵护”了整整一夜。

 

李熏然贴心的不但做了早饭,甚至非要亲自送凌远上班。被李熏然照顾的无所事事的凌院长掐了掐自己的大腿,用以确定这并不是一场梦。

 

“既然送了,那晚上来接不?”凌远下车前语带调侃的问他家李警官。

 

“来,必须来。万一你今天在遇上碰瓷的医闹呢!就你这武力值,还不得交代在自己医院里。”李熏然撇着嘴一脸鄙视之情。

 

“你敢不敢盼我点好?”凌远伸手拿起公文包,解了安全带的束缚打算下车。

 

“这就走了?”李熏然急吼吼的用小眼神追着他家凌远不放。

 

“不走,你还想干点什么啊?”凌远捏了下李熏然的脸,眼神扫射了下周围出出进进的车辆,示意小李此地不宜做甚。(做肾,不就是烤大腰子么!o(∩_∩)o )

 

“龌蹉。”李熏然倒打一耙,一本正经的看着他家凌远,满脸写着“你是坏人”四个大字。

 

“成,我龌蹉。咱李警官最纯真善良,天真无邪。”凌远像吃了一只苍蝇的表情,让李熏然的小心思更加欢呼雀跃了起来。

 

“那是。”李熏然挥了挥手,笑的一脸春光灿烂,绝尘而去。

 

前脚李警官刚消失在拐角处,后脚凌远就觉得自己肩头一沉,可回头却没寻着人。

 

调头看向另一边,一张可爱又天真的小脸出现在了凌远的面前。凌远伸手刚要去摸那张脸的头,小女孩却立马换了个不快的表情,躲了过去。

 

“不要每次都摸人家的头嘛!会长不高的。长不高还怎么嫁给你!”小姑娘自顾自的说着话,一脸的认真,就好像长高了一定可以嫁给他似得。

 

“今天是复诊的日子吗?”凌远即没有反驳也没有拒绝,而是直接换了个话题。

 

“是啊,可每次复诊我都又期待又害怕的。期待是因为终于又能见到你了,害怕是…”小女孩的话没有说完,开始低落的踢起脚边的小石子。

 

“婷婷,有远叔叔在,不需要害怕。”凌远在一次抬起手,犹豫了一下,最后拍了拍小女孩瘦弱的肩膀。

 

“不是叔叔,是哥哥!”婷婷皱起小眉头,叉着腰,怒气冲冲的纠正到。

 

“好吧,哥哥!那跟哥哥一起进去吧,别让另一个哥哥等急了。”凌远牵起小姑娘的手,一脸慈爱的步入第一医院的大门。

 

李警官的后视镜上最后留下的画面是一个偷偷摸摸正欲“袭击”凌远的漂亮小姑娘。在准确的估算了一下双方武力值后,李警官安安心心的上班去了。

 

在李熏然看来,凌远是名副其实的老好人,也是名副其实的刀子嘴豆腐心。别看他在医院一贯端的是一副严肃认真不苟言笑的做派,实则是他们医院最婆妈的人,就是他的关心和护短从不表现在人前罢了。

 

临近下班时突然接到报案的李警官估摸着自己今天要食言了,皱着个眉头开始给他家凌院长打电话。

 

“对不起,我不能去接你了。”

“我也正准备跟你说呢,我今天加班,等个报告,让你别来了。”

“那正好,谁先完事谁准备吃食兼等人。”

“没问题。”

 

挂了电话,两个人继续各忙各的。

 

李熏然要是敢加班到午夜,凌远就敢加班到后半夜。李熏然要是敢加班到后半夜,凌远就敢加班到彻夜未归。

 

所以,就算二人都加班李熏然也有自信自己是先下班那个。

 

当李熏然带着晚餐来到第一医院办公大楼时,正好是晚上九点。整栋楼都黑漆漆的,最上面两层更甚,只有凌远的办公室还亮着灯。

 

捏手捏脚摸到院长室的李警官很像不法分子。左右观察了一番情况后,李警官开始透过门上的玻璃窥探内里。

 

凌远正埋头在一堆文件中,不时皱起的眉头展示着他当下工作的难易度。都说工作中的男人最具吸引力,可此时的凌远看在李熏然眼中却满满的都是疼惜。

 

就在李熏然如痴如醉的沉浸在偷窥中时,凌院长接了个电话。瞬间展现的笑颜,让李警官的小脑袋里充满了好奇。

 

“什么事这么高兴?”李熏然连门都没敲就直接进去了。

 

“你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吗?”凌远用手捂着心脏,一脸“吓死本宝宝”的表情。

 

“你死一个给我看看。”放下手里的东西,李熏然隔着凌远的大办公桌虚虚的勾了一下凌远的下巴。

 

“我才不给你找下家的机会呢。带什么好吃的了?”凌远轻轻扇了一下李熏然那不规矩的手,起身去琢磨饭了。

 

“我在单位吃完了,给你带的粥。都这个时间了,吃太好你会不消化的。”小李冲老凌挑了挑眉,一屁股坐上了院长的“宝座”。

 

“心疼我的胃就说心疼我的胃。就咱俩,你害什么羞?”凌远一边逗弄李熏然,一边喝着自己的爱心牌小米粥,表情那叫一个满足又幸福。

 

“吃你的饭吧。”耳尖微红的李警官鼓捣着凌院长桌子边那一堆花花绿绿的纸,尽力的躲避着凌远时不时投射过来的帜热目光。

 

“感谢信、慰问信、举报信、投诉信、情书。您这是应有尽有啊。哇塞,这字体,一看就未成年。没想到啊,我们凌院长真是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全没放过呀!”李熏然举着一颗用粉红色信纸叠成的心,窝在凌远的“宝座”上装吃醋。

 

凌远没理他,吃完粥,收拾了茶几和办公桌面,转身把办公室的门给锁了,最后走到窗前开始往下放窗帘。

 

这一系列的动作都在给李熏然传递着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老干部怕是邪恶了”。

 

“这封信的确是一个未成年的小女孩写的,她今天来复查。我加班也是为了等她的报告。刚才你不是问我为什么笑吗?因为她的复查结果显示一切正常。”凌远走到李熏然面前,靠着自己的办公桌,从李熏然手上接过信,看了两眼,最后塞进了手边的抽屉。

 

“小小年纪,怪可怜的。”李熏然拍了拍凌远的大腿,算是安慰。

 

“想不想试试…”凌远俯下身,双手撑着座椅扶手,把李熏然圈在了椅子上。

 

“老凌同学,你今天很反常啊!”小李用手点了点凌远变得越来越大的头,想逃出包围圈,最后却失败了。

 

“爷今天高兴。”凌远说着拉开束缚了自己一天的领带,松了松领口,扯了个最邪恶的表情。

 

“你想干嘛?”李熏然用手护住胸口,一脸的不可思议。

 

“不想干嘛,我想…干你!”越贴越近的凌远把最后两个字直接送进了小李的嘴里。


微博


“我要是你,以后根本没办法在直视这张桌子。更别提每天趴在上面办公了。”李警官扎好裤腰带,摇了摇头。

 

“你错了,以前看到它我只能想起来让我头疼的事。以后却可以有些别的记忆了。不是挺好么?”凌远坐上自己的“宝座”,将李熏然拉进了怀中,埋头在李熏然皱巴巴的衬衫上,一脸既欣慰又幸福的样子。

 

“好吧,你赢了!抱一会得了,回家在继续。”李警官说的是回家在继续抱,但凌院长的理解却俨然不是。

 

“这可你说的,到家可不许耍赖。”凌远立马抓起公文包拉上人,连外衣都没穿就匆匆关了灯锁了门,飞速的下楼去了。

 

没羞没臊,热热闹闹!生活需要调味剂,不然实在太单调!吼吼,吼吼!

 

END?

 

PS:都说老凌和小李太正经太禁欲,但其实疯起来的凌远和李熏然是绝对不输任何人的!哈哈哈哈哈!如果你发现这篇文章有哪里不对那就对了,因为这是上次过生日喝多了许下的债,能还上已经实属不易了!


评论(6)
热度(142)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