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明视帝与明影帝(四)


明视帝和明影帝

明视帝最近不务正业,无心演绎。整日里神神秘秘昼伏夜出。明影帝对此表示怀疑加不解。

如果说明视帝是觉得自己的演技已经炉火纯青、青出于蓝、兰心蕙质、至死不渝、愈演愈烈……(啊,跑偏了!)。总之已经登峰造极进无可进的话,那也没什么问题。

可问题是他并不这么认为,他还是很谦虚的每天一边擦着自己的各种小金人,一边说自己仍需努力。

那么问题来了,明视帝最近到底在忙什么?

直到明影帝忍无可忍甚至拍戏期间抽空杀回家点名询问,这个秘密才被无情的打破。

原来明视帝最近欠欠的收购了一家国内的上市公司,然后卡着明影帝生日当天给这家公司的股票改了名字。

而对于一支电子科技信息股竟然叫了一个现代明二哥这么中二的名字。明大姐和明小弟都只是默默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并没有被闪到分毫。

毕竟他家这两位明演员都不是什么脑回路清新的主,秀起恩爱来简直无所不用其极。

明视帝对于自己此次壮举甚为满意,甚至还有些洋洋得意。

但当惊喜过后,明影帝一脸乖巧可爱的歪着脑袋问他哪来这么多私房钱时,安稳持重的明视帝瞬间出了一身的冷汗。

明视帝:阿诚,你听我说…
明影帝:我不听我不听……
明视帝:阿诚,你听我说啊……
明影帝: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明大姐:对台词呢?
明小弟:可能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86)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