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谭大鳄与赵医生


谭大鳄最近总是莫名的脊背发凉,无论自己做什么都有一种被监视了的感觉。

特别是自己想在爱人面前撒谎的时候。

一日

“老谭,昨天晚上的自我安慰运动…感觉还不错?”

谭大鳄先是一惊,继而用审视的目光环视了一周后,无比疑惑的看向赵医生。

出差一周刚刚才到家的赵医生莞尔一笑,一边解着扣子一边意味不明的朝大鳄勾了勾手指。

谭大鳄……认栽!

赵医生才不会告诉他那个傻兮兮的大鳄,做完坏事记得把纸抽摆回原位然后记得清理垃圾桶这种事呢!

又一日

赵医生:“晚上我有加台,你自己好好吃饭然后记得吃药。”

谭大鳄:“咳…咳…嗯,你放心…咳…吧!”

赵医生:“还有,感冒了就不要抽烟,不然别说我翻脸不认人!”

谭大鳄:“……你怎么知道我要抽烟?”

赵医生:“因为你一抬屁股我就知道你要干什么,所以……别想骗我。”

谭大鳄:“遵命……”

赵医生才不会告诉大鳄,叼着烟打电话时,声音是会变得不一样这种事呢!


🤪🤪🤪🤪😂😂😂😂



评论(2)
热度(124)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