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季白/凌李/谭赵】镜像效应(一)

一:我也不知道自己都在写啥!而且也不一定会给三哥找到CP!不过开心就好,这比什么都重要!对不?(*^__^*) 嘻嘻  PS:凯凯王今天就是太紧张了,不然绝对会唱的更好!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凯凯加油哈!(∩_∩)


二:【楼诚】【楼诚衍生】文章集结号之我是汇总


-----------------以下正文-----------------


难得回趟老家的季三哥真心纳闷自己刚才是不是撞鬼了。难道父亲年少时也糊涂过?这也太匪夷所思了吧!

 

让我们霖市第一神探如此痛心疾首的事要从他下午无事顺手来了个见义勇为说起。

 

我们忠勇无谓的季白季警官此次探亲之旅的目的并不向他说的那样简单。

 

突然回家的季三哥是为了调阅某位预备干部的档案而来的,虽说完全是为了工作,可也实在不好太不给家里人面子。

 

所以当老季同志要求他去参加个什么帝都公安厅举办的‘茶话会’时,他也就不得不‘妆容肃穆’的去了。

 

一上午的会议外带宴会,直接把原本水灵灵的季三哥给磨没了神,比让霜打过还惨。

 

纵使一身肃穆警服也支撑不住他无聊兼无奈的心了。

 

终于应酬完一众所谓‘伯父’和所谓的老熟人后,我们季警官立马脚底抹油就从后门溜了。

 

这要是在待下去,他非直接睡死过去不成。

 

可谁承想,季白同学刚从后门溜出来就遇上件收废品大娘被摩的拖行数米这样的事!

 

也不知道是大妈每日念的佛送的经起了作用,还是摩的车主出门没看黄历。

 

总之,大妈被顺利救了下来。摩的车主也根本没能逃掉。

 

押着受了‘轻伤’的罪犯一起,季白带着大妈直接去了附近的医院。

 

经过一番细心检查后,大妈被认定为多处轻度软组织挫伤,而那名罪犯则被诊断为左臂尺骨骨折,需要立马转到骨科进行治疗。

 

季白给大妈交了住院费后不放心的亲自带着那人去了骨科,可他才刚一开门就愣住了。

 

‘这个人看着好眼熟啊!’

‘在哪见过?’

‘不对,感觉应该认识才对!’

‘等等,让我从启一下大脑。’

‘我擦,这不是我的脸么!’

‘什么情况?’

‘见鬼了?’

‘有镜子?’

‘不对,衣服不对,不是镜子。’

‘那还是见鬼了。’

 

正当我们季大警官懵逼且茫然的时候,屋里那个原本一脸认真,却在看到自己后瞬间笑的花枝乱颤的人开口了。

 

“哟!什么风把你吹来了?公事还是私事啊?”赵启平突然往椅子里一靠,二郎腿瞬间架了起来。

 

“您是大夫?”季白试探性的问了一句,他感觉自己此刻特傻逼。

 

“废话,不是只有你家凌远那样的才算大夫。长我这么好看的也可以是大夫。”赵启平突然很无语,今天的李熏然是来找茬的吧!

 

‘凌远是谁?是不是把我错认成别人了?’

‘等一下,还有一个跟我长得一样的?’

‘艹,我被克隆了?’

 

“他胳膊折了,我打的。急诊说需要送你这来。”季白伸手一扯,原本已经不怎么疼了的犯人又瞬间撕心裂肺的疼了起来。

 

当那个骨折的病人出现在赵启平面前时,他一切撩拨与讥讽的玩笑话都瞬间收了回去。

 

嗲赵起身把自己从椅子里剥了出来,先是看了看病人的片子,接着又看了看病人的手。

 

“他需要马上手术。”赵启平摘了医用手套,拨通了手术室的电话,立马安排了一台小的接骨手术。

 

季白看着那人从嬉皮笑脸变成不苟言笑,突然他好像看到了自己一般。

 

工作时总是严肃的仿似冰山,玩起来时却又热情的好像烈火。

 

‘有意思!’

‘太有意思了!’

 

赵启平送完病人去做术前准备后又回到了办公室,对着那个正在研究自己名片的人就是一个大脑瓜嘣。

 

接骨大夫的手,可想力气有多大。这一下弹的可不轻,季白感觉自己都看到星星了。

 

“你干什么?”三哥有点不开心,准确来说是很不开心。

 

“下次抓贼下手轻点,你瞅瞅给人家打的。不过话说回来,那位都那样了,你没什么事吧?”嗲赵脱了自己的白大褂,正在解领带,根本没看屋里另一个人。

 

“我没事。不过请你下次对别人出手时也轻点。我这头盖骨可没你想象的那么结实。”三哥心里那点怒火被对方突如其来的关心给浇灭了。

 

“谁以前总嚷嚷自己铁头功霸道,金钟罩无敌的?一个糖炒栗子就给你破攻了?怂不怂啊你!”赵启平自顾自的说完话,也不管人家乐不乐意,听没听到,一溜烟就没了。

 

“你...”季白很生气,并不是因为被别人说了怂。完全是因为对方根本没给自己反击的机会啊。

 

听护士说这个赵大夫是他们骨科一牛人,像这种简单接骨打石膏的小事一般是不接手的。

 

完全是看在他的面子上今天才加塞上的台。

 

从季白目前收集的一些信息上来看,这个跟自己长得十分相像的人叫赵启平,资深骨科大夫一枚,未婚但已经有了伴侣,而且他还认识另外一个跟自己长得像的人,且那人也是从事警务工作的。

 

‘这件事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趁着犯人手术的功夫,季白给附近的公安局打了个电话,简单说了下案情后,就开始安静等待来接盘的人了。

 

这毕竟不是霖市,而他也只是路过,并不能直接拘捕任何人。

 

可当那个不仅跟自己长得像,连衣服都穿的一模一样的人出现在自己面前时,季三哥的脑子彻底不够用了。

 

‘爸,我们是不是该好好谈谈了?’

 

接到报案后,李熏然自告奋勇的来跑了这一趟!毕竟没准还能看到他家院长大人,何乐而不为呢!

 

可当他熟门熟路的来到手术室门前,伸出手正打算跟同行打个招呼时,他立马有了一种‘我的眼睛骗了我的心’的感觉。

 

“您是来接人的?”季白一脸受了打击的样子。

 

“您是那个抓人的?”李熏然的脸上写满了错愕。

 

就在两个如照镜子般的人不知所措的时候,手术室的灯熄灭了。

 

迈着嘚瑟而又欢快步伐的赵大夫出来了。

 

“我草!这什么情况?”赵启平一脸震惊。

 

季白,李熏然,赵启平。呈等边三角形排列,你看着我,我看着你...谁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而跟着赵大夫出来的一众医护人员则是纷纷内心不住嚎叫着同一句话!

 

‘尼玛,见鬼了?’

‘尼玛,见鬼了?’

‘尼玛,见鬼了?’

‘尼玛,见鬼了?’

 


未完待续


PS:我们假定三哥还没有遇到嘘嘘哈!至于后面会不会给三哥找个CP,一切看缘分哈!毕竟三哥是双商都不低的三哥,一般人根本镇不住他哈!不过我觉得一个人来凑凑热闹也是挺好的,吼吼吼吼! @扶風蘭亦 这个三哥肿么样?喜欢不?(*^__^*) 


评论(5)
热度(71)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