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精心却不动魄的结婚旅行(下)

一,不要吝啬你的言语红心,让我看到你内心那只蠢蠢欲动的小猛兽吧!一场结婚旅行我竟然生生写了一万多字,然后还实打实的肉了那么久!难倒你们不觉得我很可爱吗?快来奖励我!快来,快来!来呀,来呀,来呀!(*^__^*)


二,前文汇总《老凌and小李》


-----------------以下正文-----------------


终于从事后的余韵中缓解过来的小李貌似突然想起了什么,捏着老凌一侧红豆威胁的问“你到底背着我都干了什么?老实交代!”

 

凌远无奈的撇了撇嘴,这家伙是彻底醒酒了还是根本就没醉?“我只是给大家都定了机票而已,然后他们就都飞来了!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那这些东西是怎么回事?”李熏然指了指床头的礼盒还有此时被用完就丢弃到一边的jump蛋.

 

“我想这是某人送你的新婚礼物吧!”凌远捏了捏李熏然的脸,抿着唇笑的很邪恶。

 

“某人?除了赵启平还会有别人这么恶趣味吗?你看看你看看,七只不同颜色的套套,他是觉得你有多憋屈?”李熏然一边吐槽赵启平的恶趣味,一边转身下了床。

 

“李警官这是在变相的敲打我年纪大了可能中看不中用吗?”凌远双手垫着头,一双修长的大腿叠在一起,排除某些特定位置的迷乱,整体也是帅的不可方物。

 

“我可没说你不行,你这属于变相曲解我话中含义。这个锅我可背不动。”李熏然一边用手揉着腰,一边溜达进了浴室。

 

少顷,浴室渐渐有水汽传了出来,莲蓬头里流出的水声也变得时大时小。凌远侧头撇了那个神奇的盒子一眼,随手拿了个什么东西起身也进了浴室。

 

剧烈运动后的两个人并排站在一个莲蓬头下,温热的水交替拍打上彼此的身躯。不经意间总是会刮蹭到一起的除了各自的屁股,还有某人不安分的手。

 

“还来?”李熏然不可思议的抓起凌远正摸向他小腹的手。但语气里却听不出半点愿意或者不愿意。

 

“怎么?李警官怕了?还是服了?”凌远把头凑到李熏然勃颈处,一边挑衅的说着话,一边似有似无的亲吻着。

 

凌远的气声一向充满了魅惑,听的李熏然一个激灵,瞬间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谁说我怕了?你服我都不服啊!来就来,你可别后悔。”说着,小李屈起他修长的美腿,蹲在了凌远的小兄弟面前。

 

“乐意讨教!”凌远勾勾唇角,轻轻关了热水的阀门,撑着浴室的墙壁,俯视着李熏然接下来的所有行动。

 

李熏然舔了舔唇,然后鉴证了一个奇迹的发生。原本还服服帖帖的小院长竟然以目视可见的速度膨胀了起来。‘尼玛,什么情况?’

 

凌远顺着李熏然的脊背一路看下去,除了那个略显狰狞的伤疤外,李熏然的整个背都美的好似一块璞玉。这让凌远觉得很热,因为他知道,这条完美的脊柱下,隐藏着一朵无比绚烂的花。

 

“你刚才嗑药了?”李熏然抬起头,一边掂着手里的小院长,一边表示不可思议的问。

 

“如果你也觉得自己身上的一切都能起到这个作用的话,那我承认,我嗑了!”凌远微微挑眉,甩出一个标准的一字笑,人畜无害的看着李熏然。

 

一瞬间,小李觉得浴室的温度又上升了许多。


我是邪恶的超链接


凌远轻吻着李熏然的眼角,那里有明显流过泪的痕迹。一阵抽搐后,李熏然终于彻底的安静了下来。

 

腿软的人不只有李熏然一个,但凌远的腿软是相对于自己可以站立长达十几个小时而言的。

 

简单冲洗后,李熏然窝在凌远怀里沉沉睡去,迷蒙间似是说了些什么,然而同样疲累的老凌却真真的没能听清半句。

 

伦敦的天气总是这样,不是阴雨绵绵就是雾气蒙蒙。当老式的落地钟敲响十二下时,凌远吻了吻怀里的小人。

 

“我的王子殿下,我们该起床了!”清晨嗓音略带着沙哑的凌远紧了紧自己的怀抱,怀里睡的香甜的小人皱了皱眉,往被子更深处滑去。

 

凌远笑着亲了亲那一头乱毛,轻轻抽回手臂,悄悄下床洗漱去了。

 

原本可以继续安睡的李熏然躲过了老凌的催促,却并没能躲过来自赵启平一众人等的轰炸。

 

急促的敲击声,震的李熏然很烦躁,迷迷糊糊就下了床,根本不记得自己现在只穿了一条内裤这件事。开门就吼“怎么了?怎么了?是第三次世界大战了还是地球要爆炸啊?”

 

堵在门口的赵启平看了看李熏然那一身如梅花鹿一样的斑点,捂着嘴都掩饰不住的笑弯了腰。

 

然而还不等简瑶看清赵启平为什么笑,她就已经被薄靳言严严实实的捂进了怀抱,被压着鼻子闷声闷气的问“怎么了?怎么了?”

 

“没事老婆,我们下楼去等他们。”薄靳言一边说一边就搂着简瑶下楼去了。

 

“熏然,小心着凉!”凌远用浴袍将李熏然整个包了起来,拦着人从门口拖进了卧室。

 

“院长早上好呀!不对,都中午了,应该是中午好!”赵启平不请自来的就进了屋子,看着地上那一片狼藉,就忍不住笑的更加猥琐了。

 

“你还敢跟进来?还不都是你害的!”李熏然裹着被子,嘟嘟着一张脸指责赵启平。

 

“怎么能说是我害的,明明是我成全了你们好不好!也不知道昨天晚上欲仙欲死的人是谁!”邪恶如赵大夫,揶揄着小李的同时竟然还不忘用手去勾人家的小下巴,真是叔能忍,婶都忍不了啦!

 

“赵...启...平...”李熏然也不管别人能不能听到会不会介意,光着身子怒吼着就窜上了赵启平的背,瞬间揉乱他一头精心吹过的发。

 

“我擦,李熏然你属猴子的?下来...”扭打在一起的两个人从卧室一路打到客厅,最后生生纠缠成了一坨死结。

 

“好了好了,一人让一步。熏然去洗漱,启平也回去从新收拾一下吧!我们吃完饭还有很多事要做呢!”凌远给了赵李两人每人一个大脑崩,终于算是把这场战争结束了。

 

接下来的时间,凌大院长带着他家小李进行了一项让其余几个人都略显无语的活动---伦敦一日游。

 

从泰晤士河到伦敦眼,从大笨钟到伦敦塌桥,最后竟然还去了议会大厦和大英博物馆!小李一路玩的各种开心happy,赵启平和薄靳言一路除了无语就是飞白眼。

 

然而老凌和简瑶却并不觉得有何无聊或厌倦,因为他们知道,如今这个活蹦乱跳的人是得来多么不容易...

 

小李的话剧最终也没能看成,并不是老凌没有带他去,而是本尼的话剧早已卸下了帷幕。至于骑马,小李同学又怎么会告诉你他刚进马场就被热情的马儿吓得摔了个大大的屁股墩呢?


END?


PS:这个点更新也算是早起的人儿有肉吃了吧?哈哈哈哈!!!某些人跟我点梗,然而就给了我四个字!然后我发现她这样实在太坑我了!不如这样吧,你们猛击红心给我,下一章我们继续污一下如何?如何?

评论(11)
热度(119)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