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世界杯(二)


小李警官喜欢一切球技好,球品佳的队伍以及球员。

所以当阿根廷和冰岛打平的时候他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难过或者兴奋。

因为他不但称赞梅西的英勇(一人带整队),也夸奖维京战士的坚毅。

甚至在冰岛守门员扑出梅神那记点球时他还激动的抱紧了身边的老凌。

可第二天清晨醒来的李警官却表现的极其沮丧,满脸都写着大大的“我不开心”几个字。

凌院长满心疑惑的看着李熏然吃饭换衣服开车出门。十分钟后在开门回来。(李警官竟然忘记自己今天放假的事了。)

忍无可忍的凌院长最终还是问出了口:小李同学有心事?

李熏然略显呆滞的一边戳抱枕一边说:没有。然后转身睡了过去。

介于第二天李警官又生龙活虎了过来,凌院长也就没在追问。

于是他一周后就收到了一份世上最珍贵的结婚纪念日礼物:脖子上扎着彩带的,光溜溜的,粉嘟嘟的——小李警官。

凌院长表示自己开心的差点儿飞起来。

后来他们确实也飞了起来,不过是另外一种方式的。


李熏然:平平借我点钱。我要给老凌买礼物。
赵启平:真不巧,我上个月刚把全部家当用在包养大鳄鱼上,到现在还负债呢!
李熏然:就不该听你的。相信你那个什么神预测。我压了全部私房钱在阿根廷上。
赵启平:这怎么能怪我?我也输的只剩裤衩好不好?
李熏然:???
赵平平:嘿嘿…😁😁😁
谭鳄鱼:私人空间范围内下注,仅限衣物。
李熏然:……………




PS:开心就好,都是瞎编乱造。😄😂😄






评论(3)
热度(45)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