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洪季】双雄(十七)

一:日更是不可能了,但是有时间就写,写完就更还是可以的。(昨晚写的信,哭的今天眼睛都肿了)


二: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以下正文-----------------


从未因个人原因请过假的季白这一天请假了,窝在自己那个不大的家里整整一天没出门,这几天发生的事对他打击实在太大。

 

经过一天的沉淀,季白的世界基本趋于了平静,而外面的世界却翻天覆地般的变化着。

 

也不知道那些小报记者从哪得来的消息,各大八卦的头条竟然都是洪少秋夜宿酒吧公然召妓的新闻。

 

一夜间,原本正义凛然的人变成了一个极其不堪的败类。为了平息民情挽回形象,省公安厅和国安局竟然联合发出声明撤销了洪少秋一切的职务。

 

也就是从那天起,洪少秋从季白的世界里彻底的消失了。

 

季白私下调用了他所有的关系,而查到的也只是一张有去无回的机票信息,这个人就像蒸发了一样,消失在帝都人头涌动的机场里。

 

一个从毕业开始就干国安的人,想要抹掉自己的形迹是多么简单的一件事,可季白就是不甘心,他不相信洪少秋会因为仕途的事而颓废堕落。

 

一个月后,终于忍不住冲回家的人揪着自己亲哥哥的领子质问“你就非要毁了他才甘心吗?”

 

“在你心里,我们就是这样的人吗?”大哥表现的很淡定,却也透着些许的伤心。

 

季白慢慢松开了紧握的手,对啊!大哥虽然霸道却也是有原则的人,父亲虽然有些独裁,却最是凡事要分个黑白的人。

 

如果说大哥最初有些意气用事,可他不会真的将人逼上绝路。看来这一切都是洪少秋自己的意图!

 

想通了闹够了,季白竟然乖乖在家照顾了一周老父亲才返回霖市,期间家里人跟他提过办理离婚手续的事,可他死活就是不同意,因为他不想让那个人背负如此不堪的声名,从此在难寻得真爱。

 

猜测和现实总是有出入的,虽然季白认定了洪少秋是故意跟他演的这么一出,可他却怎么也找不到他是‘出任务’了的半点痕迹。

 

两个月后,洪少秋在系统内的身份被彻底注销了,这也让季白不得不彻底死了心。

 

回顾他们曾经一同度过的时光,季白发现自己对这个人的了解竟然少的那么可怜。

 

他不知道除了同事外他任何的亲朋,甚至连他身上那些骇人的伤疤都未曾问起过来因,他只道自己是爱着这个人的,却原来爱的是个并不完整的他。

 

半年后,庄恕和陈亦度的婚礼终于在一拖再拖后如愿举行。季白非常够意思的请了三天假赶回去给人家当伴郎。

 

可就在临行前的那天下班时分,早已被调离霖市国安分局的叶涵却找到了他,将一封没有封皮却折的整整齐齐的信交给了他。

 

“洪队的东西是我帮着收拾的,这是我在他抽屉的最下面找到的,我想这应该是给你的。”叶涵微笑着将信交到季白的手中,然后礼貌的点了点头,走了。

 

致我最爱的你

三儿,其实我一直很想叫你小白的,可又觉得实在太像小狗的名字,所以我还是在迫于你武力值的情况下叫你三儿吧!

你可能永远不知道咱俩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因为那时候的你实在是白的太耀眼,而我却黑的活像一块大煤球。

那是我刚来霖市的时候,你作为新上任的刑警队长跟着一群领导来接我们,你是那么的充满朝气,而我却因为刚从南美洲某个国家回来而看上去是那么的流气。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你一直以为咱俩互相铐上那次才是初见的原因吧!

不过你在我心里却一直是那天干干净净威风凛凛的样子。

其实咱俩那天的误打误撞让我挺高兴的,在一个大楼里共事了这么久咱们还是第一次有机会合作呢,虽然这里面有那么点我的小私心,但并不代表这都是我的阴谋。

跟你合作那段时间我每天都高兴的不行,看着你烦死我了却又赶不走我的小样我就会忍不住的想继续逗你。

其实计划最初不是那样的,但阴差阳错的它就变成了这样,我也挺意外的,但是我很开心,我和你竟然真的变成了我们。

哦对了,替我跟陈先生和庄医生说句对不起吧!如果不是我一再坚持他们也不会经历那些凶险的事。

但我很庆幸,我没对你食言,我也算是保护好你这个重要的朋友了吧!虽然过程惨烈了点。

对不起,那天让你担心了!

说真的,我做饭比你好吃,就是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那天应该让你好好吃完饭在喝酒的,恐怕除了难受你什么也没记住吧?

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在做给你吃一次。

家里人没有不惦记孩子的,出门在外这么久也该没事回去看看了,大哥说的对,凡事多注意点,父母年纪大了经不住你这么吓。

没错,那天你们的对话我都听见了,但我不是故意要听的,只是去寻你误打误撞了而已。

可我还挺高兴的,原来你不是没人看顾的小孩儿啊!

说到这我还的跟你说句对不起,让你伤心了。那些都不是我本意,只是不能再让你为我这么没头没脑的守着了。

如果你是个没人要的小孩我一定会把你圈的死死的,让你一辈子都在我身边,可我不能那么自私对不,毕竟你未来的路还很长很长。

别怪任何人,更别怪大哥,处分的事是早就定好的计划,他只是恰好同样需要一个让你死心的理由罢了。

我要为走之前对你做的那件事再说上一次对不起,真的对不起,那天那个人根本就是禽兽……不过还好,你挽救了我们,谢谢!

三儿,这可能是我这辈子写过最煽情的一封信,不过还好,它不一定就会真的送到你手中,这还是很值得庆幸的。

可如果很不幸的还是让你看到了,也请你不要笑我好不好?毕竟这是我这辈子给你写的唯一一封信呀。

干咱们这行的很多时候都是有去无回,对不起的除了家人就是身边的亲人和爱人。可这些事总要有人去做,所以我相信你一定会理解我的。

小白,我为不能继续爱你而道歉,也请你带着我的这份爱好好的活下去,活出我们两个人的精彩,好吗?

小白,对不起and我爱你!

                                                            球 

 

 

未完待续




PS:突然觉得BE挺好的,但是我反感BE。完了,又要开始纠结了!啊,对了。暴露年龄的时候到了,没错最后这句话就是那个电视剧啦~~~那个男女主最后都死了的电视剧,也是NB的不行!


 



评论(15)
热度(74)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