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洪季】双雄(十四)

一:我不是范老板的上线贺文,所以请放心等待那碗还在锅里的小肉肉!(*^__^*) 


二:【洪季】双雄(一)  【洪季】双雄(二)  【洪季】双雄(三)  【洪季】双雄(四)  【洪季】双雄(五) 【洪季】双雄(六) 【洪季】双雄(七) 【洪季】双雄(八) 【洪季】双雄(九) 【洪季】双雄(十) 【洪季】双雄(十一) 【洪季】双雄(十二) 【洪季】双雄(十三)


-----------------以下正文-----------------


清晨的鸟语花香预示着一天的美好,两具修长又健硕的躯体此刻正以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抱在一起。

 

蓬勃跳动着的胸膛紧紧地贴合着,两颗鼓动的心史无前例的挨在一起,互相传递着某种信息。

 

洪少秋睁开眼睛时看到的正是季白那张有点古铜色的小脸,长长的睫毛静静的铺在下眼睑上,深长而又规律的呼吸像根羽毛似得刷在自己身上。

 

英俊的人窝在自己怀中安逸的睡着,洪少秋抬起能动的那只手拨了拨季白的头发,硬撅撅的像他这个人一样。

 

被扰了清梦的人眉头开始拧出个小小的川字,微微上翘的嘴唇看上去十分惹人犯罪,洪少秋赔不是一般的给扶了两下脊背,扭着的眉头终于舒展开。

 

被清晨怀抱心爱之人醒来的美好勾去魂魄的人还在呆愣愣的看着对方,然而四条大长腿间那俩个肿胀的好似胡萝卜的家伙却在拼命的刷着存在感。

 

洪少秋终于意识到清晨最尴尬的美好,睡在一张床上的两个大男人一起晨/勃了,这事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半边身子都被季白死死压着根本动弹不得,腿间那个家伙又不见有偃旗息鼓的架势。

 

洪少秋在床上急的直出汗,最后还是季白一翻身滚到了床的另一边才解救了彼此。

 

捏手捏脚下了床的洪少秋活像一个酒后乱性的登徒子,一手捂着胸前的伤口一手护着那鼓胀的裤裆,以一种及其别扭的方式出了卧室,直奔洗手间。

 

而床上原本睡的正香的人此时则以一种无法掩饰的方式闷在被子里狂笑不止。

 

伺候洪少秋吃完早饭季白就要出门上班去了,而桌上堆着的碗筷和厕所里换下来的衣裤很显然成了养伤那位这一天的工作。

 

从这一天开始,他们正经过了一段吃同一锅饭睡同一张床的同居日子,谁也没在提过走或分的事,连彼此都渐渐变成了我们。

 

一个半月后,伤好归队的洪大队长迎来了整个办公大楼的热烈欢迎,原本叶涵抱着的鲜花,最后也变成了季白送出的礼物。

 

洪少秋接过季白递给他的花时很想同他说点什么,可又觉得时机并不是很好,最后只是伸手用力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然后揽着人被一拥而入了门。

 

上次两队联合行动抓捕的事其实早在半个月前就已经提交了结案申请和报告,但出于第一执行人之一的洪少秋还在养伤的原因,所以这个总结表彰大会也就延迟到了现在。

 

这天一早,很少穿警服的洪季两人难得的挤在同一面镜子前各自整理他们的制服,而扛着两毛二的人却总是有意无意的去蹭两毛一的肩。

 

“多个豆瞅给你厉害的,没准一会我就超过你了。”季白打好领带,然后一粒一粒的系外衣扣子。

 

“季大队要是一会真超过我,我就回家天天给你洗衣服做饭。”洪少秋笑的一脸褶子,最后还不忘拿胯骨顶人家屁股一下。

 

季白被撞的差点摔进浴缸,好不容易才稳住了身形。可等他追出厕所的门时对方早就拿着车钥匙一溜烟的跑下楼了。

 

从侦查到追踪,再到最后的抓捕,历时一年多的这件跨国贩卖器官案件终于画上了一个还算圆满的句号。

 

为表彰霖市刑侦支队的突出表现,公安部还特别派了人来参加这次的总结大会,可让季白没想到的是,来的这个‘封疆大吏’竟然是自己的亲哥哥。

 

一直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家庭背景的季三哥很是抵触在工作上和家人有任何直接的接触。这次也不例外,所以直到上台发言为止,他都没跟这位远道而来的领导说上半句话。

 

“干的不错,继续努力。”季大哥跟自家弟弟亲切而又友好的握了握手,最后还不忘体恤下属般的抱了抱他们这位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季警官。

 

“谢谢领导关怀。”季白很不适应的挤出一抹笑容,然后疑惑的瞪着一双圆眼睛顺着他哥的目光朝洪少秋的方向看过去。

 

季大哥没在说什么,拍了两下季白的肩膀就又坐下了。

 

被大哥弄的云山雾罩的季白不一会就明白了大哥刚才那个眼神的意思。因为明明付出最多,受伤最重的洪少秋却得了个大大的处分,原因竟然是什么失职导致无辜群众受伤的狗屁事情。

 

洪少秋先是一愣,继而皱起了眉头,可他还是很识大体的临时做了个失职总结和自我检查。

 

但这还不算完,就在季白以为这场荒唐的会议结束了的时候,他在一次被叫上了台,然后省厅的魏局长当场宣布为他在此次行动中的突出表现记一等功一次,并连升两级。

 

这下季白彻底被弄懵了,他不知道自己最后是怎么从台上下来的,又是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冲到他哥临时休息的地方去的。

 

“这是不是你的意思?”季白丢了他一切应有的礼教和优雅,怒不可遏的质问着他的兄长。

 

“我还没问你为了个行动跟人家假结婚的事,你倒是先问起我来了。”季大哥安稳的坐在沙发里,像看一个撒泼打滚要玩具的孩子般看着季白。

 

“那你也不能因为这个就是非不分黑白不辨啊。”季白气的发抖,嗓音是无法控制的吼叫。

 

“老爷子因为你假结婚的事气的已经进了医院,我给他个处分算是便宜他了。”季大哥被弟弟的态度感染,情绪变得也有些激动。

 

“爸住院了?怎么没人告诉我。”一听到父亲因为自己而生病的事,再大的火季白也发不起来了。

 

“你整天忙着伺候人家,还有心思管别的吗?”季大哥当啷一声放下手中的茶杯,令若冰霜的脸上写着大大的埋怨。

 

“那爸他怎么样了?还是因为心脏病吗?”季白彻底没了脾气,乖乖坐到哥哥身旁,低眉顺眼的开始询问起父亲的情况。

 

“你知道他心脏不好就应该凡事注意点,下次在弄这么一出,估计咱爸就真要…”季大哥的话没有说完,最后变成了长长的出了一口气,然后伸手去揉了揉弟弟的头发。

 

“以后不会了,我保证。”父母对孩子的爱有时是偏颇了些,可那也是因为在乎你才会犯的低级错误。

 

季白告别了大哥,心里一面想着有空要回去看看老父亲,一面却又因为自己连累洪少秋的事而自责。

 

他不知道该如何同洪少秋讲清楚今天的这些事,他实在是张不开口,毕竟当初大义凌然答应人家的是自己。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68)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