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洪季】双雄(十三)

一:本章是本周的更新,晚些在更一篇八一上线贺文!


二:【洪季】双雄(一)  【洪季】双雄(二)  【洪季】双雄(三)  【洪季】双雄(四)  【洪季】双雄(五) 【洪季】双雄(六) 【洪季】双雄(七) 【洪季】双雄(八) 【洪季】双雄(九) 【洪季】双雄(十) 【洪季】双雄(十一) 【洪季】双雄(十二)


-----------------以下正文-----------------


例行检查的庄医生带着听诊器,顺着洪少秋左胸一通比划,看的季白也不知为啥特别想自己试试。

 

季白跟着那个圆圆的金属晃了一会眼球,终于舍得收回他那要冒火的眼神,可刚一抬头,庄恕脖子上那块大大的医用胶布就映入了他的眼睛。

 

“你怎么受伤了?遇到医闹还是不讲理的家属了?”陈亦度本来玩加湿器玩的挺开心,可一听季白的话,瞬间僵住了。

 

“没事,刮胡子划伤了。”庄恕随口撤了个谎,然后丢给陈亦度一个安心的眼神。

 

“真的?快让我看看。你看我说什么了,这绝对不是我笨的事,用习惯的人也是会失手的。”季白忽的一下就窜到了庄恕的身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态势唰的一下就把那块胶布撕了下来。

 

殷红的齿痕清晰的印在庄恕的脖子上,刚刚换好衣服的洪少秋和陈亦度都是不由得一阵倒吸凉气。

 

“我靠,你们你们你们,这也玩的太疯了吧?”季白指着庄陈二人鼻尖一顿猛笑,那嚣张的气焰差点气死在场其他人。

 

“三儿,行了。”洪少秋牵过季白的手,把人从庄恕的身旁拉走。

 

在放任他这么笑下去,估计那俩人就要出手揍他了。

 

“我还没跟你算账呢,你倒是先笑话起我来了。”陈亦度一会红一会青的脸上终于冷静下来,挥舞着小胳膊好像要报仇似得。

 

“这个这个,我骗你是不对。不过你们不也破镜重圆了么,这也算因祸得福对不对?”季白自知理亏,防卫性的把自己藏到了洪少秋的身后,探着颗小脑袋跟对方解释。

 

“什么歪理邪说,我俩好不好跟你骗我有半毛钱关系吗?”陈亦度说着就去揪季白的领子,打算把人拉出去好打一顿。

 

可季白身前的洪少秋却先出手了,轻轻握着季白的手朝后退了一步,然后张口说“主意是我出的,如果您需要一个什么合理的解释话,那就冲我来吧!这事不怪季白。”

 

话说到这个份上陈亦度就是想在去拉季白都不行了,更何况他一点都不确定自己那点拳击基础能不能打的过眼前这只熊。

 

“看在洪警官的面子上放过你,你也别跟他闹了,你打的过他吗?”庄恕拉着陈亦度的手和他十指相扣,说完季白转头又教育自家这个。

 

“嘿,我打不过他怎么了?我们坚决不能向恶势力低头。”陈亦度不依不饶的样子可爱的不得了,庄恕一下没忍住,侧头在对方脸颊上亲了一下,这才让炸毛的陈总裁安定下来。

 

“靠,你们注意点场合好不好?这是病房不是你们家。”平时沉着冷静看上去好似万年冰山的人遇上发小立马打回原形。

 

“你还有脸说我,也不知道谁在病房就忍不住非礼病人了。”陈亦度眯着一双圆眼睛,嗖嗖的往季白和洪少秋身上扫射。

 

“好了好了,你俩不要闹了。中午有空吗,一起吃个饭?”庄恕手上用力握了握陈亦度,然后礼貌的看着洪少秋。

 

“没问...”洪少秋刚开口,话没说完却被季白打断了。

 

“没空,你们俩好好腻歪去吧!我们还要回家休息呢!”庄陈之间经历的事季白都看在眼里,所以他知道,现在的每分每秒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弥足珍贵的。

 

洪少秋没在出声,乖乖的点了点头。庄恕也不在勉强,简单嘱咐了几句后牵着陈亦度就出去了。

 

直到走出医院大门,陈亦度才反应过来,他本来是去感谢洪少秋的,可一句正经话都没跟人家说。

 

“忘跟洪队说谢谢了!”

“谁让你一个劲跟季白斗嘴。”

“他欠收拾,我有什么办法。”

“好,你说的都对。”

 

走过千山万水,有缘的人最终还是会相遇,继续他们那段充满喜怒哀乐的现实人生。

 

整洁的床单,崭新的被褥,还有一束小花。洪少秋杵在季白家的客厅里有些无所适从。

 

“快去把衣服换了,你不难受啊?”季白从进了门就一直在忙个不停,等他把该收拾的东西弄的差不多了,却发现自己带回来那个人还站在客厅的地中间凹造型呢!

 

“真不用我回宿舍?”洪少秋伸出舌头舔了好几下自己那并不干燥的唇后才幽幽开了口。

 

“回宿舍谁照顾你?”季白啪的一声抖开围裙给自己扎上,也不等人家回答,转身就进了厨房。

 

“你要做饭?”洪少秋从里到外被季白暖的不行,也被对方强硬的态度震得够呛,于是乖乖换了衣服后又凑到了厨房门口来。

 

“难倒你打算出去吃?”季白一手提刀一手死死抓着一条鱼,转过身来的样子有点莫名的可怖。

 

“呃,没有!您辛苦了。”洪少秋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一步,慢悠悠的在屋子里晃了一圈,最后站在卧室里那张明显换过的床前愣了神。

 

‘睡一起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亲也亲了,抱也抱了,又不干什么,睡个觉而已。’

‘万一忍不住想干点什么呢?’

‘你怎么那么禽兽,都伤成这样了还想干点什么。’

‘我是说万一。’

‘没有万一,真有就买块豆腐自己撞死吧!’

‘好的......’

 

季白做好饭来叫人的时候正好看到洪少秋在床上滚来滚去的不知在找什么,于是好奇的问“什么没了?我帮你找。”

 

随着咕咚一声,洪少秋直接从床上滚到了地上,砸的地板都跟着抖了三抖。季白忍着笑赶紧上前把人捞了起来“伤口疼不疼?有没有摔伤哪?”

 

“呵呵呵呵,没事没事,还好还好!”洪少秋轻轻揉了两把自己胸口,把一件本来穿的好好的家居服愣是揉开了半边领子。

 

“嗯,没事洗手吃饭。”季白也不知怎么了,突然一松手把人又摔回了床上,然后火烧屁股似得就跑了。

 

‘怂不怂,你说你怂不怂?’

‘怂。’

‘你是没见过他上半身全裸还是没亲过他的嘴唇?’

‘见过,而且还亲过好几次呢!’

‘那你跑个什么劲儿?’

‘这不人家刚出院么,我不能太禽兽了。’

‘那也不用跑啊,看看又不犯法。’

 

“就是,看看又不犯法,我跑什么啊!”季白举着饭铲子在锅里一通乱搅合,最后一个不留神,心里那点小想法竟然说出了口。

 

而他身后饭桌前的洪少秋则不明所以的眨巴眨巴眼睛,满头冒着疑惑的小问号。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80)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