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洪季】双雄(十二)

一:说开车就开车的宝宝是这个世上最可爱的宝宝,对不对?


二:【洪季】双雄(一)  【洪季】双雄(二)  【洪季】双雄(三)  【洪季】双雄(四)  【洪季】双雄(五) 【洪季】双雄(六) 【洪季】双雄(七) 【洪季】双雄(八) 【洪季】双雄(九) 【洪季】双雄(十) 【洪季】双雄(十一) 


-----------------以下正文-----------------


霖市一年四季如春,窗外的景色永远都是那么郁郁葱葱的样子,仿佛再大的事也不能改变它分毫。

 

俩个一直认为自己是在单相思的人一旦捅破了那层窗户纸,积蓄了许多年的热情和激情就会像失去了控制的洪水一样,开始肆无忌惮,随意横流。

 

陈亦度抬起头时他的脸已经因为缺氧而变得异常红润了,但他任然对手下的嘴唇展现着极度的不舍和留恋。

 

“明天上午洪警官出院,下午你回去,又剩下我一个人喽!”庄恕掐着陈亦度的腰,把自己的头不住往人家的肩窝上蹭。

 

“就好像你下个月不回仁和似得。”陈亦度捧起对方的脸,故意的用手挤了一下,扭曲变形的面孔看上去既可爱又搞笑。

 

“这将是我人生中最漫长的一个月。”庄恕把人死死箍进怀抱,生怕一个不小心就又丢了。

 

“虽然我很想继续在这陪你,可我毕竟还是度的负责人,而你又不能丢下病人不管不顾,所以只能辛苦我们庄医生在熬上一个月了。”陈亦度嘟起嘴凑上去又吻了一下手上的人,那样子像极了安慰小朋友。

 

“那你怎么补偿我?”庄恕继续收紧双臂,这人的腰到底是有多细?

 

“你想我怎么补偿你?”陈亦度估计扭了扭屁股,蹭的那人更是脸红心跳。

 

“我想…吃了你!”庄恕一边凑到对方耳边低低的喘息,一边狠狠咬上了娇嫩的耳垂。

 

上车请刷卡并系好安全带


庄恕强忍着在来一发的冲动,丢了满载他无数子孙的胶质物体,顺便抽出桌上的纸巾为彼此轻轻擦拭那一片狼藉。

 

高/潮过后的陈亦度会变得极度慵懒,像一条无骨的鱼,任由他的爱人将他搬来弄去。

 

某人出院前的那夜季白没有回家,警队的事实在忙到很晚,于是他索性就直接去了洪少秋那。

 

橘黄色的小灯下一个人正安稳的睡着,长长的睫毛在眼睛下投射出一层细细的阴影。

 

每每看到这个人安静的样子季白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悸动,好像很多年前他们也曾如此一般。他安稳的睡着,因为他知道他一定会守在他的身旁。

 

季白忍不住的轻轻吻了一下洪少秋的侧脸,这个救了他一命却只字不提的人,这个他法律意义上的爱人和伴侣。

 

如果他允许,季白真想就这样和他过一辈子。一同为了信仰而付出,为了爱而守护着彼此。可季白不确定,这个人是不是也和自己一样,因为他们的关系毕竟只是一场‘骗局’。

 

庄恕来查房时带上了下午就要飞走的陈亦度,可推开门的二人却看到一副时光静好岁月如诗的画面。

 

季白牵着洪少秋的手趴在病床上睡的正香,洪少秋轻轻拨开那人的额发笑的倾世温柔。

 

 

未完待续



PS:庄陈的戏差不多了,我们球球和三哥要开启同床共枕的日子啦~~~吼吼!




评论(3)
热度(78)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