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洪季】双雄(十一)

一:武力值不计的球球,只能心甘情愿的受制于三哥!吼吼~~吼吼~~


二:【洪季】双雄(一)  【洪季】双雄(二)  【洪季】双雄(三)  【洪季】双雄(四)  【洪季】双雄(五) 【洪季】双雄(六) 【洪季】双雄(七) 【洪季】双雄(八) 【洪季】双雄(九) 【洪季】双雄(十)


-----------------以下正文-----------------


“你别动,我来就行。”

“我还是自己来吧,你这样我不太适应。”

“有什么不适应的,你自己弄了那么多年也该试试换个方法了。”

“唔...”

“呀!对不起,出血了!”

 

庄恕的手停在那里久久未动,最后他还是收了回来,转身带着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气魄先去查别人的房了。

 

三天前陈亦度已经出院了,可他却并没有急着回家或公司,反而是住到了庄恕的家里。

 

大龄单身男青年的家能干净成这个样子也不枉陈亦度对他爱到极致了。

 

其实私底下的陈亦度是个挺随性的人,只是迫于地位和职业需求的压力总要装出一副高冷与世俗格格不入的样子。

 

估计这个世上除了季白和庄恕谁也没见过他不修边幅时候的样子。

 

头发翘上天,不合体的睡衣像孩子偷穿了大人的衣服一般,一双临时买回来的宝蓝色拖鞋踢踢踏踏的挂在脚上。庄恕打开门的时候正好看到这样一幅画面。

 

“饿了吧?洗洗手就能吃饭。”庄恕换了鞋,把外卖袋子放到餐桌上,轻轻牵起陈亦度的手一同进了卫生间。

 

“洪警官怎么样了?如果方便我想去看看他。”庄恕帮陈亦度洗完手,细细擦干多余的水珠。

 

“人好的很快,就是方不方便你得问季白。”庄恕脱掉外套牵着陈亦度往回走。

 

“问季白?怎么,想看看他老公还要跟他打个报告呀?”陈亦度乐的被庄恕伺候,美滋滋的吃着送到嘴边的饭菜。

 

“那倒也不至于,就是人家毕竟新婚燕尔的...”庄恕话没说尽,饶有意味的冲陈亦度使了个眼神。

 

“不能吧?他俩在病房里就忍不住了?不过也不是完全不可能,毕竟三儿饥渴了这么多年。”清蒸鱼的鲜味顺着陈亦度的嘴四处飘散,闻的庄恕很是眼馋。

 

“鱼好吃吗?”庄恕放下手中举着的碗筷问。

 

“好吃啊,你尝尝。”陈亦度扭头一努嘴,示意庄恕也吃一口,可在回头时却稳稳的亲在了对方的唇上。

 

“确实不错。”庄恕偷了腥,美美的坐回椅子上,掩饰不住的喜悦和嘚瑟劲气的陈亦度直乐。

 

用惯了电动剃须刀的人果然对手动刮胡刀这种东西还是太陌生,洪少秋脸上贴了个大大的创可贴,滑稽的引人发笑。

 

“下次,我保证下次一定不会在失手了。”季白内疚的伸出三根手指头,赌咒发誓的跟洪少秋保证。

 

“额,下次还是我自己来吧!”洪少秋有意无意的抠了抠脸上的创可贴,寓意明确的拒绝了季白。

 

“那不行,你必须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证明这事我能干。”季白不依不饶的样子看上去实在有趣,洪少秋不在接话,垂着眼睛看他削苹果。

 

细白的指节握着黑色的刀柄,游刃有余的行走在果皮和果肉之间,洪少秋看的有些愣神,知道苹果抵到眼前才反映过来。

 

“想什么呢?我告诉你,你现在什么也别想,就老老实实给我养着。”季白把苹果塞进对方手里,回身去收拾果皮和水果刀。

 

季白的样子和状态看上流畅而又舒适,全然没有半点的陌生和尴尬。洪少秋没敢用力,轻轻啃了一口手里的苹果,果然,甜的。

 

又过了两天,陈亦度也不提回家,庄恕就当没这事,俩人还是欢欢乐乐幸幸福福的腻歪着,然而没被捅破的窗户纸导致他们除了亲亲和抱抱也没敢干些别的。

 

可这天下班时,庄恕回家看到的却是一位‘陌生’的陈总裁,不在是他往日心心念念的阿度。

 

“在家穿这个不难受吗?”避重就轻,很好,老滑头。

 

“度下个季度的新品发布会还有很多事要处理,不穿这个我怎么出去见人?”直球不接那就打擦边球好了。

 

“你...要回去了?”很好,敌人的防线开始松动。

 

“手腕好的差不多了,多谢这段时间的照顾。你什么时候回北京,记得联系我。”攻其不备出其不意,就是要专挑敌人的软肋下手。

 

“我...你...”敌方防线彻底崩溃,基本丧失逻辑和语言功能。

 

“约定的时间差不多了,我先走了。晚上不用等我了,我直接回北京。”此必杀一出,看你如何招架。

 

“阿度,我爱你!”敌军一溃千里,彻底被收入囊中。

 

“我也是。”我方洋洋得意,并成功扑倒对手。

 

直到陈亦度骑在庄恕的身上忍不住的叫出声,伟大的庄医生才反映过来,自己这是被套路了啊!不过,我喜欢!

 

洪少秋的恢复力是惊人的,就连见惯了大场面的庄医生都不得不感叹,他是外星人吗?

 

在医院里躺了半个月的洪队长这天终于被批准下床了,而且不需要坐在轮椅上。他有些异常兴奋的动了动胳膊,伸了伸腿。

 

可惜幅度没掌握好,牵引的身上刀口跟着丝丝的疼。

 

“老庄说你能适当动一动,可没说你能伸胳膊尥蹶子啊!”季白扶着活动了一会就有些气喘吁吁的人又坐回了椅子上,语气里的责备满的都快冒出来了。

 

“躺的我浑身难受,在不动动,我估计就要难受死了。”洪少秋扭头朝季白笑笑,满不在乎的又挥了挥胳膊。

 

“到老都是毛病,你就等着遭罪吧!”季白戳了一指头那人的大脑门,回身把今天带来的饭盒一一打开,香喷喷的味道瞬间四散而开。

 

“能不能活到老是个事啊!”洪少秋轻描淡写的嘟囔了一句,不请自来的抄起保温桶就是一通猛灌,眼看着满满的汤水就要被喝干净了,他才反映过来问人家。

 

“这什么汤?你喝吗?”季白没理他,看他仰脖子那弧度,要是还有就怪了。

 

“真挺好喝的,到底什么啊?”洪少秋放下空荡荡的保温桶,忽闪忽闪他的大眼睛认真的问。

 

“蜈蚣炖蝎子,怕了吧?”季白捧着一碗白米饭,给自己加了一筷子青菜,夸张的给了洪少秋一个挤眉弄眼的表情。

 

“这么补?喝多了我会不会流鼻血?”洪少秋也不用别人让,自己拿起另一碗米饭,挖出三分之一后泡了些汤也开始吃。

 

“想得美,那是鸽子汤,专门给你们这种做过大手术的人喝的。”季白呼噜呼噜三两下一碗米饭已经下了肚,接着毫不犹豫的拿过洪少秋挖出来的那部分,三两下也入了腹。

 

“我好的也差不多了,你忙就别总往这跑了。”洪少秋被迫细嚼慢咽的跟那半碗汤泡饭使劲。

 

“怎么的?外头有人了?我来不方便啊?”季白收拾了自己用过的碗,伸头死劲盯着对方看,看的洪少秋后背直发毛。

 

“我就是怕你忙,来回跑累。”洪少秋很识时务的把之前想的借口都抛弃了,俗话说好汉不吃眼前亏啊!

 

“最近不忙,有点小活赵寒他们就应付了。”季白终于不在死死盯着对方看,乖乖坐回椅子里看人家吃饭,手中的打火机也跟着转个不停。

 

“想抽就去,回来在收拾也赶趟。”洪少秋虽然没抬头,但季白的小动作却都收入了他的眼。

 

“那你慢慢吃,我很快回来。”季白尴尬的挠了挠后脑勺,拿着手里的打火机迅速消失在病房门口。

 

眼见季白离开视线范围,洪少秋立马掏出自己的电话,飞快的在对话框中输入了些什么,然后在确认对方已读后又迅速的从手机上删除了。

 


未完待续



PS:叨叨庄和小肚肚终于迎来不要脸的春天了,喜大普奔!我看看能不能给他俩插辆车进去哈!最近很是想黄暴一下~~~(*^__^*) 






评论(5)
热度(70)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