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洪季】双雄(九)

一:开启无限制撒狗血模式,用以庆祝度总上线!哇哈哈哈哈哈~~~(以后是不是可以搞个抢沙发送小白本的活动啊?^_^)


二:【洪季】双雄(一)  【洪季】双雄(二)  【洪季】双雄(三)  【洪季】双雄(四)  【洪季】双雄(五) 【洪季】双雄(六) 【洪季】双雄(七) 【洪季】双雄(八) 


-----------------以下正文-----------------


发现陈亦度不见了的第一时间,赵寒就命人查看了酒店和她们自己的监控视频。一面通知季白和洪少秋,一面自己就带人追了上去。

按照监控视频显示,陈亦度是被一名假扮的酒店服务员骗开了门,然后被劫持的!犯罪分子为了不引人耳目,甚至直接把他装到了一个大大的旅行箱中。

赵寒查到载有犯罪分子和陈亦度的车直接朝着边境方向开去,他一刻没敢耽误的死死追了上去。

浓浓的夜色成了犯罪分子最好的掩饰,他们像极了昼伏夜出的怪兽,踩着夜的高跟鞋,朝着善良的人们缓缓而来。

陈亦度的突然被劫让洪季二人都有些措手不及,但洪少秋明显比季白更冷静一些,他并没有急于带着季白去救人,反而是带着他去见了嫌疑人。

“算盘打得不错,只可惜你高估了自己的价值,他们已经劫持了陈亦度,全员撤退了。”洪少秋不紧不慢的给自己点了根烟,叠着一双长腿缓缓的吐着烟圈,眼神里有藏不住的杀意和狠毒。

“不可能,计划不是这样的,你骗我,你一定是在骗我!”嫌疑人焦躁的吼了出来,很明显已经开始阵脚大乱。

“我骗你?我TM还想弄死你呢!本来好好的计划这下彻底泡了汤,陈亦度要是找不回来,我一定把所有罪名都给你安上,不让我好,你TM也别想活。”洪少秋恶狠狠的用鞋底念灭了地上的烟头,抄起桌上的文件夹就往外走。

“等等,等等…”嫌疑人抖着嗓子叫住了已到门口的洪少秋。他动摇了,虽然还不是很确定,但他深刻的知道,那些人的心里是没有伙伴和良知的。

 

得到想到的信息后,洪少秋一刻不停的带着季白就赶了过去,期间还不忘通知了留守待命的那队人和赵寒等人。季白坐在副驾驶上一言不发,手里的电话一直处在一个拨号的页面上,姓名栏里只写着一个庄字。

 

黑暗而又逼仄的空间里让陈亦度心慌又焦躁,他一边不断的暗示自己冷静,一边试图解开手上的束缚。可他本就纤细的手腕纵使摩擦的已经鲜血淋漓也未能缓解半分桎梏。

 

回忆这些年自己经历的事和人,还没有什么严重到要绑架他的地步。就算是谋财,他刚到就被准确的劫持了,这未免太巧了。

 

陈亦度脑子里飞快的转了几圈,排除一切可能后,他也没能得出一个合理的结论。他是万万想不到,这个坑会是季白给他挖的。

 

洪少秋带着季白先一步到了那处所谓的联络点,一栋位于郊区的独立别墅。背靠大山,越过这座山轻易就能越境。

 

别墅四周并没有像样的围栏,两人把车子藏到一处不起眼的林荫后,猫着腰小心翼翼的摸了进去。

 

犯罪分子带着陈亦度晚一步也赶了过来,看来嫌疑人并没有说谎。

 

几名犯罪分子把车子直接停在了别墅的房门口,然后抬着那个装有陈亦度的箱子环视了一下四周后走了进去。

 

别墅内的一处卧室被改造成了手术室的样子,两张冰冷的手术台横在那里。陈亦度被扒了外衣捆在其中一张上。他刚想开口说点什么,就被一名疑似护士的人注射了一针镇静剂。

 

在恍恍惚惚间陈亦度仿佛看到了庄恕,一袭合体的白袍让他穿出了时尚的气息。陈亦度的脸上终于流露出一个温馨而又幸福的笑容。

 

洪少秋和季白潜进别墅内部时正好看到一个形销骨立的人从楼上缓缓挪下来。他的双眼放着异样的光,活像地狱里的魔鬼看到了最新鲜的血肉。

 

“人到了吗?”那个人迫不及待的问一名手下。

 

“到了。”一个长相斯文却浑身散发着凉气的人回答。

 

“好,马上开始。让直升机准备,手术一旦结束,立马接我出境。”那人对着身边一位貌似秘书的人吩咐,然后自己缓缓的挪进了‘手术室’。

 

听完这些话,季白急的满头大汗,他绝不能让陈亦度出事,因为如果不是自己,陈亦度根本不会经历这些。

 

“别急,你守在这,看准时机就去把陈亦度救出来。”洪少秋从肋下摸出手枪,轻轻拉开枪栓打开保险。

 

“等等,你干什么去?”季白拉着洪少秋衣摆没让人动。

 

“我去给他们制造点麻烦。”洪少秋甩下一个温暖的笑脸后一转身就不见了。

 

季白手里的枪被他都快攥出了水,赵寒带的小队一共才三个人,对付这个房子里的一众匪徒还是势单力微,更何况洪少秋一人。

 

就在季白思前想后琢磨如何才能帮上洪少秋忙的时候,一声清脆的枪响在他直线距离最远的地方爆发。屋子里瞬间乱作一团,原本守在‘手术室’门口的警卫也都循声追了过去。

 

季白不敢犹豫,持枪迅速闯入了所谓的‘手术室’。大门被踹开的一瞬,屋内除陈亦度外的所有人都看向了他。

 

说时迟那时快,季白迅速扫视了一下屋内环境。立刻决定先控制人员,以防出现更大意外。他用手术台边的纱布和医用胶带将一众医护人员交错捆到了一起。然后又把另一张手术台上的人死死绑在了床上。

 

待他做完这一切在去看陈亦度时,那人已经有了些许意识,虽然还是很模糊。

 

季白检查了一下陈亦度的状况,除了手腕上的伤和意识有些模糊外并没有太大问题。

 

在简单帮陈亦度拢了拢衣服后,季白就架着陈亦度的肩膀把人挪了出去。可刚走到门口,一名折返回来的打手就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季白抬手就是一枪,正中那人眉心,对方应声倒地。

 

此时赵寒等人也正好赶到,趁乱混了进来。姚萌接过陈亦度在大胡的掩护下先撤了出去,赵寒和季白则去接应洪少秋。

 

二十多名武器精良训练有素的悍匪追了洪少秋半天,愣是连他半点皮都没能伤到。但洪少秋手枪里的子弹却也所剩无几,在没有支援到来,就算他是孙猴子恐怕也难升极乐。

 

季白和赵寒在匪徒身后发射出去的子弹迅速将注意力吸引到了他们这边,洪少秋终于得以喘息。

 

逼仄的楼梯口是个易守难攻的地方,匪徒守着制高点轮番射击,这让季白和赵寒都难以攻上去。

 

就在季白和赵寒也将要把子弹射空的间隙,一队训练有素的特战队员赶了过来,解救了他们的困境。

 

季白一边随着特战队向楼顶进攻,一面四处寻找洪少秋的踪迹。

 

可谁也没料到,被严严实实捆扎在医疗床上的那个人此时却挣脱了束缚,顺着他早备好的上山通道溜了出去,迅速消失在了密林深处。

 

精准有素的特战队员很快就把一众匪徒逼入了绝境,只待最后的收网。季白绕着二三楼转了好几圈也没发现洪少秋的踪迹,他急的好像热锅上的蚂蚁,竟然连身后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都没发现。

 

“季白,小心。”随着洪少秋一声大吼,季白落入了一个坚实的怀抱。但同时却也听到一声震耳的枪响,接着就是洪少秋带着他不由自主的一阵抖动。



未完待续



PS:后续大纲真是狗血到我都看不下眼了,不过我喜欢!吼吼~~~




评论(10)
热度(76)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