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洪季】双雄(八)

一:本章球球全程打酱油!哈哈哈哈~~~PS:如果有bug请不要打我,毕竟我还在发烧,脑子不是很好用!


二:【洪季】双雄(一)  【洪季】双雄(二)  【洪季】双雄(三)  【洪季】双雄(四)  【洪季】双雄(五) 【洪季】双雄(六) 【洪季】双雄(七)


-----------------以下正文-----------------

 

酒店顶层的套房最近异常热闹,出出进进无数的帅哥美女。要不是季白和洪少秋包了除总统套外的所有房间,估计大堂经理的热线就要被打爆了。

 

“那边情况怎么样?”季白手里拎着明天上战场用的行头,神情悠闲的问赵寒。

 

“一切按计划进行,他还算配合。”赵寒扭头看了一眼季白,回过头继续盯着他的监控看。

 

“明天你的任务很重,除了保护伴郎,估计还得麻烦你保护一下伴娘。”季白站在赵寒身后拍了拍对方的肩,好像要试试这幅肩膀能承受多大力似得。

 

“你们俩男的结婚怎么还整出伴娘了?”赵寒疑惑的撇了季白一眼,然后继续盯着他的监控。

 

“其实也是男的,就是为了叫起来不混淆。我不怕你理解不上去么!”季白坏笑一声,闪身就撤。

 

“嘿,我怎么就理解不上去了,你当我是你那个傻徒弟呢!”赵寒回手就打,可他到底还是迟了一步,季白已经跑远了。

 

“你说谁傻?”姚萌浑身散发着黑气从赵寒身边升起,赵寒不由自主的哆嗦了一下,凉飕飕的寒意从脚底一点点蔓延上他的全身。

 

“我傻,我傻,我...傻...”幸亏高级套房的隔音效果很不错,不然赵寒这响彻天际的一嗓子非把全楼的人都吼来。

 

“没想到拼命三郎也有结婚的一天,我以为他早就跟他的事业成亲了呢。”灯火通明的房间内一排排样式相似颜色各异的衣服静静的挂在那里,陈亦度神情自若的流连其中。

 

“我跟你想的差不多,可看来他并不是这么想的。”庄恕手里擎着半杯暗红色的液体,透过明亮的灯光,他的眼前仿佛站着一位穿越而来的美男子。

 

“这俩套你更喜欢哪个?”陈亦度一手拿着套暗纹绣花的黑西服,一手拿着一套纯黑色色西服。虽然颜色都一样,但区别却还是很大的。

 

“纯色那个吧!这个花我是真来不了。”庄恕仔细看了一眼,他是真不喜欢太花哨的东西。

 

“我也觉得你穿这套更好看,不过也不是所有暗花的都不适合你。等有机会我给你做一套,保证让你讨厌不起来。”陈亦度随手一丢就把那套暗花的西服扔到了一边。

 

“陈总亲手设计制作的我可买不起,但如果您是要送我一套,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庄恕起身接过衣服,顺便把斟好的酒杯递给陈亦度。

 

“你当年不声不响的也来了这,我还以为你是来追拼命三郎的呢。”陈亦度仰头喝了一口酒,状若闲聊的询问着压抑了许久的疑惑。

 

“NONONO,这你可就想错喽!我来这只是偶然,如果早知道他也在这,我才不来呢!你都不知道他多能给你找麻烦。”庄恕说的是实话,他当年只是想调离仁和,只要能离开那,去哪都行,所以他来到这纯粹是个巧合。

 

“看来你俩联系的比我们多,他连麻烦都不给我找。”陈亦度脖子一抬,竟然把酒干了。

 

“看来我们还是活的不够洒脱啊!”庄恕没在给陈亦度倒酒,他怕这个人一不小心就会把自己灌醉,而醉了的陈亦度实在是让人看着心疼。

 

“哎你说,他明天就结婚了,我这伴郎到现在连他那个男朋友活人都没见过,明天我是不是得好好灌灌他俩?”陈亦度放下酒杯,在一抬头时换了副明快的表情。

 

“我要跟你说我也没见过你信吗?”庄恕恍惚记得好像在哪见过这人,但是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具体时间地点。

 

“艹,丫的真是闪婚啊?靠谱不靠谱啊?”陈亦度猛地彪了句脏话,说的太快,自己都没发现,可庄恕却真真切切的听到了,而且觉得很亲切。

 

“他看上的人能不靠谱?就算不靠谱也能给你板靠谱了,你信不信?”庄恕无意识的抿起嘴唇,标准而又好看的一字笑立马挂在了脸上。

 

“这我绝对信,当年你疯成那样他都把你板正了,这又有什么不信的呢?”当年的庄恕为了报父母的仇也算是手段用尽,但好在他良心未泯,在季白和陈亦度的帮助下慢慢竟也释怀了。

 

“不早了,你坐了一天飞机又忙了这么久,收拾收拾早点睡吧!明天早上我在来接你。”庄恕实在不忍继续逗留下去,陈亦度眼底的黑云浓的好像黎明前的黑夜,看的他心里忍不住发酸。

 

“那就辛苦我们庄医生大驾明天给我当个司机啦。”陈亦度终于放下他总裁的气场,露出了一个久违的笑容。

 

庄恕欣慰的点了点头,提着衣服转身出了门。但他却没有马上离开,而是静静在那里站了好一会,直到他听到屋内轻柔的音乐响起,才一步三回头的离去。

 

当年如果没有那件事,没准他早就说出了心里的那番话。而现在估计也不会是这番场面。

 

可造物弄人,陈妈妈心脏病突发的那天是他亲自接的诊手的术,可也是他亲自告诉的陈亦度那个噩耗。这不但让受到巨大打击的陈亦度变得不似从前那般开朗,也让庄恕彻底不在有机会说出那句话。

 

于是他选择了离去,带着他对他的爱和愧疚,离开那个承载了他们相识相知和伤痛的地方,来到这里从新开始他漫无目的的生活。

 

他没想过再遇时该说些什么,因为他们不是久别重逢的恋人,只是许久未见的朋友,也可能连朋友都不是。

 

但他不知道,原来有些事不是不去想就可以忘记的,因为在见到时,一切都会清晰的投射在你眼前,从不会变成任何云烟。

 

庄恕走进电梯时一直在回忆他们从前的过往,全然没发现周遭的异常,这让他再见陈亦度时变得更加愧疚难当。

 

洪少秋一边摆弄着手中的枪械和防弹衣,一边跟季白说话“你觉不觉得有点太顺利了?”

 

“什么意思?你怀疑那小子还有什么花招吗?”季白咔嚓一声把弹夹推进枪托,严肃的脸上没有半分新人的喜气。

 

“我只是觉得…”洪少秋话没说完,季白的电话就响了起来。洪少秋抬了抬下巴,示意他快接。

 

季白刚按下屏幕上的接听键,就听到赵寒一声响亮的大喊“季队不好了,陈亦度被劫持了。”

 


未完待续



PS:啊啊啊啊!感冒发烧,咳嗽难受!影响我码字,不开心~~~





评论(5)
热度(75)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