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蔺靖/彻璞】锦鲤抄 (十九)

一:想酱酱酿酿都不行的文,竟然也能写出五万多字!真是让我自己都感到匪夷所思啊~~~^_^


二: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三:【楼诚】【楼诚衍生】文章集结号之我是汇总


-----------------以下正文-----------------


 

(十九)

 

 

在无穷无尽的孤独夜空中,鱼太璞无数次的想起过刘彻。当年的惊鸿一瞥,却深深的刻进了他的心田。

 

从一条人事不知懵懵懂懂的赤红锦鲤,到如今脱骨化人的精怪。鱼太璞经历了太多的艰辛和困苦。

 

但藏在他内心深处的那份执着却从未动摇过,哪怕半分。

 

“怎么了?见到我为何要跑?”刘彻轻悠悠的飘到太璞鱼身旁。

 

自从刘彻和石太璞重逢,那些曾经他从未使用或着发现的技能便一一浮现了出来。

 

“没…没…没事啊!”石太璞的脸色绯红,吞吞吐吐的样子有些别样的风情。

 

“你觉得刘欣和董贤的爱情如何?”刘彻决定彻底放弃迂回包抄,选择直面迎击。

 

“啊?爱情?什么爱情?”石太璞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突然挣得很大,有点受惊的意味。

 

“刘欣作为一位皇帝干的确实不怎么样,但他和董贤之间的爱情还是值得称赞的。”刘彻朝着石太璞的方向挪了挪,渐渐把人挤到一个逼仄的墙角里。

 

“哦,你说这个啊!确实挺好的,嘿嘿…嘿嘿…”石太璞突然一弯腰,顺着刘彻腋下就钻了出去。

 

“鱼鱼,你喜欢我吗?”刘彻转过身,回手一把拉住对方的衣摆。

 

“喜欢啊!我不是说过鱼鱼最喜欢彻哥哥么!”石太璞眨了两下大眼睛,清澈的眸子里倒映着刘彻那张万年不变的脸。

 

“我说的不是那种喜欢,是如刘欣和董贤之间那种喜欢。你懂吗?”刘彻放下手中的衣摆,双手掐着石太璞的肩膀,坚定的眼神里满满的都是威仪。

 

“我…我不知道。”石太璞垂下头,不安的揪着腰间配饰。

 

“可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想以后所有的日子都跟你在一起。”刘彻的话并不是询问,他只是在表达他的态度。

 

“彻哥哥真的喜欢鱼鱼吗?真的想跟鱼鱼永远在一起吗?”石太璞猛地抬起头,高高甩起的发尾轻轻扫了一下刘彻的脸。

 

“真的。”低醇浓厚的嗓音里是满溢的真诚。

 

“可是…可是我…”石太璞的眼睛亮了一下后又变得黯淡无光。

 

“鱼鱼喜欢彻哥哥,彻哥哥喜欢鱼鱼。这就足够了,不需要考虑其他任何事。”刘彻轻轻将石太璞拉入怀中,温热的气息环绕着二人。

 

“真的不用想别的事吗?我只是你随手救下的一条鱼,又有什么资格和你长久的在一起呢?”石太璞越说声音越小,渐渐的竟然没了声音。

 

“我们的相遇和相逢就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缘分啊!如今的我,又有什么是你比不上的?反倒是我,一缕孤魂罢了!希望你不要嫌弃哟!”刘彻一下下轻柔的顺着石太璞的脊背滑动,温柔的语气里满溢着宠爱。

 

“不嫌弃不嫌弃,我怎么会嫌弃你。不管你是什么样子的,我都喜欢。”石太璞死劲的在刘彻怀里蹭了又蹭,直到把自己蹭成一只炸毛鸡。

 

“那以后,还跑吗?”刘彻轻轻吻了吻石太璞的脑门,温柔的笑了。

 

“不…跑了…”顷刻红透了一张小脸的石太璞十分可爱,羞羞的样子很是惹人悸动。

 

“鱼鱼…”刘彻那深邃的眼神直直的盯着石太璞,积聚的欲念愈演愈烈。

 

“彻哥哥…”石太璞微微扬起头,窃窃的小眼神让刘彻的心绪更加波澜。

 

就在刘彻渐渐逼近石太璞那副薄唇的最后一刻,一只耀武扬威的鸽子飞了进来,顺带着带翻了它所能推倒的一切。

 

“啊啊啊啊!晨晨来信了…”石太璞激动地手舞足蹈,挣脱刘彻的怀抱,一个跃起,抓鸽子去了。

 

‘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这笔账我给你记着。’刘彻阴着一张比死人还难看的大脸,在心里赐死了蔺晨几百遍。

 

 

 

“殿下,天色不早了,我们回吧!”萧景琰盯着眼前的小鹿已经看了很久,一动不动的样子,仿佛他得时间已经停滞了一般。

 

“战鹰,你说我怎样才能把它带回去呢?”长久的站立后,少年的行动显得有些僵硬。

 

“殿下是想整体带回去还是分开带回去在拼装?”列战鹰看了看那只灵动的小鹿,又看了看自己的小王爷。

 

“带回去我又能把他安置在哪里呢?他是那么恣意潇洒。”萧景琰扬起头,望着天边越来越灰暗的颜色。

 

“殿下说的不是鹿?”列战鹰终于意识到,他得小殿下,有了不为外人道的愁思。

 

“回吧!”萧景琰收回视线,不舍得又看了一眼那只小鹿,打道回府了。

 

来看小鹿的路上萧景琰就一直在想,他认识小殊十七年,为什么却从没像想蔺晨这般想过他?

 

他和小殊虽然不是亲兄弟却远远胜似亲兄弟,可为什么自己对他的记挂却不如一位才认识了几个月的人呢?

 

一种萧景琰这十七年中从未有过的感觉正在他纯纯的心中慢慢生根,渐渐发芽。

 

 

 

当毛茸茸暖洋洋的夕阳照进蔺晨的书房时,他却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四散而出的口水洋洋洒洒的铺了他一整张画纸。

 

画卷上本来威风凛凛的少年瞬间阴韵成一坨奇奇怪怪的墨迹。

 

“咦,毁了。”总角的童子,挥舞着手上的书卷,用他那把尖锐的嗓音提示着蔺晨。

 

“用你说,我不会看啊?”蔺晨一抬手,夹着童子的小脑袋就是一通猛揉。

 

“救命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童子被揉的不住高声呼叫,更加锐利的嗓音刺的蔺晨耳朵疼。

 

“瞅你这个熊样!真是枉我带了你这么久,一点都不像我。”蔺晨被叫的不得不捂住了双耳,瓮声翁气的样子好玩极了。

 

“我又不是你儿子,为什么要像你?”童子举起小手,一边捂着脑袋往后退,一边不忘继续跟蔺晨顶嘴。

 

“嘿,小兔崽子!午饭吃了熊心还是豹子胆,谁给你的勇气跟我抬杠?”蔺晨伸手一拍桌子,作势要起。

 

“桃花树下的哥哥给我的勇气,有本事你去揉他啊?”童子嗷的一声喊完这句话,嗖的一下就跑了出去。

 

“我倒想揉他得,我够得着算啊!”蔺晨低头瞅着眼前的画,唉声叹气的。

 

按照老阁主,也就是蔺晨他爹的说法,他下次能长途出行是在三月,但具体日子未定,因为老阁主还有别的打算。

 

好不容易破冰的父子关系还比较薄弱,为了能长远的跟萧景琰在一起,蔺晨觉得他必须要稳住。

 

哪怕他想念萧景琰和鱼脑袋的心已经开始煎熬他得心脏!

 

 

 

蔺晨:我要我的鱼和宝!

我:下一章给你!

蔺晨:真的?

我:骗你除了能博我一乐还能干啥?

蔺晨:你……

 

 

 

 未完待续



PS:少阁主的怨念已经快要冲破屏幕了~~~相信我,将来会好好疼爱他得!^O^ 吼吼~~~吼吼~~~

 

 



评论(2)
热度(27)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