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李/谭赵/庄季】各种问题

一:我不是一个抽风的人,我抽风起来不是人!(*^__^*) 


二:【楼诚】【楼诚衍生】文章集结号之我是汇总


-----------------以下正文-----------------


1.平均每周‘运动’几次?

 

凌:适工作多少而定。

李:你问哪种?

凌:……

 

谭:你应该问一夜运动几次。

赵:你可真自恋。

谭:还行吧!

 

庄:每周七次,每次五公里。

季:每周七次,每次五公里。

我:……

 

 

2.如果对方切菜切到手怎么办?

 

凌:他不切菜。

李:呃…他说的对.

 

谭:赶紧含进我嘴里。

赵:你忘了我是专业动刀的,怎么会切到手?

 

庄:他的刀法不比我差,所以基本不会发生。

季:他的刀法不比我差,所以基本不会发生。

 

 

3.如果对方加班,你会怎么办?

 

凌:做好饭等他回来。

李:买好饭给他送去。

 

谭:把自己洗干净送上床或者送过去。

赵:他还需要加班?

 

庄:看书,喝茶,想他。

季:看书,喝茶,想他。

 

 

4.如果对方的牙刷突然掉进马桶怎么办?

 

凌:赶紧给换一个(不然没准就给你捞出来后误用了。)

李:这不科学啊!需要先侦查一下现场。

 

谭:我发誓,不是我弄的。

赵:应该是我扔的。

 

庄:手不稳?不应该啊!

季:手不稳?不应该啊!

 

 

5.退休了想干嘛?

 

凌:给李警官做好后勤部长,毕竟他还有十年才会退休。

李:回家照顾老人,虽然只是大了十岁。

 

谭:我还没退休吗?

赵:去环游世界,养大象,养河马。

谭:求带上。

赵:考虑考虑。

 

庄: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季: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6.对方喝醉后的小毛病是?

 

凌:没有毛病,会像只小猫一样,乖乖睡着。

李:有时候会板着脸看你,有时候会笑着看你,不过大多数时候还是睡觉。

 

谭:很亢奋,不过我喜欢。

赵:太疯狂,有点吃不消。

 

庄:要有节制,和良好的自我控制。

季:要有节制,和良好的自我控制。

 

 

7.对方的穿衣风格在你看来是?

 

凌:时尚,干练。

李:老派,沉闷。

 

谭:不敢恭维。

赵:爷爷,我也不敢恭维啊!

 

庄:很符合身份。

季:很符合身份。

 

 

8.此时此刻最想和对方说什么?

 

凌:晚上有大闸蟹。

李:真的?我们什么时候回家?

 

谭:平平,实在不好意思,耽误你脚落地半天了。

赵:呵呵,没事,我不介意。

谭:……(我介意啊!呜呜呜呜!)

 

庄:你昨晚没看完的那本书,我放进箱子里了,飞机上估计看不了啦!

季:没事,我们可以探讨一下关于各种利器胸穿后的效果。

 

凌李谭赵:我擦,终于不一样了。真尼玛难得。

 

庄:注意素质。

季:注意素质。

 

凌李谭赵:……

 

 

9.一年四季最喜欢哪个季节?

 

凌:有李熏然的季节。

李:有凌远的季节。

 

谭:春天,万物复苏,又到了交…

赵:是不是不疼?还瞎说。

谭:平平,我真错了。咱能不踩了吗?

赵:不能。

 

庄:秋天。

季:秋天。

 

 

10.最后一个问题,你们知道正午吗?看过《伪装者》吗?

 

凌:你这是在搞事情……

李:你这是在搞事情……

谭:你这是在搞事情……

赵:你这是在搞事情……

庄:你这是在搞事情……

季:你这是在搞事情……

我:哇哈哈哈哈哈哈……^_^   ^O^  (*^__^*) 

 

 

END



PS:就算不好玩,不好笑也是不会负责的!就是这么任性,你打我呀!吼吼吼





评论(18)
热度(91)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