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谭赵】他们

一:就是想看他俩走心,想看老谭宠着小赵!没理由~~~吼吼吼!(我要是说荒岛不会坑,会不会有人信呢?)


二:【楼诚】【楼诚衍生】文章集结号之我是汇总


三:前文(车祸)


-----------------以下正文-----------------


当肥美而又新鲜的第一批大闸蟹出水时,我们可怜的谭总裁也终于做完了他这个疗程的最后一次复健。

车祸虽然让谭宗明在鬼门关上走了一圈,可也给他带来了不小的收获。魔都市区內最后一块整体商业地皮,被他拍得。

谭宗明的商业帝国又一次扩大了。

“腿脚不好就不要出门啦,多耽误别人事。”看似文雅的阿姨,冲口而出的话语却是如此锋利。

“对不起,您先。”谭宗明保持着他的礼貌与绅士风度,微微一侧身,给后面的阿姨让了道路。

原本复健结束后谭宗明就可以回家的,可他也不知怎的就心血来潮,硬是多走了一公里的路,非要亲自排队去买什么榛子酥。

可能今天的路确实走的太多,也可能复健后有些疲累。总之,我们老谭同学拄着根手杖在队伍里站了半天,愣是没动。

这才引起了刚才的一幕。

等谭宗明终于又恢复了活力,走到小店的橱窗前时,每日限量供应的榛子酥也只剩最后一盒了。

“您好,一盒榛子酥。”
“您好,一盒榛子酥。”

异口同声,两句话语。一句出自谭宗明,一句出自一位漂亮的女士。

“先生,我不知道还有人在排队,实在不好意思。”美丽的女士看了谭宗明一眼,瞬间红了一张小脸。

“没事,怪我走的慢了。”老谭微微欠身,向美丽的小姐点了点头。

漂亮姑娘原本就红晕的小脸这下更加的红了。

“请您帮我分成两份,可以吗?”谭宗明付了钱,对店家如是说。

“没问题。”老板好似领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给了谭宗明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送给你。”谭宗明拿出半盒榛子酥,递给身旁仍是呆愣的女士。

“谢…谢…谢谢您。”还沉浸在谭宗明那浑厚又有力的男低音中的女士终于找回了一丝神情,磕磕绊绊,紧紧张张的接过那半盒吃食。

“不客气。”谭宗明又点了点头,转身离去。

“先生…先生…您,贵姓?”谭宗明走出一段路后,漂亮的女士才好像恍然想起什么重要的事。

“半盒糕点而已,不必了。”谭宗明没给女士继续回话的机会,拄着手杖优雅的离开。

修完长假后回来上班的赵大夫很快就忙的不亦乐乎。一上午硬是接了十好几个的病患。

其中需要排期手术的就五六个,在加上大大小小拖人加塞的,赵大夫这一来,就小十台的手术等着他了。

好不容易忙到中午,等我们赵医生终于抽出空去食堂时,吃饭的点早过了。

赵启平用手托着腮,盯着眼前那一沓订餐卡呆呆地发愣。

“没吃上饭?”谭宗明连门都没敲,就直接挪了进来。

“你怎么来了?复健出什么问题了吗?”赵启平终于抬起头,略显紧张的看老谭。

“没问题啊,我就是来送点吃的。”说着,谭宗明就从自己那搭在手上的西装下慢幽幽的拿出了一盒东西,献宝似的放在小赵面前。

“蔺萧家的榛子酥?你什么时候去买的?”赵启平明显变得很开心,急匆匆打开盒子,立刻塞了一颗到嘴里。

“刚才路过,想着你很久没吃了,就去试了试运气,没想到竟然还有。”谭宗明找了把不软不硬的椅子,把自己塞进去。

虽然老谭的骨骼经络都已经长的差不多了,可长时间的不运动,还是导致肌肉有些萎缩和迟滞。

他其实是不能长时间站立或者走路的,可他有时候就是这样,总觉得亲力亲为的事才是爱的表达。

“那你运气可真不错,多少人排队都买不到呢。”不消一会,半盒榛子酥已经下去了大半,赵大夫吃的一脸碎屑,像足了孩子。

“我这运气,可不是一般好。不然也不能流落一回荒岛还能捡个媳妇。”谭宗明伸手拿过赵启平的水杯,开了盖子,等着那人一会来喝。

“您出了把车祸还得了块地皮呢!也不知道你都走的什么狗屎运。”赵启平狠狠翻了一个白眼,接过老谭手里的水杯喝了两口。

“晚上能正常下班不?”谭宗明揉了揉腿,抖了两抖西装外套。很好,衣服上都是榛子酥的味儿。

“不一定,估计概率不大。我这一来就排了小十台的手术,要准备的东西很多啊!”榛子酥终于被吃完,赵大夫看着空盒有点惋惜,慢点吃好了,牛嚼牡丹,白瞎了。

“那我回家乖乖等你,您继续为人民服务吧!”谭宗明有点着急,他需要赶紧离开。

“好吧!GO,GO,GO!我是最勤奋的小狮子。加油!!!”赵启平拍了拍胸脯,给自己各种打气。

“尽力而为,尽力而为。”谭宗明轻轻拍了拍赵启平的肩膀,提起西装外套,拿好手杖走了。

拐过走廊,进了电梯,谭宗明额上的汗到底还是流了下来。超负荷的活动,有时会适得其反。

回到家,老谭揉了好半天的腿,才让那种酸胀痛麻的感觉缓解下去。

脱了衣服,泡了会澡,谭宗明决定先睡一会,他自从车祸后明显精力有时会不足。

根据他家大夫的说法,这是气血虚乏所导致的,养一养就好了。不过谭宗明还是有些担心,会不会某些地方也跟着虚乏呢?

带着一点焦虑和疲惫,老谭睡了很长很长一觉。等他在睁开眼时已经是晚上了,扭头瞅瞅床头的闹钟,八点整。

身边没有多出来的人,也没有人来过的痕迹,谭宗明有些淡淡的忧伤。

就在谭宗明打算翻身找找电话的时候,一个欣长而又优雅的身影出现了。老谭立刻放弃寻找电话的想法,又趴下了。


赵启平终于在责任与义务中脱身,带着一点疲惫回到谭宗明那个称之为家的公园。


橘黄色的夜灯轻幽幽的发着光,床上安稳睡着的是他牵挂了一下午的人。


这个人真是什么都好,就是脾气实在是倔的很,他认准的事你弄十头驴都拉不回来。


赵启平蹑手蹑脚的进了卧室,又一拐弯去衣帽间换了衣服,出来又是一阵洗漱。搞的床上那人等的都快装不下去了。

 

好歹算是等赵大夫忙乎完了,可人家却直接下楼了…下楼了…


谭宗明无奈的从床上爬起来,原本只是有些忧伤的情绪变成了彻底忧伤。


“怎么不装了?”就在谭宗明打算掀被子下楼去撒个娇讨个巧的时候,赵启平又从门后冒出来了。


“你发现了?”老谭挠了挠鼻翼,略显尴尬的笑了。


“你的演技,太拙劣。”赵启平撇撇嘴,甚至还不屑的摇了摇头。


“那谁的不拙略?”谭宗明靠着床头朝赵启平伸了伸手。


“我看靳东、王凯的就不错。”赵启平慢悠悠的走过去,坐到床边。任由谭宗明握着他的手揉圆搓扁。


“能跟他俩比上一比,看来我的也不差了。”老谭这个给自己贴金的功夫真是越来越熟练。


谭宗明轻轻一拉,赵启平就跌进了他的怀中,可下一秒赵启平却又挣脱了出来。


“你跟我说实话,我这条胳膊以后是不是都不能像以前那样抱你了?”谭宗明严肃的看着赵启平,丝丝寒意伴随着浓浓的阴郁。


“这不抱着呢么!”说着赵启平就脱了鞋,乖乖躺在谭宗明软乎乎的肚子上,扯过他的手拦上自己的肩。


“你知道我说的什么意思。”谭宗明握了握手里的肩膀,有些棱角,硌的他心里酸酸的。


“等你彻底恢复了还是可以的,不过像以前那种公主抱什么的…”赵启平没有继续往下说,那些一贯用来安慰患者的话到了谭宗明这却都变成了妄言。


“这是最后一次,我保证以后在也不会问了。”老谭吻了吻赵启平额角,稍稍用力把人推到一旁,一出溜,躺下了。


就在小赵欲言又止的那一刻,老谭瞬间收起了他的阴郁和他那一肚子想说的话。


“我不是个好大夫。”赵启平把头窝在谭宗明胳膊里,闷闷的声音听起来好似哭泣。


谭宗明侧了侧身,把赵启平的脸从自己和床的中间扒了出来,看着小赵红彤彤的眼圈,他的心更疼了。

“谁说你不是好大夫了?告诉我,我找他理论去。敢说我家赵医生不是好大夫,那他可真是太没见识了。”谭宗明皱着眉,张牙舞爪的就要起来。


“好啦,好啦!没人说,没人说,你消停会吧!”赵启平被谭宗明逗笑了,拉着那人的睡衣又把人按回了床上。


“忙到这么晚,吃饭了吗?”谭宗明乖乖躺着给他的小医生当大抱枕。


“哎!你一说吃我想起来了!您早上那盒榛子酥怎么是半盒啊?”赵启平说着就爬了起来,拿下巴垫着谭宗明的胸,抬眼质问他。


“这…个…么…你想听实话还是假话?”谭宗明挠了挠他的大脸,吞吞吐吐的样子好笑极了。


“您说呢?”赵启平捏了捏谭宗明的下巴,俨然一副李熏然附体的架势

“送人了。”谭宗明愉快的拍拍手,干笑两声,幼稚的像个大儿童。


“送给一位漂亮姑娘了吧?”赵启平微微用力怼了一下谭宗明的肚腩,疼的老谭立马不笑了。


“你什么时候改行算命了?”老谭握着赵启平的腰翻了个身,死死的压了上去。


“你就嘚瑟吧!刚好一点就走那么远的路,还排队。你就不怕被救护车在拉回我那?”赵启平点点谭宗明的大头,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摆了个十足十。


“保证没有下次。不过你是怎么知道的啊?”谭宗明低头亲了亲赵启平的额头,眨着一双大眼睛疑惑的看赵启平。


“真是不巧,那姑娘被你迷得神魂颠倒崴了脚,然后挂了我的号。你说这个世界是不是很小啊?谭总?”赵启平號着谭宗明的领子把人拉近,咬牙切齿的说话。


“怎么每个崴脚的姑娘都去你那啊?是不是太巧了?”倒打一耙这事谭宗明干的也是越来越顺畅。


“少给我转移…唔…话题…你…唔…”赵医生要说给老谭听的话最终都被老谭吃进了肚子里。


男朋友要开始无理取闹的时候怎么办?多半死命的亲一顿就好了,在不行那就亲两顿呗!哈哈哈哈^_^

 

 

 

END

 

 

 

 

谭:我们这么肉欲的CP搞半天就亲了两下,你觉得这样好吗?

我:有什么不好?您这大病初愈的。

谭:看来我是没什么事,估计你挺虚的。

我:说谁虚呢?说谁虚呢?信不信分分钟给你开辆车来。

谭:那你倒是来呀!怕你似得。

我:………

 

 

 


评论(15)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