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谭赵】人生如梦二(小故事)

一:为了公平起见,在虐了赵医生之后,我又虐了谭总裁!这很好是不是?是的,这很好!(*^__^*) 嘿嘿~~~(你们可以打我,但是不能阻止我逃跑,吼吼!!!)


二:【谭赵】人生如梦(小故事)


-----------------以下正文-----------------


在根本不知道因为什么的情况下,谭宗明一回家就被赵启平按在客厅的沙发上揍了一顿。虽然说不上有多疼,可却打的老谭昏头昏脑的。

 

然而不管谭宗明怎么问,赵启平就是不告诉他为什么。可刚才打的最凶时老谭明明听见他说‘叫你喝酒,让你开车。’的呀!

 

平时二人都有喝点小酒调节调节气氛缓解缓解压力的习惯,可今天这怎么就成了罪魁呢?再说了,又关开车什么事啊?

 

赵大夫最后打累了,用力一推谭宗明,转身就上楼睡觉去了。下夜班回来到现在,他还一直没合眼呢!

 

而莫名其妙被打了一顿的谭总,怀里搂着个抱枕委屈的躺在沙发上想了半天也没弄明白自己到底哪招他男朋友了。

 

‘可能是工作压力太大吧!’看着赵大夫熟睡的样子,谭宗明在心里默默的开导自己。

 

‘也可能是昨晚有酒驾送医。所以担心我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哎呀!我男朋友实在是太贴心了,就是这份贴心实在疼了点。

 

谭宗明揉了揉自己刚才受到重击的肋骨,砸吧砸吧嘴,继续默默开导自己。

 

睡梦中的赵启平对老谭那充满弹幕的内心一无所知,难得的睡的一派安然。

 

 

 

 

第二天一早,谭宗明抱着错没错都是我不对的态度,亲自开车送他男朋友去上的班,还许下了下班前来接的承诺。

 

赵启平被他弄得忍不住笑,可又怕他太嚣张,强抿着嘴不乐,最后是捂着肚子飞奔进的医院大门,搞的一众不知情人员还以为赵大夫今天一早就吃坏肚子了呢!

 

送完了他家领导,谭宗明无所事事的溜达回了晟煊,百无聊赖的在办公室里坐了半天也没发现什么需要他出面的事,最后索性衣服一脱,钻进隔壁休息室又睡觉去了。

 

下午四点五十分,谭总如约而至。然而在等了二十多分钟,且对方根本不接电话的情况下,谭老板终于忍不住迈着他的大长腿上楼去了。

 

可此刻本该安静有序的骨科病房却乱作一团,围观的人更是把赵启平的办公室给围了个水泄不通。

 

谭宗明一下电梯就感觉到一股诡异的气氛,微皱的眉头在看到赵启平的一刻瞬间簇到了一起。

 

一个手握水果刀,身穿病号服的人正在同赵启平对峙,且气氛明显异常的紧张。

 

谭宗明耐着性子安静的挤了进去,此刻他连大气都不敢出,生怕任何动作激怒了那名异常激动的病人。

 

可身边的其它人明显不像他这么想,窃窃私语的声音越来越大,甚至最后直接发展成了朗声议论,根本毫无顾及。

 

谭宗明愤怒的环视一周,他很想说些什么,可他发现自己此刻却发不出半点声音,他的声带仿佛消失了一般。

 

越来越激烈的议论终于割断了那名患者脑中最后一丝理智,他疯狂的扑向赵启平,手中的水果刀也随之而至。

 

谭宗明瞬间圆瞪的双眼好像要夺眶而出一样,他试图扑向赵启平,试图为他挡下这一切,可他还是迟了一步。

 

那把短短的水果刀,直愣愣的插了进去,在赵启平平整硬挺的白袍上绽放出了一朵最妖艳的花。

 

谭宗明看着倒在血泊中的赵启平,他的心仿佛也跟着坠入了无尽的深渊,这个世界只剩下了无休止的坠落和令人窒息的悲痛。

 

粘腻潮湿的梅雨季节总是让人难耐,惊醒的谭宗明索性冲了个彻底的冷水澡,换了一身干爽的衣服后,板着一张脸提前就去了医院。

 

 

 

 

午休时候的医院也并不比它正常服务的时候冷清多少,大厅依然是堆满了排队等着挂号的人,电梯里也依然挤满了患者和家属。

 

谭宗明踏着稳健的步伐向上慢慢爬着,他并没有什么急事,却又好像有什么急事。

 

到达那层熟悉的楼层时他的心抖了一下,他怕推开门时真的看到那些画面,可理智却又告诉他,这些事发生的概率是极其低的。

 

楼梯间的门打开的一霎那他又出了一身的汗,这让他很是怀疑医院的冷气系统是不是需要维修。

 

然而那个趴在护士台上有说有笑的人却又立刻给了他如沐春风般的感觉,看来冷气系统还是在正常运行中的。

 

赵启平不解的看着谭宗明,对方突然的出现让他的脑子里充满了问号。

 

“你怎么突然来了?”赵大夫靠在自己办公室的椅子内打量眼前的人。

 

“突击检查,看看你在干嘛!”谭宗明无意识的摸了摸鼻子,笑的很不自然。

 

“那有什么成果吗?”赵启平往前探了探身子,瞬间拉近了二人间的距离。

 

“赵医生很认真负责的在‘撩妹’,这很好。看来您今天的心情不错。”谭宗明真诚的看着赵启平,他发自内心的觉得这样也很好。

 

“滚你大爷的!吃醋就吃醋,别跟我装大度,我还不知道你。”赵启平再次陷进椅子里,不屑的送了老谭一记大白眼。

 

“我是说真的,只要你开心,健康,安全,其它的就都不重要了。”谭宗明伸手拉了拉赵启平的手,后来想起那并没关上的门,又悻悻然的放开了。

 

“真的?就算明天晟煊的股票跌的一文不值也无所谓吗?”赵启平挑了挑眉毛,活脱脱一副气死人不偿命的样子。

 

“这个嘛...它不成立,所以...还是你比较重要。”谭宗明摸了摸下巴,貌似真的在认真思考和比对。

 

“没事别抽风,我可是很忙的。人也看到了,岗也查完了,乖乖回家吧!我要工作了。”赵医生挥了挥他那好看的大手,就算送客了。

 

“那我就不打扰您为人民服务了,不过咱要做一名有事不逞强的好老公哦!人家可是还等着你负一辈子责呢!”谭宗明一边撒娇一边往外走。

 

赵启平被他的话激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顺手就丢了包面纸出去,可惜大头跑的太快,未能命中目标。

 

走出医院的大门,谭宗明如释重负,压抑在心里的那份阴郁也总算是一扫而去。生活仍在继续,赵启平没事,晟煊没倒,这一天依然是美好的一天呀!!!

 


 

END

 

 

 谭总:没事做什么梦,别因为你自己睡不好就老让别人做梦,小心我去梦里找你。

来我梦里找我?那我还怕你?谭总您真是太天真了~~~^_^







评论(12)
热度(42)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