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谭赵】两颗蘑菇(段子)

一:刚才下了一场大雨,突然就想到了蘑菇,然后......就有了蘑菇!脑子有洞,o(∩_∩)o 哈哈


二:【楼诚】【楼诚衍生】文章集结号之我是汇总


-----------------以下正文-----------------


当你还坐在电脑屏幕前羡慕别人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时,赵启平已经拖着谭宗明的手奔上高速公路了。

 

当你还在羡慕赵医生可以如此任性说走就走时,他们的车已经趴在高速上两个多小时没动了。

 

“你花那么多钱就买这么个玩意?啧啧啧啧...”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跟高速上蹲了一个多小时的赵大夫有点不慎愉悦。

 

“如果不是你今天把它开出来,我都快忘记自己还有这么一辆车了!”老谭用力踢了踢眼前这辆MINI那已经彻底瘪掉的轮胎,表示很无奈。

 

“救援车怎么还不到?我快被晒干了。”虽然此时以是夕阳西斜,可炎炎夏日的劲头还是让人很吃不消。

 

“他们说市区内突降冰雹,需要救援的车辆很多,轮到咱俩估计需要一阵子。”老谭翻了半天,总算在后备箱找到把不知道什么人遗落下来的雨伞。

 

于是在这走出城市奔向自然的康庄大道上,就出现了一对风度翩翩却双双在那装蘑菇的人。

 

“你觉不觉得自己很像香菇?”赵启平放下衣袖,盖上自己那双还很白嫩的臂弯。

 

“那您是白玉菇?”老谭侧了侧身子,‘蘑菇顶’朝着赵启平移了移。

 

“不,我是‘杏鲍菇’。”话音刚落,赵启平便爆发出一阵旷古烁今的笑声。

 

“......”就算精明如谭总,到了赵大夫面前也瞬间变得无语又心塞。

 

“雨伞自己拿着吧!我要蹲下装蘑菇,这样才更像香菇。”谭宗明大手一推,手里的雨伞立马换了主人。

 

“蹲着不利于血液循环,像你年纪这么大的人蹲久了会脑供血不足,很容易晕厥的,我可抬不动你,赶紧起来。”赵启平伸手捞了一把地上的人,太沉,放弃了。

 

“就不起来,让我在这生根发芽,做一辈子蘑菇吧!”三岁的谭总幼稚的就快回到幼儿园大班了。

 

“你在不起来我可生气啦!”赵启平拎着谭宗明的后脖领子微微使了使力气。

 

“你说我是香菇,你嫌弃我!”老谭被勒的有点喘不过气,索性又解了一颗扣子。

 

“好啦,好啦!你不是香菇,你是象拔菇,大象菇,最大最大的蘑菇,好不好?”某些人幼稚起来也是犟的不行。

 

“这还差不多。”谭宗明扯了扯皱巴巴的衣裤,伴随着一阵头晕目眩站起了身。

 

“迷糊了吧?不听大夫言,吃亏在眼前。”赵启平收了收手中的雨伞,一边嘴上埋怨着,一边却也不忘搀扶一把。

 

“我老了,您还嫩着呢!还请赵大夫不要嫌弃我年岁日增舍我而去哟!”老谭扶着车靠了上去,水灵灵的大眼睛狠狠眨了几眨。

 

“那就得看谭先生您表现如何了...”赵启平突然俯下身,一张颠倒众生的脸就那么直愣愣的朝着老谭而来。

 

“我表现如何,赵医生还不清楚吗?”瞬间低沉的嗓音,极具靠近的双唇,一把不断旋转在夕阳下的小伞。

 

两个蘑菇,轰轰烈烈的撞上啦!哇哈哈哈o(∩_∩)o 哈哈

 

 

END

 


PS:好好学习,好好上班,好好做人!热爱生活,热爱党...(*^__^*) 嘻嘻






评论(22)
热度(49)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