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人生好比一场电影

一:答应李熏然警官让他去看AVI的,要是食言了,凌院长还不活劈了我呀!(*^__^*) 嘻嘻


二:【楼诚】【楼诚衍生】文章集结号之我是汇总


-----------------以下正文-----------------


从炒得热火朝天的BVS到期待已久的AVI,在从光怪陆离的X战警到满屏兽人的魔兽世界。

 

整天不得不与文案和小打小闹案件为伍的李熏然警官都快被磨练成一名专业影评人了。

 

抱着好奇与对比的心态去看BVS时,凌院长一句‘报社记者窥探商业巨头那不为人知的秘密’。

 

直接把电影整个画风给带跑了偏。李熏然瞬间觉得屏幕上飞满了五十度飞灰黑。

 

不过也不怪他家院长忍不住吐槽,这片子拍的确实不咋走心。

 

好好的俩个超级英雄,硬是给塞了个那么狗血的剧情和设定。

 

纯粹的为了打一架而让两人打了一架,编剧的脑回路也是平坦的一望无垠了。

 

可终于等到期待已久的AVI上映时,凌远却又出差了。

 

本着好东西要分享,不能吃独食的优良品质,我们李警官又生生熬了五天,才在朋友圈一水剧透的情况下看上这部片。

 

说真的,期望越大失望也就会越大。不过还好,我们李警官已经不那么期望了,而凌院长则是根本没期望过。

 

所以当这部电影被说成是钢铁侠4.0也好,妇联2.5也罢的时候,凌李夫夫已经没什么太大的情感波动了。

 

但是,周边还是要买的。毕竟这全尺寸的美盾和最新版的Iron Man模型对我们李警官的吸引力还是大大滴。

 

不要问李熏然为什么要去看X战警,他才不会说是因为凌远又出差了,他又没案子无聊的呢!

 

不过电影还算不错,除了天启的设定二了点,老万和教授的互动腐了点外,其它都还好。

 

凌远最近实在是太忙,医改的事再加上各种医学研讨会,他都快变成空中飞人了,整天奔波在各大机场的航站楼。

 

可当他听说自家李警官一个人去看了场电影后,满满的行程却突然空出了一日。

 

买菜,做饭,打扫卫生,散步,窝在沙发里看动画片。这一天他们做了所有想做的事,当然了,也包括羞羞的事。

 

这整整一天的惊喜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不过对于天生觉少干活块的老凌来说并不算什么。

 

生活就是这样,忙忙碌碌,然后在不断重复。

 

可李熏然却觉得这样就已经很好了,平平淡淡的日子里等一个恩恩爱爱的人,一起白头一起变老。

 

学生时代的李警官曾经也是一名wower,没日没夜的升级和永无止境的开荒也曾给他带来无数欢声。

 

一个不想当MT的圣骑士永远不是一个好防骑。无兄弟不魔兽,为了艾泽拉斯为了联盟,这场视觉盛宴怎么说他都不能错过。

 

虽然暴雪一直在跳票一直在拖延,可当杜隆坦和古尔丹出现的那一刻,这一切就已经变得不在那么重要了。

 

强行洗白的迦罗娜配上脱了装备跟战士单挑的术士,这是一个你所不太熟知的故事。

 

可暴风城在那里,铁炉堡在那里,那些你曾烂熟于心的地方就在那里,这就已经足够了。

 

李熏然感叹自己的青春,感叹那些曾一起奋斗过的人,感叹那段虚拟世界中曾无比辉煌的记忆。

 

而凌远就那么静静的看着他,静静的听他说,静静的陪伴在他左右。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而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这是无声的承诺,却也是世上最美丽的心语。

 

他敢说,就敢做!

 

生活的巨轮滚滚向前,电影院里的片子永远都放不完。

 

可属于他们的电影却只有这短短的几十年。

 

所以,亲爱的你。趁着我们还没有老去,还有体力,大胆的去爱吧,为了不悔也为了那个值得的人。

 


END

 



PS:我承认,这个文很奇怪!我也承认,这是我满满的私心!可作为一个曾经的wower,我根本抑制不住自己的手和脑子。虽然AFK这么久了,可每当想起这些时我都会忍不住的笑出来,怀念当年那个为了变成满月而攒钱的我,怀念当年那些为了开荒而昼夜奋战的人。时光总是一去不复返,可回忆却能永远被保存。 为了艾泽拉斯,为了联盟,我永远愿意站在队伍的最前沿。让一切仇恨都向我袭来吧!谁让我是个MT......o(∩_∩)o 哈哈





评论
热度(26)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