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谭宗明/赵启平】 荒岛and野鸡(壹)

一:母妃,我已经开始参与祸害老谭了!  寶寶,别怕,我会是你最坚实的后盾!PS:小天使们,做我永远的后盾好不好?


二:【楼诚】【楼诚衍生】文章集结号之我是汇总


-----------------以下正文-----------------


作为海市商界的传奇人物,谭宗明貌似理所应当的在一次成功竞得政府投资类项目---填海造陆。

 

为了庆祝这又一伟大合同的签订,知心的安迪小姐为他的老板准备了一次不一样的party。

 

当众人登上那艘巨大无比的游轮时,真是不得不再一次集体感慨,有钱人的世界我们果然不懂。

 

Party定在晚上六点,所以对于这些中午就已经登上船的人来说,此时正是一个补充睡眠养精蓄锐的好时机。

 

安迪带着二十二楼一众姐妹住在VIP那层的最西段,中间是几个公司高层,而最东段那两间大的离谱的房间则是这次party的主人谭宗明的房间。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一个人要住两间房,因为那就显得你太保守太没趣味了。问世上又有哪个老板愿意在翻腾过后无比粘腻又凌乱的房间继续睡觉呢?

 

然而原本不在名单之列的赵启平因为突然的轮休也被安迪拉了过来,本意是撮合他与曲筱绡,却不曾想最后会演变成他与别人的一段浪漫史。

 

盛情难却的赵启平也住在VIP这层,紧挨着谭宗明那头,并不是他故意躲着谁,只是事发突然,安迪的无奈之举。毕竟强行要求其它高层突然换房这事并不是很简单。

 

就在大家安睡正酣时,谭宗明不知道从哪晃了回来,脚步虽显轻浮却也还算沉稳,可就在他马上走到自己房门前的最后一刻,船猛烈的晃了一晃。

 

赵启平那本就虚掩着的门在晃动下被推的很开,此时只穿了条修身牛仔裤的他扭身回头看了眼门口的大头娃娃,微微一笑,用力把门关上了。

 

修长的双腿,白皙的皮肤,高挑的身材,明亮的笑脸。这是谭宗明对刚才那一撇的概括,大加称赞不吝赞美。

 

抱着对刚才美好事物的赞誉,老谭不多时也进入了梦乡。

 

晚六时,Party如约而至。觥筹交错,美女如云。整个甲板上都充斥着香艳与‘俊朗’。然而貌似玩的都很开心的人们却都在有意无意的寻找着一个人,这次Party的主人---老谭。

 

也不知道是中午的酒喝的多了还是那一撇的笑太过耀眼,老谭睡过了头。可又有谁敢来催促于他呢?毕竟这是人家的Party,人家才是那个最耀眼的‘明星’。

 

姗姗来迟的老谭在穿着上虽然显得有点过于随性,但他那独有的气质与内涵却已经是最完美的饰品。

 

一路走来,不知有多少人极尽了此生的搭讪之术。然而我们谭总却都置若罔闻般的巧妙避开了。

 

“我来晚了!”谭宗明微微一抬手中的酒杯,算是表达了歉意。

 

“既然是你的Party,又何谈早晚呢?”安迪伸手碰了碰彼此的酒杯,微微仰头,干了。

 

“好吧,我自罚三杯,以示歉意!”老谭言出必行,唇线微抿,手举杯落,三杯上好的葡萄汁尽数入腹。

 

安迪放下手中晶莹剔透的酒杯,双掌迅速轻触几次,尽显鼓励与称赞。

 

“据说今晚你准备了些不一样的节目?”老谭从新拿起一杯香槟,抿了一口,饶有兴致的看向四周。

 

“难倒你没发现?”安迪的红唇轻轻抬起一角,妖娆又邪魅的看了一眼谭宗明。

 

“你是指那些浑身充满了块状肌肉的雄性动物吗?”谭宗明从不否认自己是个双性恋的事,然而他事实上却又从未与任何一个同性发生过任何超乎寻常的事情。

 

这让安迪很是新奇,他到底是真的会喜欢男人,还是只为了推脱一些爱财如命的野花。

 

“那只是一部分,并不是所有的都如此,比如那一个!”安迪指着泳池边一群正玩的火热的人,然而仔细分辨后她发现,那里竟然都是她今天的特别嘉宾。

 

“果然很与众不同。”谭宗明干了手里的香槟,转着杯子等安迪继续。

 

“当然,那是我的新邻居们,之前跟你说过的。还有我最近认识的骨科圣手,赵启平大夫。”安迪并没有一一介绍,因为在他眼里,除了那个略显单薄的模特外,其他人已经到了不用过多赘述的境界。

 

然而这一切看在谭宗明的眼中却变了样子,因为他早已经先入为主的认为赵启平才是那个‘与众不同’。

 

“过去打个招呼?”安迪拉了拉有点愣神的谭宗明,打算把他介绍给自己的新邻居和那个‘与众不同’,因为安迪看的出来,老谭的目光里有了一些不太一样的东西。

 

“宗明你怎么才来,我真是找你找的好苦。来来来,跟我去见见胡先生,他可是个神奇的人。”安迪的计划失败了,不知道从哪里突然杀出来的董事会高管已经不由分说的把老谭从他这带走了。

 

胡先生真的很神奇,除了他那张与老谭极其相像的脸外,还有他那一身奇奇怪怪的故事。如果不是因为老胡的年纪还不足以有谭宗明这么大个儿子,估计大家都要怀疑起谭总的身世问题了。

 

听了一番胡先生的志怪新奇后,老谭觉得头有点开始发晕。看来刚才的葡萄汁是有点喝多了。

 

谢绝众人后,谭宗明并没有在刚才的地方找到他想找的人。然而世界就是这么奇怪,有些人就总是在你想找的时候找不到,不想找的时候却又突然间出现。

 

相较于甲板上的喧嚣,此刻的船尾就显得过于寂静了。赵启平拎着酒杯靠在围栏上,似是在想着什么,十分入神,而神态却又很是惬意。

 

“喝多了?还是在想今天的水凉不凉?”谭宗明随着船体轻轻摇了摇,伸手握住围栏,也靠了上去。

 

“难倒我说...我在想今天的水凉不凉,您还打算回我一句 You jump I jump吗?”赵启平玩味的看着这个突然闯入自己那片小天地的人,红晕的脸在月光映照下很是好看。

 

“又有何不可呢?”谭宗明被这个‘与众不同’的男人弄的更加晕眩,此时此刻的他内心很是禽兽,然而对于美好事物不可或缺的礼貌与优雅却并不允许他现在就去打破那份美好。

 

赵启平听完谭宗明的话内心嗤笑不已,又是那里来的风流酒鬼?真是不知道自己身上的骨头几斤几两啊!

 

谭宗明见身边的人并不打算同自己继续这个话题,施施然的直了直身子,捋了捋发丝,优雅的伸出右手。

 

就算赵启平在不待见眼前的人,可他也知道,今天这个场合里有太多深藏不漏的大人物,并不是自己一个小大夫得罪的起的。

 

当两只大手交握到一起时,彼此都有了些许错愕。那股暖暖的电流并不应该出现在他们二人之间,可它就是出现了。

 

不等二人开口互相介绍,一股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大风狠狠的晃了晃这艘游轮。原本就有些脚步虚伐的谭总竟被晃得生生从甲板飞出了护栏。

 

然而拉着他的赵启平也并没有好到哪里,也随着这股巨大的惯性飞了出去。

 

二个人就这样,手牵着手,然后莫名其妙的双双落水了。


未完待续


PS:这是某个不靠谱的基友给我的点梗,对你没看错她就给了我四个字:荒岛、野鸡!!!我感觉自己差点把头骨凿碎了,才将将搞出来了自认为不错的大纲,至于这个故事会有多长,那就看大家什么感想了!我真的不要钱不要命,赏个红心就能为你玩命呀!(如果没错,这将是一个狗血到不行的言情剧,至于它污不污,嘿嘿!你猜~~~还有,我的凌李是永远不会完结的,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他俩就负责虐狗,并没有别的设定,哇咔咔!




评论(17)
热度(155)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