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李警官的小黄片儿

一,提前谢过点赞推荐和评论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二,前文汇总《老凌and小李》


-----------------以下正文-----------------


李熏然最近接到一个案子,让他有点无从下手,也不是什么大案,毕竟街道里发生的基本都是些杂七杂八的家长里短,就算发生什么大案,咱们干刑侦出身的李警官那也是手到擒来啊!

 

只是这案子涉及到的一些事他不是很了解,甚至说有点太陌生,所以才导致他这么苦恼。李警官也试着问过维基百科呀度娘呀google啊什么的,但他还是不太懂这事到底该怎么定义。

 

最后没办法,硬着头皮的李警官终于向他家凌院长伸出了求助的橄榄枝。

 

“老凌,你有YOUTUBE的账号吗?”李熏然端着刚泡好的热茶一脸谄媚的看着凌远。

 

“有啊,你要用?”凌远接过茶杯吹了两下,轻抿了一口。

 

“恩恩,你的本本是不是自动翻墙、自动登录?”李熏然指了指凌远桌子上正用着的笔记本继续谄媚的说。

 

“是,你要看什么啊?需要我帮你找吗?”凌远存好文档,关了自己所有工作页面,就把本子转向了李熏然。

 

“先不用,如果遇到问题在找你也不迟。”李熏然在凌远脸上狠狠的亲了一口,然后抱着笔记本就出去了。

 

凌远摸了摸自己被亲的有点发麻的脸,心里瞬间跑过一万头小麋鹿。可这些小麋鹿才跑一半就都停下来了,纷纷头上开始冒起小问号来‘这家伙要看什么非得翻墙出国啊?’。

 

李熏然凭借着自己那不太熟练,但被凌院长大大培养过的英文很快找到了自己想看的东西。而且很庆幸,还是中英文双字幕的。电影开始的时候,李警官为了不让凌远听到还特意掏了耳机出来带上,可他忘了,这样凌远来的时候他也是听不到的。

 

李熏然抱着学术的态度本要将影片快进到需要的地方看的,可他又怕因为不连贯最后导致没看懂而白看,最后硬是耐着性子看了两个小时的正片(一刀未剪)。

 

待到片子播完屏幕上开始跑字幕时,窝在沙发里疲惫不堪的李警官才发现,自己的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竟多了一把椅子,而椅子上原本坐着的人此时正端着他的马克杯一脸玩味的向自己走来。

 

“你什么时候出来的?”李熏然放下电脑,跪在沙发上,隔着沙发背接过了自己的杯子。

 

“男主角开直升机带女主角去西雅图的时候。”凌远坐回刚才的椅子,翘着个二郎腿,笑的越发猥琐了起来。

 

“我这是工作需要,不然谁没事看这玩意。”李熏然的脸开始渐渐变红,最后竟然开始有些发烫。

 

“我有说李警官是有别的需要吗?”凌远喝了一口茶,抿着嘴送了李熏然一个勾魂摄魄的一字笑。

 

“你不说我也知道,你心里那些龌蹉的小揶揄都快写脸上了。”李熏然发现杯子里的水竟然是‘凉’白开,他的脸更红了。但喝完这些水后,他身上其它地方的热度却是真真的下去了许多。

 

“难倒真让你遇上这么奇葩的案子了?”凌远收了他那副有点猥琐的调戏态度,这让李熏然觉得放松了不少。

 

“片区里新搬来了一对小情侣,前几天有街道负责的大妈反映他们俩那屋总是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后来说是那个男的虐待那个女的,就直接把那俩人送到我们派出所来了,可来了之后人家两人都死活不承认有这事。我了解了一下情况后做了笔录也就把人放了。但是阿姨们接下来的几天又都纷纷来反映情况,我没办法就上门又去了一次。可说真的,凭借我这么多年刑侦的敏锐嗅觉,我是真的一点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对。最后我仔细回忆了一下阿姨们反映的情况,我想可能那只是人家之间的一点情趣吧!”李熏然阐述完事情经过后如释重负,转身放下杯子就又躺到了沙发里。

 

“如果只是情趣确实没什么问题,你是不是怕会演变成不可收拾的真实虐待或更加变态的行为啊?”凌远起身也坐到了沙发上,抬起李熏然的腿,放到自己的腿上,手上有意无意的摩挲着李熏然的手。

 

“是啊!我就怕真的发生什么过激的事,这种事在国内怎么说也算不得合法,可当事人如果不进行指证或控诉,你又没办法去认定什么。有时候还真的有可能演变出大事件来,所以我才头疼。”李熏然另一只没有被握住的手遮挡上了他那双好看的眼睛,搞的自己满腹愁容的样子。

 

凌远心疼的凑到李熏然身边,摸了摸小伙子的头毛,拉开他遮挡了自己大半张脸的手,非常认真的问李熏然“你是不是又想起那些发生在你身上的事了?”。

 

李熏然的眼睛左右转了两下,耷拉着两个唇角,皱起了眉。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凌远,还不等他开口,凌远就把那张可怜巴巴的小脸按进了怀抱,抚着背异常坚定的说“熏然,那都过去了。而且以后在也不会发生在你身上了,只要有我在,就决不允许这样的事在发生一次,我保证!”

 

李熏然强忍着大笑出声的想法,憋得自己忍不住在凌远怀里一个劲的颤抖。凌远以为李熏然哭了,更加卖力的抚摸起爱人的背,环着李熏然的手也收的更紧。

 

“哎呀!不行了,不行了。在憋一会我都要窒息了。”笑的满面春风的李熏然推开凌远,一个骨碌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看着还在懵逼的凌远。

 

“好啊!学会拿我的弱点开玩笑了是吧?张能耐了啊!”凌远起身要打,李熏然见势头不好,转身就跑,可惜急忙间有点慌不择路,竟跑进了卧室。

 

尾随着李熏然进入卧室的凌远进门后重重的落了锁,搓着一双大手就扑向了还在试图寻求出路的‘小麋鹿’......

 

那天晚上,凌远和李熏然的小别墅里也传出了几声甚是奇怪的声音,但如果你想问李警官是不是凌院长‘虐’待他了,他一定会红着脸告诉你“明明是我虐待的他!”。嘿嘿嘿嘿......

 

 

(不久后的某一天,当李熏然拆开那只细长的包裹时,他是无比后悔的。两只上好的马鞭就那么赤裸裸的躺在他的面前,让他顿时整个人都有了一种想马上碎成粉末飞走的想法。可还不等他有时间打电话去质问这东西的购买者,另一份更大的快递就飞过来了。李熏然围着那个硕大无比的包裹整整转了一上午,硬是等到午休大家都去吃饭了才敢拆开来看。包裹里的东西让李熏然的愤怒彻底化为了泡影,因为那里面放着的是两套异常帅气的骑马服......哈哈哈哈哈哈!!!)

 

 

PS:谁也别问我李熏然看的什么!你懂了也请不要说,我会害羞的!!!还有,他们真的是打算去骑马,并没有其它什么特别的恶趣味,请看我无比认真的脸。



评论(13)
热度(90)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