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凌院长的自白(小段子)

一,提前谢过点赞推荐和评论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二,前文汇总《老凌and小李》


-----------------以下正文-----------------


我叫凌远,是一名大夫,已近不惑之年。于工作无甚奇功,于家庭无毫伟业,只求俯仰天地,无愧于心罢了。然而,一年多前的一次出差和不久后的一台手术,却彻底的改变了我。

 

对于一个被大家戏称为‘老干部’的人来说,除了工作和学习就不该有别的生活。可他的出现,却让我原本那真的除了工作和学习就没有了其它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了起来。

 

我是个很无趣的人,起码我这么认为,然而遇上他之后,我就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脉的侠客一般,总是能冒出一些我自己都没眼看的举动和行为来。比如扮演个圣诞老人什么的,然后在仔仔细细‘把玩’一下我的圣诞节礼物。(完美圣诞节那章很污,不信自己去看!)

 

他不但年轻有为,而且还很乐于助人。就如他常常挂在嘴边的那句话一样,他是个非常‘尊老爱幼’的人,然而我就是那个‘老’。他喜欢的东西我大多都不懂,但我乐于为了他去了解甚至去钻研,所以当我的书柜上开始摆满各种手办与模型时我并不觉得有多么糟乱,反而觉得它们本就该在那里。

 

他给我的印象总是那么深刻,让人无法忘怀。就像他是注定要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一样。我真的无法想像,如果当初我没能从生死线上将他拉回来我的日子会是什么样的,但很庆幸,我那还算精湛的技艺没能让这个可怕的事情发生。

 

他的职业特殊,应该说很特殊。而身为这个特殊职业家属的我有着其它家属都会犯的毛病,提心吊胆草木皆兵。每天早上看着他出门去上班,我都会觉得这一天很漫长,但晚上迎接他回来时又会觉得黑夜过的无比之快。

 

老话说‘年纪大的会疼人’,既然我是那个年纪大的,那么我很疼他也就是件无可厚非的事了,可为什么大家总要说我太宠他?连那个小猴子自己都说我太惯着他了。可我自己的男朋友,我不惯着又等着让谁惯呢?

 

因为负伤,原本就清秀的他变得更加瘦弱,为了帮他养的胖一点,我也算是无所不用其极了。虽然这里面有着我一点不可告人的私心,可他每次照完镜子都要白上我一大眼这事坚持的也未免太久了。

 

男人并不喜欢瘦的只剩下皮包骨头的女人,真的。反而,胖一点点的却更加招人喜爱,因为同样摸一把,你是喜欢手感圆润的还是喜欢菱角分明的?我想,正常人都会选前一种的。所以小李,胖就胖了吧,这又有什么不好呢?

 

我总是想把世上最好的东西捧到他的面前,或者将世上所有他喜欢的东西都送给他。可他却总是会提醒我,他不是一只易碎的瓷娃娃,他是一个穿了钢铁侠外衣的战士。他懂我的疼惜,不需要我过多的言语或行动。人活一世,有一个人懂你,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遇到他之后,我变得很唠叨也很霸道。我知道这样很让他反感,可我也知道,他很享受这份唠叨与反感。不然为什么我每次追着他穿秋裤扎围巾的时候他不抵抗也不反击,反而是乖乖穿好套上呢?这就是爱,说也说不明白!o(∩_∩)o 哈哈

 

如果你觉得我们之间一直是我在照顾他你就大错特错了。我也是人,而且还是个忙起来就不管不顾的人,具体表现在我那个几近穿孔已经多处溃疡的胃上。不按时吃饭对我的胃来说已经压力很大了,然而相对于干脆不吃,恐怕前者还是好的。

 

以前的我一旦忙起来,总是一副不马上把事情解决就誓不罢休的状态,所以吃饭和休息也就总是会被我完美的错开和避过。但自从有了他,我就在也没发生过除了在手术外敢到点不吃饭的事。因为小祖宗不是把饭给我送到嘴边了,就是电话已经给我打爆了,更严重的是,晚上是会不被放进屋里去的。

 

就像我见不得他受伤一样,他也看不得我生半点毛病,哪怕我感个冒,他都能给你演一出生死诀别的大戏来。还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着我净学一些夸大其词声东击西的本事了。不过我觉得这很幸福,因为能有一个人视你如生命这还不够你偷乐一辈子的吗?

 

他是我的白月光,我的小王子,我一辈子捧在手心里怕飞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人。可他也是一株可以与我比肩的白杨,永远站的那么挺拔那么坚毅。我愿意付出我的所有去宠惯他,也愿意在他面前卸下所有的伪装让他看到我的无助。他是我的爱人,也是可以与我一生相互扶持的人。

 

他叫李熏然,是一名刑警,你看,那个正朝我挥手微笑的阳光男子就是他,他是不是真的很美好?就算你说不是,那也只能说明你不懂他的好。

 

PS:继续秀恩爱,我就不信了。光虐我自己怎么行,要虐一起虐,谁也别跑!哇咔咔,lo主内心的黑暗开始发芽啦,哈哈哈哈哈!!!!o(∩_∩)o 哈哈



评论(18)
热度(74)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