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李熏然的各种小‘抱怨’(小段子)

一,喜欢的您就看看,不喜欢的您就关了!万事不勉强这样与您与我都甚好!


二,提前谢过点赞推荐和评论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三,前文汇总《老凌and小李》


-----------------以下正文-----------------


我叫李熏然,是一名刑警。好吧,现在是一名片警了。因为上一次出任务不小心被绑架,受了一丢丢的伤,为了养好我那一丢丢的伤,在我男朋友的淫威逼迫下,我暂时做了一名片警,请看我认真脸,绝对是暂时。还有,我才不怕他呢!

 

说起我的工作,其实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危险,毕竟做一名刑警是件很光荣很刺激的事。不想当刑警的警察绝对不是一个好交警,对你没看错,我说的是交警,就因为我无意间发的一张自拍,我就被交通部门盯上了。各大兄弟单位硬是纷纷前来转载,我就这么莫名其妙的上了新闻,竟然还有报纸。

 

领导非说我公众形象不错,让我帮兄弟单位再拍个什么安全行驶宣传短片。宝宝心里是拒绝的,因为你见过哪个刑警是不用出示证件就能被犯罪分子认出来的吗?好吧,我就是那个不用出示证件就能被认出来的。

 

以前去医院找人遇上票贩子,还有个把不熟悉的跟我卖个号什么的。如今我在去医院找人,票贩子离多远就已经开始做鸟兽散了。就好像我身上写着四个大大的字一样---我是警察!

 

我对自己如此公开的‘警务工作者’形象很是烦恼,然而我的男朋友却很开心。不但一副喜闻乐见的样子,竟然还在他医院的候诊大厅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播放我拍摄的短片。

 

对于他这种赤裸裸的以权谋私之行我是提出过抗议的。但估计是因为天时和地利不太对,最后被无情镇压了。睡觉前在床上探讨一下人生哲理,这难倒有什么不对吗?我很不理解。

 

说起我的男朋友,我真是满腔‘苦楚’无数‘哀怨’啊!你说说,他一个要地位有地位,要才学有才学,甚至要长相有长相的大龄男青年,怎么就非我这棵小白杨吊死不放了呢?虽然我也是个要身高有身高,要学历有学历,要工作有编制的阳光帅气十佳男青年,但毕竟我们还是有着‘代沟’的啊。

 

我们之间所有的‘不和谐’都源自于这个无解的‘代沟’。比如,我喜欢看欧美剧,喜欢漫威的hero。而他,只喜欢看书和我。这让我很苦恼,因为我看电视剧的时候他在看我,我看漫画的时候他在看我,连我上厕所的时候,他都...咳、咳、咳!这就不告诉你们了,自己领会吧!

 

这个无解的‘代沟’不仅仅存在于喜好这件事里,它绝对是无时无刻不出现在我们之间啊!大晴天出门,他会提醒我带伞;大冬天出门,他会提醒我带围巾;秋天刚开始他就让我穿秋裤啊!除了我妈,他绝对是最磨叽的一个人,你们说是不是?

 

还有,身为一个阳光帅气的警察,有个人鱼线马甲线神马的是不是在正常不过了?可自从和他在一起,别说人鱼线马甲线了,我连六块腹肌都变一块了,每天各种汤补的我都没事得流个鼻血了,这让我可如何是好。

 

对于他管东管西,管头管脚的行为,我很是不满,但却很受用。毕竟这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不是你想过就能过的,见好就收这事我还是懂得。虽然我男朋友比我‘老’,但这个老却让我觉得很幸福,因为生活里一切我即将经历的事他都已经经历过了,他会告诉我哪条是捷径那条是弯路。

 

他很‘强势’也很教条,但我知道,那都是他对我的爱。既然他那么爱我,偶尔听一听他的‘唠叨’又有何不可呢?毕竟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嘛!

 

所以,我本着解救大龄男青年的大无畏精神,就收了这只老妖精又如何呢?纵使无趣又‘事妈’,可毕竟他还是宠我护我的啊!而且他有时还是很有‘趣’的,虽然你们看不到,可这些我还是懂得!生活里的烦恼与摩擦无处不在,可当你真正读懂这些其中的深意时也就不在充满抱怨与误解了。

 

毕竟‘老妖精’有‘老妖精’的精明,‘老古董’有‘老古董’的韵味。老凌有老凌的好,你不懂我不在乎,因为我懂就够了!所以,就‘抱怨’到这吧,老凌同学又叫我喝汤啦,在不动,他该端过来了,怎么能让‘老年人’如此奔波呢,对不对?(*^__^*) 

 

PS:没事秀个恩爱,‘抱怨’一下来自男朋友的宠爱神马的,还是很有杀伤力的,我都觉得有点羡慕嫉妒恨了呢!!!呜呜呜呜!!!




评论(16)
热度(93)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