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一些琐事的节日贺文(小段子)

一,喜欢的您就看看,不喜欢的您就关了!万事不勉强这样与您与我都甚好!


二,提前谢过点赞推荐和评论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三,前文汇总《老凌and小李》


-----------------以下正文-----------------


“院长大人,小的已等候多时。”在停车场等了整整一个小时后,李熏然终于忍不住给凌远发了条信息。

 

“五分钟,不出现是小狗。”看这回复速度估计是真快了,李警官这样安慰自己。

 

然而,一刻钟后才出现的凌院长,上车就干脆的叫了两声“汪!汪!”

 

“终于扯平了!”李熏然猥琐的摸了摸凌远的头,一脚油门,绝尘而去。(请参考想你我就是小狗那章!)

 

“刚才的饺子不如你包的好吃。馅料不够新鲜,面皮不够劲道。”李警官迈着两条大长腿一边抱怨一边走的虎虎生风,可猛一回头却发现他家院长不见了。

 

退回两排购物架后,李熏然终于又寻获了院长一枚。

 

“你看什么呢?”李警官凑到凌远身边,寻着他的视线看过去,顿时红了一张脸。杵在那是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买个柠檬味的怎么样?或者买个热感的?”凌远一手一只润滑液,示意李熏然挑一个。然而此时羞愤不堪的李警官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你...你...你随便,我去那边看看杯子。”李熏然顶着一张大红脸跑了。

 

凌远低下头微微一笑,每样都拿了一只。

 

“怎么又买杯子?”凌远不知道从哪拿了一只大大的印有BAYMAX的垃圾桶抱在怀里,估计是为了充当购物车。看的李熏然直想笑,但他却并不敢真的笑出来。因为进门时凌远是要推个车的,可他偏说不买什么,制止了。

 

“单位那个今天牺牲了。”李熏然对着一墙的马克杯开始犯病。左看看不行,右看看也不行。

 

“又挑花眼了?”凌远看着李熏然那个难受的小样就知道,这家伙的选择困难症又犯了。

 

“没有我以前用的那种了,我还是更喜欢我原来那个。”李熏然并不是很念旧,只是这样比较容易挑。

 

“这个吧!”凌远拿了一只印着个大嘴猴的塞到李熏然手里,李熏然上下左右的看了半天,也不说行不行。

 

“要不然这个?”凌远手里握着个奶瓶,笑的极尽猥琐。

 

“还是这个吧!”李熏然捧着大嘴猴撤了。

 

“你喜欢什么馅的?”说好的来买汤圆,最后却兜兜转转买了一堆乱七八糟东西后才晃到食品区的两人挤在一群大妈间显得格外突出。

 

“黑芝麻。”凌远抱着个卡通垃圾桶,鹤立鸡群般的站在冰柜前,等着李熏然继续犯病。

 

“真没创意。我们买这个吧!炫彩的,好多颜色。看着就喜庆。”竟然没纠结,真难得。

 

“好,就买这个。”李熏然拿着一袋汤圆头也不回的走了,凌院长在后面默默的关好了冰柜门。

 

结好账,从超市出来的二人本要坐电梯直接到停车场去的。可李熏然又不知道被什么勾走了魂,突然不见了。

 

凌远站在原地环视一周,准确的在手办店的橱窗前找到了李熏然。此时李警官正一脸花痴的看着橱窗里那四个一组的小美队呢。

 

“喜欢?送给你。”凌远不等李熏然答话抬腿就进了店门,招呼服务员拿东西。可还没等服务员听清楚凌远说了什么,他就被李警官拖出来了。

 

“怎么了?又不喜欢了?”凌远被李熏然弄的有点懵,按理说他还是懂他家小警察好恶的,今天怎么就失策了呢!

 

“不能我喜欢什么您老就买什么吧?你也太惯孩子了,咱家都快能开博物馆了。”李熏然拉着凌远的手,全然不顾路人的眼光,一路喋喋不休,直到上了车他还在讲个不停。

 

凌远保持着他那个杀伤力惊人的一字笑,听着他家小警察的训导,最后没忍住,还是在李熏然的小嘴上亲了一口。

 

“堵我嘴也没用,以后就算是为我也不许你乱花钱。我们都要结婚了,以后的日子可长着呢!像今天这种东西,以后能不买就不买了,听见没有。”李警官自顾自的讲着心里话,全然没发现,他家凌院长早就满脸幸福的飞上天了。

 

“听见了,给。”凌远把钱包往李熏然手里一拍,捏了捏小脸,就算是把身家都尽数上缴了。

 

“钱包你还是自己拿着吧,话记住了就行。”和钱包一起回到凌远手中的还有一个软软糯糯的李警官。

 

凌远这个异常温柔的吻持续的时间有点长,以至于两人分开时都有点缺氧,脸红红的。

 

“你是越来越不正经了。”李警官反手擦了擦唇边残留的唾液,嗔怪着他家老凌。

 

“你见我对别人不正经过吗?”凌院长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活脱脱一副流氓形骸。

 

“你敢。”李熏然一把眼刀直戳要害,杀气十足。

 

“岂止不敢,连那份心思都不带有个一分半分的。”凌远系好安全带,两人相视一笑,回家去了。

 

嘿嘿嘿,热感配柠檬,今晚的夜色绝对胜过明天的(不是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么)!!!吼吼吼吼吼!!!

 

PS:如果有时间上的bug,那就对了,因为是昨天写的。然而,就算今天的贺文吧!祝大家元宵(汤圆)节快乐!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哟!(*^__^*) 



评论(9)
热度(75)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