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关于穿衣风格(小段子)

一,喜欢的您就看看,不喜欢的您就关了!万事不勉强这样与您与我都甚好!


二,提前谢过点赞推荐和评论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三,前文汇总《老凌and小李》


-----------------以下正文-----------------


特殊工种基本就不存在法不法定节假日这一说。很不巧的是,小李和老凌都算的上是‘特殊工种’。

 

“昨天我走的时候四位老人没说什么吧?”凌远对于自己大过年被突然叫走这事还是挺自责的。

 

“没有,我爸妈和你爸妈已经习惯了!要是真没点什么突发情况啥的,估计他们还不适应呢!”李熏然贴心的宽慰起凌远来。

 

“那今天咱们做点什么呢?在突发情况到来之前。”过年真是很忙碌人的一件事,有你永远见不完的亲戚和吃不完的饭局。然而今天的老凌和小李却双双被放回了家,难得不用出门应酬任何人。

 

“你陪我买衣服去?”李熏然弱弱的问了那么一嘴,其实他不太喜欢跟凌远逛街。因为老凌的喜好实在是太正统太刻板太让小李接受无能了。

 

“没问题,换衣服,出发!”凌远转身回屋就换衣服去了,满脸阳光灿烂。可李熏然却后悔了,这宝贵的一天休息看来是要瞎啊!!!

 

小李看着老凌那一身休闲西服就头晕,这老家伙的衣柜里除了西装就是休闲西装!真是无语!

 

“老凌同志是否相信小李同志?”李熏然皱着个眉头,脸都快挤成包子了。

 

“相信。然后呢?”凌远深知,小李必有然后。

 

“咱今天也换换风格,OK?”李熏然从简单的皱眉变成了一脸的苦大仇深,恨铁不成钢。

 

“我啊?也不是不可以,就是我没什么机会穿。买了也浪费,所以才一直都这样。”凌远摊了摊手,表示无奈。

 

“借口,怎么就没时间穿了。你可以没事在家穿给我看啊!别墨迹,今天就全听我的吧。”小李拉起老凌的手,也不管商场里来来回回路过的人怎么看,就那么一路给牵进了BOY LONDON。 

 

“这也太...”凌远被屋子里各种炫酷的卫衣和嘻哈风弄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太什么?太喜欢?喜欢就好。你去试试这个,还有这个和这个。”李熏然把一件黑色胸前一个大金色logo的卫衣和一条还算朴素的同色牛仔裤塞进了凌远的怀里,最后又塞了一件酷酷的皮制机车服到他手中。

 

老凌看了看手里的衣服,又抬头看了看小李。一咬牙一跺脚,转身进了更衣室。那背影,很有一副视死如归的感觉。

 

李熏然目送老凌进了更衣室,才安心的去给自己挑选衣裤。可过了足足十分钟,李熏然也没见凌远出来。

 

“哎!你在里面相亲呢?”小李拿着自己选中的衣服,堵在更衣室门口催促起里面的人。

 

“你不进来我跟谁相?”凌远一边扒拉着头发,一边继续在更衣室里装淡定,就是不想出去。

 

“实在不好意思,自从有了优衣库事件,更衣室便不允许二人公用了。你赶紧出来,我这还等着呢!”李熏然就不信他凌远能在里面躲一辈子。

 

“出来就出来,怕你不成!”说着凌远就开了门,迈着有点受拘束的大长腿出来了。

 

什么叫有颜任性?老凌今天绝对算是为李熏然倾情演绎了一把。

 

本就高挑的身材,天生就是衣服架子。今天在配上这么一身酷劲十足的衣装,凌远同学一点都不像已经快四十岁的人。完全就是一枝花啊!

 

“我去,老凌同学,不错啊!很有一股子混过的feel啊!”李熏然围着凌远转了两圈,很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这还是那个古板教条又苛刻的院长大人吗?

 

“鞋子是不是也要换一双?”凌远低头看了看皮鞋,又看了看李熏然。反正换都换完了,也就不差一双鞋了。

 

“你等等。”说着李熏然就把手里的衣服塞给了凌远,一溜烟的就‘灰’走了。在‘灰’回来时手里拿了一双前后都有铆钉的黑色马丁靴。

 

凌远颠了颠鞋子,还挺沉得,换吧!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不能出尔反尔啊!

 

凌远坐在更衣室门口换鞋,李熏然拿了衣服进去试。待到小李出来时,他家老凌不知道从哪还搞了一副大墨镜给自己。

 

“哟,帅哥。相逢即是缘分,今晚可否赏脸喝一杯呀?”李熏然装做不认识凌远的样子,生涩的上前开始了他人生第一次搭讪。

 

“实在对不起,我已经有约了!”凌远推了推墨镜,很绅士的拒绝了李熏然。

 

“你约的人今晚估计不会来了!还是跟我走吧!保证让你今晚不虚此行哦!”李熏然用肩膀蹭了蹭凌远,勾引之意溢于言表。

 

“哦?那我还蛮期待的。”凌远一把揽过李熏然的肩膀,勾了勾后者的下巴,俨然一副调戏良家妇男的样子。

 

“导购小姐,麻烦您结账。一起算,刷我的卡!”老凌潇洒的掏出了一张卡,揽着李熏然示意导购小姐这个人的账我结了。

 

李熏然看了看导购那猥琐又激动的表情,表示这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变身机车男的凌院长搂着李警官的小蛮腰,一路接受了不知多少的注目礼。小李这才明白,凌远为什么非要买个墨镜戴上,他丫的这是没安好心啊!!!

 

虽然李熏然很有一种自己挖坑自己跳的感觉,但回家后那个雅痞的凌院长还是让他很受用的。毕竟这警察配流氓的戏码,不是每天都有的!!!(*^__^*) 嘻嘻

 

PS:过年除了吃吃喝喝就是喝喝吃吃!太无聊了!今天本来打算把昨晚那个梦写出来的,可惜它太污了!最终我把它给放弃了!最近都不敢直视我的电脑和手机屏幕了,总觉得会被东哥骂!!!宝宝心里有阴影了!!!(梦到无数次被dongboy教育的人心里苦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21)
热度(87)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