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痒痒的是背还是心?(小段子)

一,喜欢的您就看看,不喜欢的您就关了!万事不勉强这样与您与我都甚好!


二,提前谢过点赞推荐和评论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三,前文汇总《老凌and小李》


-----------------以下正文-----------------


“凌远…凌远…凌远…远哥…”李熏然的呼喊声渐渐变得急切又刺耳。

“怎么了?怎么了?”凌远拿着锅铲一路从厨房冲到卧室。

“好痒,挠挠。”李熏然就裹了个浴巾,转身把光溜溜的背凑了上去。

“这里?还是这里?”凌远左划拉一下,右划拉一下,可惜哪下也没找对地方。

“不对,不对,都不对。哎呀,你就不能大范围攻击一下吗?”李熏然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扭过头一脸责备的看着凌远。

“这样对了嘛?”凌远用力从上往下的挠了一把,路过肩胛骨时李熏然发出了一声舒爽的呻吟。

“肩膀,肩膀,就肩膀那里。”小李的关注点全部放在了挠痒痒上,根本没意识到自己有没有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

“这里起了一个豆豆,不能挠。会感染的,我给你上点软膏吧!”凌远说着就要出去拿药,可腿还没迈出去,就被李熏然回手给拉住了。

“先解决眼前的问题,一会儿在上药,痒死我了!”李熏然扑通一声趴到了床上,摊的好似一块上等牛排。

“肩膀?这里?对吗?”凌远绕着那颗豆豆挠了三四圈后,收回了手。

不为别的,只因为李熏然在这么哼哼唧唧的叫下去,他恐怕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小兄弟,直接扑上去把人给就地正法了。

“还是有点痒痒,不过好很多了。你去继续做饭吧!”李熏然支起身子,打算回去继续洗澡,可不知为何他刚一起身,腰上那条原本缠的好好的浴巾却滑了出去。

光溜溜的李熏然看了看自己毫无掩体的身躯,又看了看凌远腿下压着的浴巾,瞬间脸一红,赶紧捂着小警察就逃进了浴室的大门。

“害羞啦?又不是没见过,有什么可害羞的啊?”凌远拿起被他无意间劫获的浴巾,冲着浴室一通呼喊,语气里充满了调戏与逗弄。

“你是不是傻?大白天没拉窗帘,你怎么不裸着跟屋里逛几圈?”李警官的怒气直冲屋顶,幸亏这房子的举架够高,但凡矮一点,还不得被李熏然给吼翻过去啊!


PS:挠痒痒这个事,找对了地方,真的很爽!不信你试试!!!(*^__^*) 



评论(8)
热度(57)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