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关于痕迹(小段)

前文《老凌and小李》


因为两人工作性质特殊,难免有在公共换衣间脱衣服的时候,所以俩人每次再怎么疯也从没留下过一夜销毁不了的证据。

可老话怎么说来着?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_←

原本今日休班的凌院长被十几通的夺命连环call给催回了医院手术室。

情况如果不是如此紧急我想我们严谨认真的凌远同学也不会忘记自己那一背的抓痕和脖颈处那个深深的咬痕。

急匆匆脱了衬衫的凌院长刚要穿上手术服,就觉得后背一阵发凉。回头一看,果不其然,两双直勾勾的眼睛正盯着自己猛瞧呢!

凌远穿好衣服照着两个头个敲了一下,就先去洗手消毒了。

赵启平看了看韦三牛,韦三牛看了看赵启平。俩人不约而同的就笑出了声。

“凌老师,手术时间恐怕不短,您这腰能行吗?”赵启平走到凌远身边一脸关切的询问。

“胃疼的我直不起腰并不代表我腰就不好吧?”凌远踢了赵启平屁股一下,依然低着头认真洗手消毒。

“嗯嗯,您的腰指定不错,不然哪来这一后背的纹身啊!是不是启平…”韦三牛挑着眉一脸坏笑的怼了赵启平一下。

“哪来的纹身,我怎么会…”凌远话还没说完就从镜子里看到了自己脖颈处那块深深的齿痕…瞬间红了脸的凌院长终于懂了刚才二人那些不正常的反映与话语。

“启平给我找块医用胶布来。你们俩就知道看热闹,让别人看到成何体统。”凌远红着脸发着怒,乐的韦三牛肚子都疼了。

“老师,胶布。不过我能弱弱的问一下熏然的腰还好吗?”赵启平替凌远贴好了咬痕,憋着一股坏劲凑到凌远身边,忍不住笑的问到。

“你不会自己打电话问啊?赶紧消毒,时间紧的很。”凌远举着两只手和一张通红的脸走了,留下两只难得看他丢人的家伙继续乐的肚子疼。

凌院长此时很是鄙视自己,昨天晚上怎么就没收着点呢?连什么时候被咬了这么一口都不知道。看来他家李熏然同学早上的埋怨是有道理的,自己果然不是个随便的人,就是随便起来有点不是人……😳😳😳😰😰😰😱😱😱

PS:凌远在我心里一直挺正派保守的。但是人都是情感动物,难免激动啥的,是不?😈😈😈无聊写了这个,看着玩吧!


评论(13)
热度(77)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