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ベ寶寶

【楼诚衍生】【凌远/李熏然】 元旦不是圆圆的蛋 (*^__^*)

一,喜欢的您就看看,不喜欢的您就关了!万事不勉强这样与您与我都甚好!


二,提前谢过点赞推荐和评论的看官大人啦!抱拳,谢谢!


-----------------以下正文-----------------


年终岁末,各种总结报告会议接踵而至。前一天还跟小李警官极尽浪漫又没羞没臊的过圣诞节的凌院长,第二天下午就被秘书和副院长的夺命连环call给催回了医院。

 

等李熏然从睡梦中清醒过来时,他家老凌已经在自己的大办公室里忙乎好一阵了。伸手拿起凌远出门前写给自己的字条,看完李警官就乐了,他家院长萌起来也真是一点不含糊。

 

“礼物太棒,以至于昨夜兴奋过度。如果李警官对服务有何不满之处,请尽量提出。以便‘圆蛋’期间一并改正,借以提高用户的好感度!(*^__^*) 我回去奋斗了,能否正常下班我也不知道,饿了自己搞定。你强壮的圣诞老人(*^__^*)”

 

看着字条上两个大大的笑脸和那个画的惟妙惟肖的‘蛋’。李警官觉得,凌远以前主修的应该是儿科,不该是肝胆外科。

 

凌院长一点没食言,果然忙到晚上九点多才一脸疲惫的回到家。因为白天睡了一天,李熏然一点不困,不但收拾了昨天的残局,竟然还熬了汤做了饭。

 

凌院长放下包,脱了外套,直接倒沙发上就不起来了。憋着个嘴看着在厨房忙乎准备吃饭的李熏然,那委屈样,也是萌的李警官毫不敢忽视怠慢。

 

李熏然放下碗筷,走到凌远面前,将他家院长的大头一把揽到了自己身上,轻揉着额角问道“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告诉我,李警官给你出气去。”

 

凌远由着李熏然给自己按摩疼了一晚上的头,就着这个姿势在李警官肚子上蹭了蹭脑袋,闷声闷气的说“接下来的日子有无穷无尽的会要开,也就意味着会有无穷无尽的饭局要应酬,想想我就头疼。”

 

“哦,看来接下来几天我们凌院长不光要头疼,还要胃疼了吧?”李熏然捧起凌远的脸,意味深长的看着他。

 

“我向党和国家以及人民警察保证,能不喝就不喝,实在要喝也绝对少喝。”凌远一边说着一边还真的举起了右手做出了发誓的手势。

 

“知道了,保证不埋怨你,不说你,别装可怜了,洗洗手吃饭吧。”李熏然以为,其实他家最会卖萌装可怜的应该是凌远,且运用的让你一点办法都没有。

 

接下来的日子,凌远奔波在各大会场与酒店间,应付着上到卫生部下到科室主任的形形色色的会议与饭局。

 

李熏然因为刚借调到新部门,也没什么需要总结和汇报的。乐的清闲,每天按时上班,按时下班。偶尔接一次喝多了的老凌,也真的全没半点抱怨与不悦之情。

 

唯独有一点,让我们李警官有点小苦恼。平日里素养极其高的人,哪怕喝多了,对自己的要求也是不会低到哪去的。可他家老凌最近每次喝多了,不是缠着他伺候洗澡就是缠着他求欢,弄的小李警官很是怀疑凌远每次是不是真的喝多了。

 

年终最后一天,凌院长依然忙碌在开会和应酬上,但李警官却提前半天开始了自己的元旦假期。

 

独自一人在家的李熏然先是看了一会电影,后又玩了一会游戏。最后甚至爬上爬下的换了窗帘,开启了大扫除模式。

 

等他里里外外收拾好时,自己也已经是大汗淋漓了。看着整洁干净的房间,李警官觉得这点累还是值得的。

 

等李熏然洗完澡出来,已经是晚上六点多了。凌远依然没有回来,李熏然看了看表又看了看手机,决定给他家老凌打个电话,进行一下亲切而又友好的慰问。

 

“凌院长在哪呢?”

“市卫生局边上的饭店,李警官有何指示?”

“没什么指示,少喝点,早点回来。需要支援尽管开口。”

“遵命!”

 

挂了电话,因为答应给凌远做后备支援,也不好出去浪的李警官给自己煮了碗馄饨,一边吃一边看起了电视里争奇斗艳又有点群魔乱舞的跨年晚会。

 

对综艺节目不慎来电且不追星的李警官差点被某台的晚会哄睡着,随手换台时却看到了自己曾经特别喜欢的一首歌名出现在了屏幕上,只是这唱歌的人却不是原本那个,但这大头跟他家老凌也是有一拼了。

 

抱着听听看的态度,李警官放下了手中的遥控器。别说,唱的还挺好,要是闭上眼睛不看人,还真有几分以假乱真之意。就在李熏然沉浸于嗨歌的气氛中时,他家那个大头娃娃回来了。

 

凌远放下手中的大衣和公文包,隔着沙发背给了他家李警官一个大大的拥抱。

 

“对不起,让你一个人在家呆了这么久。”一嘴的酒味,熏得李熏然直捂鼻子。

 

“喝酒的时候吃东西了吗?”李熏然皱着眉,瘪着嘴,一脸严肃的审问起来。

 

“报告警官,吃了。”凌远歪歪扭扭的敬了个礼,笑的可爱又欠揍。

 

“算你识相,赶紧洗澡去吧!这一身的味,你不觉得恶心,我都快被熏死了。”李熏然将凌远推进浴室,自己就去厨房给他家院长大人泡蜂蜜水去了。

 

待凌远洗漱完香喷喷的出来时,李警官特质的爱心牌蜂蜜水也刚好可以喝了。李熏然起身去厨房给凌远端蜂蜜水,不想凌远却也跟了过来。

 

撑着厨房的琉璃台就将小李警官圈进了自己怀中,李熏然端着水杯,一点一点喂给他家院长大人,可凌远这水是越喝越近,最后硬是贴上了李熏然的唇,将二人间的距离彻底清了个零。

 

李熏然从凌远的嘴里尝到了刚才自己泡的蜂蜜水味,甜甜的。凌远却从李熏然的嘴里尝到了酒的味道,热烈又激情。

 

不断啃吻着彼此的二人手也都没闲着,不一会的功夫,李熏然的衬衫裤子就已经变得四敞大开了。凌远将李熏然抱上了厨房的琉璃台,看着他红扑扑的小脸,却突然分了神。

 

“今天不扮麋鹿了?改扮红包了?”凌远掐着李熏然的小下巴,用额头抵着对方的额头,压抑着声线诱惑一般的问着李熏然。

 

“那您是打算拆红包呢?还是打算发红包呢?”李熏然不甘示弱的扭了扭自己的腰,激的凌远一股子邪火噌噌的往上窜。

 

就着琉璃台的高度,凌远正好可以一路披荆斩棘驰骋到底。可做到一半,李熏然红着的小鹿眼却越来越不对劲,连带着声音都变了味。凌远抱起他的爱人,看了看李熏然身后,在李熏然本就红红的屁股上又狠狠的拍了一巴掌。

 

“不舒服也不言语,跟我装梁山好汉呢?”琉璃台毕竟材质坚硬,又因为角度问题,小李警官的屁屁早就疼的胜过了快感。但出于社会主义和谐的原则,他觉得自己其实还是可以忍忍的。

 

“我们换个地方继续?”李熏然手脚都扒上了凌远,趴在他耳边吹气一般的说着话。

 

“当然要继续,看我怎么收拾你。”说完,凌远再一次吻上了李熏然的唇,抱着人天旋地转的回了他们那个舒适又柔软的大床。

 

这一场酣畅淋漓的爱的运动,生生从这一年做到了那一年。事后累到不行的两人,慵懒的抱在一起,回忆着过去一年间发生在彼此之间的故事。

 

有的惊心动魄,有的血腥暴力,但最多的却是温馨与甜蜜。无论曾经发生过什么,都以是过去,能抓住的除了现在便也再无其它。未来好不好,只有明天才知道。

 

李熏然在睡着前窝在凌远怀里说了这样一段话“未来什么样,谁也不知道,我们只能走着瞧。但想和你一起走下去的心是不会变的,希望你新的一年健康,快乐。好不好?”

 

凌远轻轻吻了吻怀里爱人的额头,重重的在心里回了一个“好”。

 

世上不是只有我爱你才是最美的情话,很多话其实都很美。一切都主要看心,心到了情也就跟着到了。心不到,一切也都只是个敷衍罢了。

 

END?

 

PS:补上元旦佳节的欠文,今日双更!迟到的祝福送给大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平安顺遂!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好好做人,一起天天向上吧!




评论(5)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親ベ寶寶 | Powered by LOFTER